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经验》一九三三年 奴才专制主义社会冷漠症常态 [小悦悦]

lihlii

to Salon Friends, lihlii-g, jr...@googlegroups.com, po...@lihlii.posterous.com
RT @narutonerv:  @袁腾飞日记:在中国,尤其是在都市里,倘使路上有暴病倒地,或翻车捽摔伤的人,路人围观或甚至高兴的人尽有,有肯伸手来扶助一下的人却是极少 的。 ——鲁迅《经验》一九三三年 。纪念鲁迅逝世75周年。http://img.ly/9yZB

立里: 专制暴政依赖于人民之间的不信任,也力图制造这种不信任和对立,这样才可以维持专制。这也是为了奴才专制主义社会,陌生人之间极端冷漠敌意的政治学原因。 这不是 支那人的传统文化,所有专制帝国的人民都深受其害,都有同样的冷漠症。请看东欧共产主义专制国家的历史便知。

RT @lihlii: #jtzy 用个人主义来反抗专制主义,最大的弊害在于,它无法解决后极权社会的犬儒主义冷漠症,这种极权导致的社会精神病,是完全符合个人主义的,而恰恰是违反集体 主义的。

lihlii: 受害但不无辜,这是专制等级制度中的常态。阿Q被赵太爷欺负,是受害者,但是他不无辜,他也欺负小D和尼姑。》@SuzS2S2 奴性和冷漠是肯定的。可是相对于得益的暴政集团,他们也是受害的群体。

张慕容 - “为何坏人得势?”殷海光译《到奴役之路》第十章 已经论述的非常清楚了。
如此多人还停留在讨论这些问题的阶段,实在无奈。

专制黑帮社会下的民众冷漠残忍的末世景象 [大学生][捞尸]
https://www.wuala.com /lihlii/Public/Essays/091105-立里-专制黑帮社会下的民众冷漠残忍的末世景象%20%5B大学生%5D%5B 捞尸%5D.eml/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7TjRs9Jmkja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jrzl/msg/5367bafee01c7592

中国人的冷漠 http://goo.gl/sbnf0 =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3R2QAgn8T2E
清帝国人的冷漠生活态度 http://goo.gl/ixw21 =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74gqDsXuRvK

立里:奴才专制主义社会常态
https://www.wuala.com /lihlii/Public/Essays/奴才专制主义社会常态.eml/
http://goo.gl/a7WKB = https://plu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posts/a8MVUQZVAAH
https://profiles.google.com/qiuyu4431/posts/6tZhR39GnwM

立里:国民劣根性不是中共国独有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LqWZmtwNARE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thread/thread/8088010c4dece1a7/

看看英国人对满清帝国末年人民冷漠症的记载:
1793年马嘎尔尼对清朝统治下的“乾隆盛世”中国的观察很耐人寻味!  http://goo.gl/KhZWs =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BgKT7rSdwwt

胡飞雪: 是什么改变了马嘎尔尼的“中国观”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b0157627a43e091b
张宏杰: 乾隆与鸦片战争之不堪一击的盛世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c47bf8d80e6d62ec
1793年马嘎尔尼对清朝统治下的“乾隆盛世”中国的观察很耐人寻味! 是什么改变了马嘎尔尼的“中国观”?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82b6e17596afd917
周宁: “被别人表述”:国民性批判的西方话语谱系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2dc236ecf8103b76
李重: 拿破仑‘睡狮论’考据与论评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91795c5d1a1c95c1
郑曦原: 帝国的回忆:美国人眼中的晚清社会 [ebook]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8b853a84e5cf1d19
何天爵: 一位美国人眼中的晚清社会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eab856f53389a1c9

大清帝国城市印象铜板画画册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TjZHXYDHsqy
http://lihlii.posterous.com/76106652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7461e2cadf1955a6

曹操短评:哪里有什么“乾隆盛世”? [马嘎尔尼]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8b6533f95202f1a5

