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伺机摸人: 刘沙沙,为什么你去年不去死?

wanghx

to Salon Friends, lihlii-g
爱伺机摸人,沈睿这样的走狗奴才,一点不让我失望地极为及时地出现了。;) 唉... 我连骂的兴趣都失去了。
  1. 沈睿: 拒绝造英雄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a6a4a603ab496b13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feino/archives/288580.aspx?cid=856090
刘沙沙,为什么你去年不去死?
爱伺机摸人 @ 2009-4-6 5:57 评论(44) 推荐值(90) 引用通告 分类: 格道不靠谱

    我不排斥政治方面的信息,但对于政治话题,一向不热衷。最近闲来无事,在牛博等网站出没,看看所谓民主派的帖子,偶尔入群聊天,现场观摩了民主人士的鼓与 呼,这样就对这个伟大国家的政治水准有了新的了解。从前,我只知道统治者白痴,看看央视上他们开大会的模样,个个像得了老年痴呆者和帕金逊症。如今我发 现,原来所谓民主自由人士也差不多,钟情于拍胸脯振臂高呼,一喊口号就满脸通红,印堂发黑,看起来马上就要成革命烈士了。甚至可以说,民运人士就是当权派 的倒影,他们都有相同的思维模式,区别只是在朝在野而已。妖怪是妖阿妈生的,妖精也是妖阿妈生的,他们都是一个妈生的。

    从小到大,我一直有个困惑,中共怎么这么热衷于宣传女烈士,不厌其烦、层出不穷。什么刘胡兰、江姐、赵一曼啊,什么白毛女啊,什么草原小姐妹啊。还有那些 影视作品里塑造无数的女革命者,挺着高高的胸脯,露出洁白的大腿,忍受着敌人的严刑拷打。后来读了王小波和李银河的虐恋理论,我渐渐理解这类女烈士形象背 后的心理。这是革命者的独特趣味,他们酷爱暴虐,喜欢女人能够忍受鞭打和折磨。一个女人越是能承受痛苦,对他们来说就越刺激,所以就拼命塑造女烈士。简而 言之,SM的欲望被包装成高贵的情操。这种痛并快乐着的审美趣味,土共通过各种宣传作品向国民灌输,日子有功,具有同样趣味的群众人数非常可观。其中有很 大一部分人变成了民运人士,有的在海外,更多的潜伏在了民间,表面上他们反对专制,在我看来恐非由衷之言。民运人士同样喜欢女烈士,像张志新、林昭,他们 翻来覆去地颂扬,赞美她们的受难,她们的纯洁,以及她们的死亡。很奇怪吧,中国民运的象征往往是受难的女人,而搞民运的绝大多数是“纯爷们”。不妨想象一 下,一群正义的“纯爷们”天天抬着女烈士的受难像,指责专制主义的残酷。多奇怪呀,乖乖,这么多热血男儿,竟没有一个自己去抛头颅洒热血,都在缅怀或鼓吹 别人抛头颅洒热血。我心里比较刻毒的看法是,中国的民运是“阉人政治 ”,他们被去势了,所以抬出女圣像当雄起,女人的阴蒂比他们的鸡鸡还大。

    有这样奇妙的民运人士,有这样的低级趣味,自然也就有女人去扮演民运人士心目中的圣徒。天安门广场上,柴玲白天用她虚弱而沙哑的声音喊了几嗓子“永不撤退 ”,到了晚上无数热血沸腾的民运人士就梦遗了。遗憾呀,柴玲不是像林昭那样的真疯子,只是一个入戏太深的女投机分子。枪没打来,就跑了,没死掉,从此失去 了让民主派嚎啕痛哭的机会。不过不要紧,江山代有人才出,终于在《08宪章》之后,一代天骄刘沙沙来了。这位男性同胞们翘首以待的民主圣母,要上街发传 单,启蒙大众。她一登台,就有了上刑场英勇就义的架势:

    我刘沙沙(刘琳娜),我在南阳,梅溪宾馆,我已做好了一切准备,烧毁了文稿,砸碎硬盘并扔进了长江——破釜沉舟,一往无前,走上街头,散发XIAN章,我 在几个群共享里已经上传了这次行动的宣言:“让大家慢慢习惯”,以及宪章的两个传单版本,以及我的照片,请大家广为转发。刘沙已准备好迎接这次行动的一切 后果:被传讯、被停职,背井离乡、流落天涯、被捕入狱等。

    如果我被捕,我会从第一天开始绝食抗议。敬请关注。我另一个电话是XXXX。我父母家电话是XXXX。如果我没事,请不要惊扰我的父母,如果我失去联系超 过三天,请和我父母联系。

