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手拉手】【西方文化特色英语阅读文章集锦】活动推进

已查看 1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wenxia kang connie

未读,
2011年2月21日 20:27:552011/2/21
收件人 esl-teaching group、sociallearnlab、jinshanmongolia-teaching
各位老师大家好,

我们的活动已经有很多老师在贡献和关注了。
关于活动收集的文章,发表的地址
  1、可以直接回复Gmail-group邮件,跟帖即可 https://mail.google.com/mail/?shva=1#inbox/12e415d3db70e414
                                  根据已有格式即可

对于现有的资源,我初步做了整理:

Passage1 Offered by Lawton Andrew, type: ***  Degree of difficulty: ***

Passage 2: (By JM Zhang)分享一些英语网站:http://blog.163.com/zhangjm_email2005/blog/static/13824386201111465131635/

                  这里汇集的英语学习材料很系统,比如新概念系列,儿童动画儿歌,小故事,游戏等,非常好

                 适合对象:初级学者-中级学者

Passage 3: (Offered by Elfin)适合对象:中高级学习者

                 先推荐罗素的这一篇文章:《THE PROBLEM OF CHINA》

                  http://www.gutenberg.org/files/13940/13940-h/13940-h.htm

                 陈国辉老师西方文化学习课程大纲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6816f90100lxuc.html

另外,需要大家在提供文章的时候能够提供适合的阅读对象,效果就更好了。

同时,希望有经历的老师或朋友,能够参与到我们的组织志愿工作中,我把可能的分工罗列一下,大家可以补充:

分工:

    1、活动信息的及时整理

     2、活动的引导推进

     3、后期文章的归类整理和电子材料的设计制作

……

大家可以在活动页面下报名,选择想做的内容,可以添加新的工作内容哦:

http://sociallearnlab.org/wiki/index.php?title=Engreadingpassages&variant=zh-cn

--
Wenxia Kang (Connie)
Master candidate

wenxia kang connie

未读,
2011年3月13日 04:10:222011/3/13
收件人 esl-teaching group、sociallearnlab、锦山蒙中教研团队
==> 我们的活动已经有一些成果了,我把它整理到了这个页面:

老师们可以参阅!

特别感谢Andrew提供了一些地道而生动的英语小文章!(Thanks for Andrew's contribution!)
也期待着更多的老师和朋友,把您喜欢的英语小故事、笑话或者谚语,或者各种好的英语学习资源分享出来!

期待着!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