立里:权力机制中的信息不确定性 http://goo.gl/pYi3w = https://plus.google.com/104802289453542970648/posts/QT7AySyyGVX

立里:中共国的犬儒主义和反智主义
https://plu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posts/CiuWaFXW3ZV
http://goo.gl/dx2IH = https://plu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posts/bsim8TwfHhY

中共国的犬儒主义和反智主义 参考文献 https://plu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posts/gSyKwdouSAa

luanmazi 乱码1/2
是啊,少管闲事、明哲保身是大多数人的原则RT @lihlii: 小悦悦事件是专制制度败坏道德人心的一个小例子而已。对陈光诚,高智晟,法轮功信徒,少数民族异议者,民主党,新民党人等等无数受难 者的冷漠无情不闻不问甚至落井下石,都是基于小悦悦事件同样社会机理。 @luanmazi
lihlii
lihlii lihlii
@
[...]
10月18日
去年这时候,最火人的是小月月,今年这时候最火的人是小悦 悦
rachel ✰
paladaiseu rachel ✰
"小悦悦病情持续恶化 医院全力抢救" D8 asjkdhf
Carpenter
Carpenter_L Carpenter
转 @连岳 10月18日,广东省政法委、社工委等十多个部门开展“谴责见死不救行为,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大讨论。这是小悦悦事件后的高潮,人人捐些话语税,似乎社会 就更道德了。别忘了,这是有热心人去看望一位依法享有自由的盲人都会被公权力打回来的国家,政府让有道德的成本太高,路人自 然胆小。
凸击队长
zzzpj 凸击队长
儲小濤 : 救下女童的拾荒阿婆陈贤妹昨日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的小悦悦,并从随身环保袋里掏出一包沉甸甸的现金,塞到悦悦妈妈曲女士手上。陈贤妹说:“我不知道带了多少 钱,都是这几天他们(社会各界)给我的慰问金,我都给小孩了。”
同步财经网新浪微博的机器人
xwbot 同步财经网新浪微博的机器人
【女童遭两车碾压续:救助者不堪骚扰已回老家】 救起小悦悦之 后的6天时间里,陈贤妹处于“莫须有”的道德讨论漩涡之中,无法抽离。她曾遭到质疑,为了出名而炒作。陈贤妹的心情,也许可 以用她女儿喊出的一句话描绘: “别再来骚扰我们了!”18日晚,陈贤妹经踏上了回老家阳山的归途。h...
I'M
            CHIAWEI_YG
imchiawei_kpop I'M CHIAWEI_YG
@
@alexander_0729 你知道小悦悦被车辗过的新闻吗??很可怜~~祝她一路走好~~希望你也会祝福她~~
Kexin Xie
realstraw Kexin Xie
RT @songshinan: 美国一网友讨论小悦悦案件,不用忙着指责18名路人,如在美先是逮捕女孩父母,他们为什么让一个2岁女孩独自留在马路上?这在美国已经违法。接着就是通缉 两名司机,他们肇事后逃逸已涉嫌二级谋杀。最后才是对小悦悦的捐赠以及对陈贤妹的表彰,依靠民间的善意与激情。
jiang
            hongming
jianghongming jiang hongming
佛山两岁小女孩小悦悦被两辆汽车碾压面悬一 线,18路人冷血 旁观绕行。只有拾荒的陈贤妹将孩子抱起来。请不要谩骂肇事司机,比肇事司机更恶劣的司机多的是;请不要谴责旁观者,他们并不 是天生的冷血。我们应该思考陈 大妈为何会救人:她不看新闻联播、不知彭宇案、不戴三块表,她只是一个“普通人”。