    不过,我妈妈是个普通市民妇女,我爸爸是个毛左共产党员,在当局的压力下,他们很可能倒向政府一边,而不会向大家透露我的狱中抗争。

    总之,我的政治态度,以我本人的网上宣言为准,我不授权我的任何亲人向外发布我的政治态度。

    我的任何亲人发布的“有利中共之说法”均不代表我本人意见。

    《零八宪章》传单,四百份。洁白坚硬的纸页,放在面前。

     决心走上街头之前,我烧毁了手稿,砸毁了硬盘,我这样做的时候,一次次心如刀绞。常常剧痛得做不下去。

     倒不是要毁灭什么犯罪证据,我的政治观点并不激进,硬盘里没有任何犯罪痕迹。可是--我记录的“网友谈话”,某些网友,某时某地的愤激之语,说过就忘,风 中消逝的愤激之语,如果将来在“政治犯刘沙”的记录中被查出,引起重视,将来,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这些妙语如珠的交锋,时代和思想变化的见证,如果毁掉,我心疼。硬盘里存的情感日记,那些美丽柔软的心事,如果毁掉,我更心疼!可如果不毁掉,天哪我不敢 想象一群五大三粗的警察,横眉瞪眼来我家抄我硬盘,翻看我文件的场面!那份耻辱和痛苦,想一想就无法忍受!

     可,这耻辱可怕的前景,让我痛苦,却不能让我退缩,而是让我激怒!我不要过这样的生活,我不要我的子孙后代过这样的生活,仅仅是发表意见,仅仅是“表 达”,就要遭受公权力如此的凌辱!

    ……

    让我们血性而又理性,坚定而又温和,此起彼伏、前赴后继--野火春风、春风化雨、雨夜听潮:让人权的潮水慢慢地、慢慢地上涨,让“文明”的细雨慢慢地滋润 万物,给各方时间去妥协、去学习,给政府时间让他习惯--习惯那点点野火一样处处冒出的党派,习惯那一次次游行、一次次请愿之后的谈判,习惯那罢工罢课之 后对穷苦员工的妥协,习惯我这样,漫天里纷披而下的雪片传单。

    OMG,不高兴的中国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贞德来了,刘胡兰来了,林昭来了。果然,这条消息如杨枝甘露,润泽了民主男们喊口号的嗓子眼。民主群沸腾了, 有人激动地说,终于有人为《宪章》流血了。多直率多坦诚,民主男们盼星星盼月亮,就是等人为《宪章》流血。我顿时就纳闷了,这么一部《宪章》,虽然有其价 值,但也完成了它的使命。首先,它让刘晓波坐上了牢,更接近诺贝尔和平奖了。其次,它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某种程度制约了中共对民运人士的打压。除此之 外,《宪章》还有什么价值吗?写的又长又臭,跟政府工作报告差不多,知识分子看了都昏昏欲睡,就别说普通百姓了。冒着被抓起来的危险去街头派发有意义吗? 这给刘晓波也添乱啊,《宪章》的焦点一下子从他身上转到了刘沙沙身上,万一诺贝尔奖本来是给了姓刘的,最后却给了沙沙,这怎么得了?!

    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通为什么中国民主男们要为刘沙沙叫好。然后网上搜索刘沙沙,看的我顿时花容失色,这位沙沙要为《宪章》流血,恐怕和民主无关,而是打 鸡血洒狗血。此沙沙出身左翼家庭,父亲是毛左,她从小受到狂热的政治教育。她说自己有百分之八十是马克思主义者。这种马克思主义者看起来患有被迫害妄想 症。她去年在天涯被封了ID,竟然以自杀相要挟,演足了“一哭二闹三上吊”。最终斑竹们不堪其扰,请辞去也,女烈士没死,神采飞扬,屹立不到。

    在网上回看刘沙沙的辉煌历史,以及众多网友对此“自杀门”的嘲弄,耳边仿佛传来了一曲《血染的风采》,我几乎潸然泪下。刘沙沙刘沙沙,为什么你去年不死, 去年是多好的日子啊,去年的烟花特别多……

评论(44) 按反序排列
stilldarkness [84.133.251.*] @ 2009-4-6 7:59:35
同情的瞥一眼博主...
正是有您这样的人存在,我才能微笑着面对牛博^_^
反对 0

    18 支持
kraft821 [60.242.194.*] @ 2009-4-6 8:23:15
搬板凳观摩民主圣女=0=

lz太不厚道哦...还没怎么着呢您就把沙沙姐和玲玲姐放一块儿..-_-

说不定人家真要为民主流血说T_T
说不定人家不是嘴泡儿党T_T
反对 6

    0 支持
西行者 [64.131.216.*] @ 2009-4-6 8:36:30
我觉得启迪民智比随便去死有意义的多~~
反对 0

    6 支持
kraft821 [60.242.194.*] @ 2009-4-6 9:28:07
所以纯纯的偶还是很支持柴玲姐姐的说T_T
反对 0

    2 支持
[匿名] [137.197.149.*] @ 2009-4-6 9:40:42
博主无耻!
反对 1

    18 支持
[匿名] [137.197.149.*] @ 2009-4-6 9:52:00
让人去死?

