反正总有泼粪的方法

wanghx

to lihlii-g
那首 shadow of the day [14] 的作者还是很糊涂,
还是沿袭那种谎言,说有人把别人的生命当自己的政治成本。
可能说的是柴玲。这是非常流行的谎言。这是替杀人的罪行辩解的方式。

参考一下这个讨论:关于 64 和柴玲
http://www.necol.net/showthread.php?t=1375&page=3
我的观点暂时还没有从散落文字中整理,需要整理参考文献是大量耗费时间的工作。

戴晴等人自作聪明,以“叶剑英养女”叛逆者身份吸引了国际记者的注意和话语权来解释64。连于浩成都觉得上了她的当,何况学生呢?

你只要认真读读历史,本来不容易上当。看看318惨案发生后,鲁迅先生说的“正人君子”之流,
为当局嗅出“学匪”,说的都是些什么事情,就明白了。历史总是不断重复。再下流的伎俩,也是屡试不爽,
人们总是上当。

学生被利用啦,就死地啦,骗人送死啦,这些都不是新发明的谎言术。就是拿准了人们的恐惧心理,欺弱怕强的劣根性。
泼粪[9]也有很多技巧,比如对柴玲,吾尔开希,王丹,你可以看到用装作赞赏王丹坐牢来骂柴玲,吾尔开希的;有用柴玲留在广场来骂吾尔开希的;有用王丹对 警察交代掩护他的朋友来骂王丹的。柴玲能自己开公司,并且不管民运了,就骂她苟且贪财,还捏造她回国开公司的谣言[10]。而如果你没有开公司而是办独立 媒体,就可以骂你无能,只能做民运拿美国主子的钱过日子。反正总有泼粪的方法。:) 看看这些技法:
王丹“同性恋淫乱”http://blog.dwnews.com/?p=18763

彭明假钞票事件;
王希哲大闹国会;
魏京生与所有中国流亡政治异议人士闹翻;
阮铭搞台独;
王丹同性恋淫乱、
吾尔开希夜总会泡三陪、
倪育贤招妓、
薛伟张菁通奸、
胡平虐打前妻致残,
信用欺诈、
刘青私吞公款等等,

还有

阎庆新用五万美金堵住了魏京生的嘴;
张琦腐蚀中央情报局的资深情报员吴弘达;
钱色成功拉拢了FBI 的线人杨海平;
十万美元收买了卢四清;
一座旧别墅收买了李洪宽;
正用费用大肆收买汪珉;
肉体和金钱捆住叶宁和连胜德等等;
我从来不因为一个人激烈地反共,就认为他不是走狗奴才。:) 有许
多人被我骂走狗奴才的时候,自以为得计地辩驳说,你反共反到疯狂了,只要是和
你观点不同的你当作是共党同谋?我一样讨厌土共!但是我比你理性多了!:) 讨
厌土共根本不是非走狗奴才的判别准则。我看魏忠贤自阉入宫谄媚皇长孙的时候,可能恰恰很讨厌他。:)
和我观点立场是否一致,同样不是判断是否走狗奴才的标准。这恰恰就是许多人自
以为和我立场观点一致,却被臭骂而恼羞成怒的原因。他们自己糊涂,却以为别人
都和他一样想。:) [13]

参考:
  1. 宋鲁郑:"五四"、"八九"再回首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402abebbbd1b2233
  2. 民运精英是怎么产生的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acc837527f8f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