中文新聞
cnbrknews 中文新聞
广东佛山遭碾压女童病情据称恶化 医院全力抢救:   中新网广州10月19日电 (记者 杨薇)记者19日从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获悉,广东佛山遭碾2岁女童小悦悦病情从18日晚开始进一步恶化,医院正在尽全力抢救。 bit.ly/nyGYu9 (中新网)
中文新聞
cnbrknews 中文新聞
小悦悦家长公布捐款账号 称余钱将转捐救助其他人:   昨天下午,王持昌在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并将之前所有捐款存进了这张卡中。同时他也表示,除去小悦悦的治疗费,这笔钱加上接下来 陆... bit.ly/pCWq4J (中新网)
~杜转~
Du_zhuan ~杜转~
小悦悦不哭!!小悦悦加油!!中国加油!!! 小悦悦顶住!!明天会更好!!! 今夜,我们都是小悦悦的人!!! 小悦悦,我们和你在一起!!!
Ri
@zbcom: 【小悦悦车祸事件 粤政府开公德辩论会】在佛山遭遇车祸和冷漠途人的女童仍然危殆。中国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昨日前往探望悦悦,要求全力救治,广东将开展“谴责见死不救行 为,倡导见义勇为精zaobao.com/wencui/2011/10… pic.twitter.com/UahOmuXd
shanghai|中国上海ツイッター
shanghai_info shanghai|中国上海ツイッター
“小悦悦”事件揭开批发市场之乱: 街谈巷议□耀琪女童小悦悦被汽车两度碾压,惨剧由车肇事,又由冷漠路人恶化演绎,它们共同发生的地方———批发市场,成为我们不可忽视的场所。批发市场, 分布于城乡接合部,也是珠三角经济发酵的起源地。老板、新… goo.gl/fb/gcagR
抽丫
lookchou 抽丫
快讯:小悦悦病情从昨夜开始恶化 正全力抢救 - 环球网 - 快讯:小悦悦病情从昨夜开始恶化 正全力抢救环球网大洋网讯(广州日报前方记者 饶贞 )今天上午11点,记者从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了解到,小悦悦的病情从昨晚(10月18日)开始出... ow.ly/1fcSYe
骑士·利刃
narutonerv 骑士·利刃
脊梁_硬在上海:【小悦悦病情恶化】广州军区广 州总医院今天11点通报,小悦悦病情从昨晚开始恶化,心肺功能出现衰竭现象,情况十分不稳定,医生正严密监控。院方苏磊主任 话没说完就转身去继续抢救。小悦悦妈妈闻言几乎晕倒。让我们为小悦悦祈祷!t.cn/asC1j9
zaobao.com
【小悦悦车祸事件 粤政府开公德辩论会】在佛山遭遇车祸和冷漠途人的女童仍然危殆。中国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昨日前往探望悦悦,要求全力救治,广东将开展“谴责见死不救行 为,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大讨论。zaobao.com/wencui/2011/10… pic.twitter.com/nUHNg0sA
yixuan7777
FishCrystal yixuan7777
【阿婆陈贤将慰问金全捐给小悦悦】施救小悦悦的 拾荒阿婆陈贤 妹到医院看望,她从环保袋里掏出沉甸甸的现金塞给小悦悦的母亲曲女士,曲女士双膝跪地不敢接受。陈贤妹执意推给她,“我不知 道带了多少钱,都是这几天他们 (社会各界)给我的慰问金,我都给小孩了。”曲女士泣不成声。
Sina News
sinanews Sina News