在我们中国人当中还心怀鬼胎的人,那些心术不正的人,那些坑人害人的人。

比如博主?!
反对 0

    13 支持
[匿名] 博主是个鸟 [64.182.119.*] @ 2009-4-6 10:02:08
无端的神经病
反对 0

    3 支持
[匿名] 不懂你想说什么 [99.254.168.*] @ 2009-4-6 10:28:06
我是知道如果民主中国的政党做了对不起中国人民的事情,人民一样不会放过他,所以我不担心搞民主的人会像你说的那么龌龊和弱智
反对 0

    7 支持
风就是我的朋友 [65.49.2.*] @ 2009-4-6 10:33:55
我一直在反省自己是否不够宽容,就像很多人一直在挑战我的耐心。子曰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翻译为人话就是人要是傻但你不跟他发火不是挺绅士的吗。但是 有时候我还是发了火,对不起,我的子。

种种行为艺术大行其道的时代,泄欲也趁机包装成民主了。行为艺术的本质就是扯蛋也要扯出个大原则,比如砸日货,比如抵制家乐福,再比如,沙沙。

昨天和摸摸党领袖,敬爱的博主,讨论了一会关于狂热与冷静的话题,在她的引诱下我还加入了摸摸党,成为15号。现在我已经记不清当时的只言片语,只剩下长 长的一句:

某些貌似狂热分子,一直在意淫民主。沙沙姐,郭泉哥等行为艺术家们完成了这些貌似狂热分子意淫时想做但是一直不敢做、意淫时想说但是一直不敢说的东西。

于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英雄就此诞生。
反对 7

    2 支持
小五三三 [65.49.2.*] @ 2009-4-6 11:48:59
摸妹妹说得很痛快,强力顶,强力抱,顺势强力摸(*^__^*)
反对 4

    0 支持
飛刺 [64.182.119.*] @ 2009-4-6 11:50:03
不得不说,摸M的文字真TM犀利......
反对 4

    1 支持
[匿名] 哈哈 [64.182.119.*] @ 2009-4-6 11:51:16
摸摸~~
我要沙沙硬盘的几十G的A片
反对 2

    1 支持
[匿名] flyingbear [77.247.166.*] @ 2009-4-6 11:55:24
博主太无耻了,难道晓波先生不是男人?
谁都想在中国有光荣革命,鬼tm才想流血。宪章又臭又长,那中国的宪法又是什么?像你这种看热闹说风凉话的人,令人鄙视。
反对 0

    18 支持
[匿名] azx [64.182.119.*] @ 2009-4-6 11:58:24
《李 锐:和×兄谈张炜》

卑琐的我们“就只充当公款酒桌上的“民主派”,沉溺于口腔的满足”

“ 我们在权力之下垂首而立的时间真是太长了!我们太习惯于这样的姿态和立场,只要有谁从这个垂首而立的队伍里跨出半步,马上就会有“偏激”“急躁”这样的帽 子扣上来,如果永远沉默无语,永远循规蹈矩,那还要知识分子有什么用?还真不如回家去当一个遵纪守法的消费者,那比用谎言惑众要“积极”“踏实”得多!”
反对 0

    6 支持
[匿名] azx [64.182.119.*] @ 2009-4-6 12:04:39
给各方时间去妥协、去学习,给政府时间让他习惯
========
从文字上看,我倒觉得刘挺理智的
知道妥协,还懂得给政府时间

刘沙沙上街发传单组党什么在正常国家不过是如吃饭穿衣一样寻常之事

楼主,可能是被我党迷奸惯了,习惯性高潮

这时,见有人起来反对强奸

主人不急倒自己先急

给楼柱个中指

反对 0

    19 支持
[匿名] 别装丫的 [64.182.119.*] @ 2009-4-6 12:41:41
刘沙沙擅长演戏,大家要清醒之。
此女非善类,浑水摸鱼者。
反对 5