[社会]2岁女童遭两车碾压续:男子冒充肇事者 称想出名(10/19 14:02):   10月13日,广东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广佛五金城内,2岁的女童小悦悦先后被两辆汽车碾压,先后从此经过的18位冷漠路人视而不见。当小悦悦的父亲 王... bit.ly/oZUVDi
那谁谁
na_sheishei 那谁谁
RT @narutonerv:  【这一幕让多少权贵者所谓的仁义道德哑口无言】昨天下午,拾荒阿婆陈贤妹到医院看望小悦悦,她从环保袋里掏出沉甸甸的现金,“我不知道带了多少钱,都是 这几天他们(社会各界)给我的慰问金,我都给小孩了。”小悦悦的母亲曲女士双膝跪地不敢接受,泣不成声。
中文新聞
cnbrknews 中文新聞
2岁女童遭两车碾压续:男子冒充肇事者称想出 名:   10月13日,广东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广佛五金城内,2岁的女童小悦悦先后被两辆汽车碾压,先后从此经过的18位冷漠路人视而不见。当小悦悦的父亲王 持... bit.ly/reHv6R (新浪网)
CNEN
cnen CNEN
刑法专家称见危不救入法为时尚早:   今天,已经是佛山市南海区两岁女孩小悦悦被碾轧的第7天。   目前,小悦悦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不少好心人和单位、组织已经为小悦悦捐款用以治疗。   由于捐款很多,在当地好心人及媒体同行的... chilp.it/6df59e
中文新聞
cnbrknews 中文新聞
刑法专家称见危不救入法为时尚早:   今天,已经是佛山市南海区两岁女孩小悦悦被碾轧的第7天。   目前,小悦悦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不少好心人和单位、组织已经为小悦悦捐款用以治疗。   由于捐... bit.ly/oOyhbo (新浪网)
同步财经网新浪微博的机器人
xwbot 同步财经网新浪微博的机器人
【施救阿婆将慰问金全捐给小悦悦】救下小悦悦的 拾荒阿婆陈贤 妹到医院看望小悦悦,从环保袋里掏出沉甸甸的现金塞给小悦悦的母亲曲女士,曲女士双膝跪地不敢接受。陈贤妹执意推给她,“我 不知道带了多少钱,都是这几天 他们(社会各界)给我的慰问金,我都给小孩了。”曲女士泣不成声。ht...
和菜头
hecaitou 和菜头
如果你支持逮捕家暴的李阳,疏于监护的小悦悦父 母,那么,你也应该投共和党的票。
宋石男
songshinan 宋石男
美国一网友讨论小悦悦案件,不用忙着指责18名 路人,如在美国,先是逮捕女孩父母,他们为什么让一个2岁女孩独自留在马路上?这在美国已经违法。接着就是通缉两名司机,他 们肇事后逃逸,已涉嫌二级谋杀。最后才是对小悦悦的捐赠以及对陈贤妹的表彰,依靠民间的善意与激情。
Ben|Au
Benfilm63 Ben|Au
@林兆均:小悦悦病情恶化,医院正动用一切力量 抢救 广州军区总医院ICU主任苏磊今天上午11时告诉记者,小悦悦从昨晚开始病情恶化,医院正动用一切力量进行抢救。记者现场见到,苏磊主任话没说完即已转去 继续抢救。悦悦妈妈闻言几乎晕倒,被众人扶住
皆是虚妄
free_POC 皆是虚妄
RT @litiantian: 2岁多的小悦悦被车反复撵压,路人冷漠以对,残忍到不如动物。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我们的法律。法律的作用之一是对人们的行为有引导作用,当不义写入 了法律,不义也就成了公民的权利。坏法律是一切不道德的源头,而坏法律的源头就是专制,就是没有民主。
sanqia
sanqia sanqia
这叫啥类比?毒气泄露不逃有丧命危险,18路人 打个电话能死? RT @littail: 吾极力劝阻之。曰:可奖拼命关阀门之人,但绝不可罚逃走之人。毕竟自己的命是最珍贵的。逃走是常情,关阀门是英雄之举。不可 苛求每人皆成英雄也。后总工放弃惩罚之想法。小悦悦事件,我认为对18人抨击无意义
紫龍
Npoint 紫龍
小悦悦事件:冷血并非唯一杀手 is.gd/TeXaP2
Xiaoming
            Chen 陈晓鸣在百度
acumon Xiaoming Chen 陈晓鸣在百度
RT @songshinan 美国一网友讨论小悦悦案件,不用忙着指责18名路人,如在美国,先是逮捕女孩父母,他们为何让一个2岁女孩独自留在马路上?这在美国已经违法。接着通缉两 名司机,他们肇事后逃逸,已涉嫌二级谋杀。最后才是对小悦悦的捐赠以及对陈贤妹的表彰,依靠民间的善意与激情。
jingchen.yang
yjc2020 jingchen.yang
利比亚两岁女孩马路上被反复碾压,是“战火纷飞 导致家庭悲 剧”。两岁朝鲜女孩,是“人民生活过不下去了”。两岁美国女孩,是“假民主教材”。如果小悦悦,我国爆发:路人冷漠PK司机 无良PK父母犯罪PK法律缺 失,排他攻击性PK。而后政府慨然出场谴责见死不救,倡导见义勇。而后街市依旧太平,孩子
GZKingsley
GZKingsley GZKingsley
性浪微博上的小悦悦妈妈是假的.....居然还 被认证了
误人子弟猫
_ym 误人子弟猫
我们距离美国的法治观还很远很远CAT @hecaitou: 怎么?小悦悦的父母还没有被逮捕吗?
和讯天下博客
hexunblogtianxi 和讯天下博客
思想的恐惧甚于救助的恐惧: 思想的恐惧甚于救助的恐惧 10月13日下午5 时30 分许,处于“双佛”之地的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居然出现地狱般的景象: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 货... bit.ly/nr5cef
Ben|Au
Benfilm63 Ben|Au
去你妈的地域贴,不搞地域贴会死啊。小悦悦这事 看新浪上的一些围脖,说什么第一个压小悦悦的是山东肥城人,第二辆碾过的是重庆人,路过的人当中能确认的三位分别有两位湖北 籍、一位浙江台州籍。于是只死猫就比佛山人吃。
V Ma
vcaonima V Ma
姚小远 | 我反对过分强调救人阿婆的价值和意义: 从一篇消息里,看到媒体对扶起小悦悦并找来小悦悦妈妈的拾荒老人陈贤妹狗一样的“围堵”、佛山各界对其的奖励以及各网友对陈贤妹的赞誉、敬仰,甚至有人言 之凿凿要为其树一块碑,这样... bit.ly/p5Ehb9
流连人间还未归
noooo0000 流连人间还未归
@
RT @aac_ 垃圾人渣太多,今天各地论坛里,为18个冷漠者辩护,毫无羞耻地说自己也会一样做法的大有人在。 @GDTV戴 卉:最新消息,小悦悦已经不治身亡!对她来说应该是解脱!悦悦的悲剧能带来什么改变呢?我不知道,只希望悲剧能少一些再少一 些!悦悦走好
毛竹
maozhu1 毛竹
民间应当调查新浪微博究竟凭什么依据认证V身 份。RT @mranti: RT @Benfilm63: @贺佳佳:悦悦亲娘表示@小悦悦妈妈 并非她本人,是好心人发的,但不能以她的名义。请问新浪是凭什么认证的呢?
C.A.
            Yeung
WLYeung C.A. Yeung
@yangpigui 新闻节录:盲人节王小山慕容血村闯临沂被逐。胡晨晨造假临沂行惹众怒。胡佳遭警告不许再接受外媒采访。萧瀚被黑头套被带走, 幸有惊无险。阿坝一起僧人尼姑自焚事件引起国际关注。佛山两岁小悦悦被车辗压,18路人无视而过,中外舆论纷纷谴责。王丽蕻 2判决20日早上开庭。
dlb2825
dlb2825 dlb2825
@GDTV戴 卉:最新消息,小悦悦已经不治身亡!对她来说应该是解脱!悦悦的悲剧能带来什么改变呢?我不知道,只希望悲剧能少一些再少一 些!悦悦走好!
北风
wenyunchao 北风
最新消息,小悦悦已经不治身亡。李思怡又多了一 个小朋友陪她玩了。
宋石男
songshinan 宋石男
RT @FifthDimen 天朝官媒摇唇鼓舌:”佛山女童小悦悦被碾压事件,牵动了广大市民的心”,假借小悦悦母亲之口说:“这个社会好人太多了”。
三聚河蟹
sanjuhexie 三聚河蟹
@
好淫太多了!官媒们被狗叼走的是良心还是狼心狗 肺啊?! RT @FifthDimen 天朝官媒摇唇鼓舌:”佛山女童小悦悦被碾压事件,牵动了广大市民的心”,假借小悦悦母亲之口说:“这个社会好人太多了”。
牛乐吼
niulehou 牛乐吼
六四学生被坦克碾压,镇反市民被枪杀,土改地主 被活埋, “平叛"藏人被屠杀的时候呢?好像大家都挺有民族自豪感的。RT @FifthDimen 演员袁弘:“看完这段(小悦悦被撞、被碾、倒在血泊中被无视的)视频,被强烈的民族自… (cont) deck.ly/~lUqG6
刷丫少
HelloXiaoXiang 刷丫少
对于佛山小悦悦事件,看客们都抱同情心态。但是 除了周围的感叹,你看不到几个人反思里面的问题所在。比如说小孩是如何跑到路上去的,家长的监护责任,极权专制下必然导致人 情的淡漠。众口一致指责很简单,叉着腰骂就是!
龙天
ltfzx 龙天
中华大地的耻辱.RT @laosha2010: RT @FifthDimen: 演员袁弘:“看完这段(小悦悦被撞、被碾、倒在血泊中被无视的)视频,被强烈的民族自卑感击倒在地。连续18人,这自卑的腰杆怕是再多十八个天宫一号发射 升空也挺不起来的。”
刷丫少
HelloXiaoXiang 刷丫少
我又给同事们说,佛山小悦悦这种事件的发生,在 这个国家是一种优良传统,不值得大惊小怪,否则哪能称为中国人?
严真
Scswga 严真
小悦悦病情趋稳 或成植物人 父母跪谢拾荒阿姨(图) 广州日报 2011-10-17 tl.gd/dmb3m0
严真
Scswga 严真
寻找小悦悦事件18位路人:别人不敢碰 我怎么敢碰 金羊网 2011-10-17 13:57:43 tl.gd/dmb3dc
和讯天下博客
hexunblogtianxi 和讯天下博客
原创时评:好人被“炒作”是罪么?: 原创时评:好人被“炒作”是罪么? 作者:朱永华 10月13日,广东佛山两岁女童小悦悦(化名)被车撞到碾压,十余名路人目击无人救援,最后拾荒阿姨陈贤妹将孩子救起。陈贤 妹事后受访称,当时并未害... bit.ly/oMPoHo
中文新聞
cnbrknews 中文新聞
女童遭2次碾压续:1名路人称后悔内疚睡不好 觉:   视频中,张某骑三轮车经过。   视频显示,林小姐带着女儿走过小悦悦身旁。   视频显示,绿衣男走到距离小悦 悦3米处,往小悦悦这边望了... bit.ly/pKco80 (新浪网)
Michael
            Anti
mranti Michael Anti
RT @Benfilm63: @小悦悦妈妈:小悦悦还在ICU,还不能自主呼吸,但四肢已经有了轻微的知觉,医生说进展情况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感谢上天! 感谢成千上万关心我们的人!有无数电话打过来强烈表示要帮助我们!无言感激!
三俗猫
yancaiwm 三俗猫
一群猪狗不如的东西,活在这世上污染空气。RT @zishe0 小悦悦被扼杀…这事情,我不吃惊,一点儿也不。我只是比鲁迅还不惮。那些无鸟的鸟人说拾荒婆婆是为名而做,我也不心寒,因为 我对那样一群人早无心热。我甚至理解他们:只是想为自己的怯懦与冷血找一个台阶,而这台阶让他们更怯懦与冷血
和讯天下博客
hexunblogtianxi 和讯天下博客
我们都是第十九个路人!: 小悦悦悲剧的意义在于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开始拷问自己的灵魂! ――作者手记 发生在佛山的小悦悦事件,绝对是一个标志性事件,充满着中国特色的荒诞诡异。其残忍、冷漠、麻木、不可思议,既令人伤心绝望 窒息,又足... bit.ly/nWvbJP
Free Man
bimawen Free Man
这个国家这个东师谷对爱心人士探访盲人陈光诚的 残暴追杀,说明2岁女孩小悦悦的惨遭碾压冷血事件在这个国家是在正常不过的事!
莫之许
mozhixu 莫之许
RT @wjp8779: 陈贤妹的一扶,小悦悦父母的一跪,底层私德的流动,更像是一种垂死前的回光返照……想起那句话——土共是历史上最配不上“中 国人民”这个字眼的统治阶层
误人子弟猫
_ym 误人子弟猫
就不会喂狗么…CAT @Viola_L:@ 大美女“小月月和小悦悦有什么关系? 你们知道吗”//我怎么有这么奇葩的同事啊……
北风
wenyunchao 北风
从小思怡到小悦悦,残酷的事实让我们不得不直面 一个问题:中国人还有没有资格以“人”这个物种的名义生存在这个地球上?
同步财经网新浪微博的机器人
xwbot 同步财经网新浪微博的机器人
【图片新闻:佛山两车碾压女童事件后续】现在小 悦悦在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重症监护室,小悦悦头部有脓肿,靠呼吸机辅助呼吸,血压靠升压药维持。事发现场扶起小悦悦的阿婆名 叫陈贤妹,58岁清远人。悦悦父母赶到事发现场,见到阿婆,夫妻双双跪...
Meet
            China
MeetChina Meet China
#CHINESE 女童遭碾压案两名肇事司机被抓获: 小悦悦靠呼吸机辅助呼吸,护士说“她全身冰冷” 羊城晚报记者 蔡弘 摄 最新 被碾女童小悦悦已被医院宣告脑死亡 10月16日,据医生表示,小悦悦伤情太严重,已经... bit.ly/qD5zwM 网易
奶牛仨鹿
cowsanlu 奶牛仨鹿
[中国数字时代] 两岁女童连遭2车碾压 十余名路人见死不救_新闻中心_新浪网: 小悦悦靠呼吸机辅助呼吸,护士说“她全身冰冷” 羊城晚报记者 蔡弘 摄 第一个人:白衣深色裤男子,左右张望,似乎看不到小悦悦,然后径直从小悦悦脚边... bit.ly/qzPgGt
浜滨兴
gfwbinxing 浜滨兴
[CDT主页] 两岁女童连遭2车碾压 十余名路人见死不救_新闻中心_新浪网: 小悦悦靠呼吸机辅助呼吸,护士说“她全身冰冷” 羊城晚报记者 蔡弘 摄 第一个人:白衣深色裤男子,左右张望,似乎看不到小悦悦,然后径直从小悦悦脚边经... bit.ly/pyHF8e
在水一方
szeyan1220 在水一方
好人一生平安!> RT @narutonerv:  灯湖泛舟:救起小悦悦的拾荒婆婆——陈陈贤妹。婆婆今年58岁了,婆婆说她救悦悦的时候什么都没想,只想到救她。在昨天内心被冰冷一天后,今天总算有了 一丝温暖。谢谢陈婆婆让我知道世上还有有心人。
Chairman
            Meow
dwmeow Chairman Meow
13日下午5时30分,佛山南海黄岐的广佛五金 城里,两岁小女孩悦悦(化名),在路上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和碾轧。而之后将近7分钟时间,还有呼吸的悦悦一直孤零零地躺在路 边,18个路人先后经过,但都当没看见,而其间悦悦又被一辆货车碾轧过去。goo.gl/VnI9o
»
Jason
Flyafar Jason
【两车碾烂女童下半身 冷血路人视若无睹】t.cn/asons6 10月13日下午,佛山黄岐广佛五金城,两岁多小女孩悦悦在路上相继被两辆车撞倒、碾压。之后近7分钟内,还有呼吸的悦悦就一直孤零零的 躺在路上,十多个冷血路人视若无睹走过,最后一位拾荒阿姨将悦悦拖至路边。
10月15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