    0 支持
[匿名] 全年无休 [12.5.63.*] @ 2009-4-6 12:44:43
有两个问题。

1、为何会有人对于反对者具有这么高的道德要求?比如楼主,显然期望作为反对者的,呼吁民主政治的人应该表现得比当权者更有道德,更高尚。其实,这种期 望,本身就是将一个“圣人”统治的期望,赋予了反抗者;并且对于反抗者未能达到博主的期望质而表示失望。从这点来说,博主并未理解啥叫民主政治,反而仍然 沉迷在寻找“圣人”的专制政治怪圈内。

2、刘沙沙的天涯社区国际观察版的所谓“自杀事件”,我恰恰是当时的旁观者。事件的起因,是国际观察版的版主李寒秋,借所谓“网友投票”的“民主”手段, 剥夺了刘沙沙的发言权。这种借用“民主”手段侵犯言论自由的行为,正是所谓的多数人的暴政。实际上,天涯国际观察版一直是国内极右翼青年们聚集的板块。在 这种舆论环境内,反民主政治,反个人自由一直是这个板块里主流意识。抛开这种环境不说,利用“民主”的手段来侵犯个体的自由,恰恰是已经被现代宪政政治制 度高度警惕的行为。

从这两点来说,博主的“民主政治”意识,还有待提高。

反对 0

    12 支持
谈琥色变 [64.182.119.*] @ 2009-4-6 13:05:30
楼主脑子有病,心理阴暗到令人发中指。

对于采取行动的人,我想说:永远不要去揣测别人的心理动机,只需去看人家做成了什么事情。

对不合自己心意的人冷嘲热讽,就能显示博主很高明么?不会的,适得其反,只能暴露了楼主的愚蠢和浅薄罢了。
反对 0

    16 支持
[匿名] [64.182.119.*] @ 2009-4-6 13:39:46
摸摸加油
格道加油
反对 8

    0 支持
一夫 [86.96.229.*] @ 2009-4-6 14:05:10
此文超喜欢,哈哈。
小心哟,老夫要狂摸咯。
反对 6

    0 支持

刘晓波也有一个会死的身体 [64.182.119.*] @ 2009-4-6 14:53:04
如果博主搞出这么个噱头标题只是要语不惊人就不死的话,那么我想你至少满足了自己的口腔快感了已经。

沙沙的行动较之于自己的言论更是个巨人,而博主在行动上只是个矮子,嘴巴上倒很“高尚”的样子。

似乎很大度,宽容不强求别人,可现在叫唤着要沙杀去死的人是你,你的要求我在右派身上没看到。

关于刘晓波你以为他的坐监是冲着诺奖去的,现在又开始疑心沙沙要夺了那奖杯去,你的揣测依据是什么呢?

因为他们比你我更勇敢,还是我们更能忍受不自由?
反对 0

    7 支持
核桃 [64.182.119.*] @ 2009-4-6 15:02:44
某老师说欢迎政治投机。确实政治投机这种高风险投机行为由于起成本太高,实在找不出理由去反对他的存在。
连投机都可以容纳,那些认真的,出于本心的愤怒而投身政治的人,即使方式原始,行为幼稚,也一样有存在的价值。那些欢呼的人大概除了出于恶劣的二流阉人心 态,也有为政治领域的可能的开疆拓土吧。
神仙姐姐分析透彻,用词不留情,我甚喜欢此文。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小可 [87.155.107.*] @ 2009-4-6 16:09:49
我也不喜欢柴玲,但是当年在广场上她肯定还是对民主有向往的,不能说当时她就能预知日后能去美国,能开公司?只是本质上她还是一个实用主义者,在舒适的环 境中不愿再担当继续民运的任务, 知道别人对她有批评, 所以现在不愿提六四话题。
反对 0

    2 支持
[匿名] 小可 [87.155.107.*] @ 2009-4-6 16:21:19
不喜欢博主这种说法,好像躲在阴暗角落,歪歪嘴酸溜溜的总爱评论别人几句,总觉得在太阳底下站着的人是出出风头。这类人的心态经常是想出风头却出不了的 苦。
反对 0

    9 支持
从容中道 [64.182.119.*] @ 2009-4-6 16:54:43
还有道德洁癖啊,人家在做事不就好了吗?不做事的还好意思骂她
反对 0

    8 支持
[匿名] [64.182.119.*] @ 2009-4-6 17:00:22
摸摸同志很阴暗,我代表格道中央委员会进行强烈鄙视,并对摸摸同志处以留党察看及罚款5毛的处罚
反对 1

    6 支持
从容中道 [64.182.119.*] @ 2009-4-6 17:15:14
我觉得就是吐口唾沫,扔个石头都比什么不干还说风凉话的强。博主以为如何?
反对 0

    7 支持
[匿名] 博主可以作圣母 [91.9.53.*] @ 2009-4-6 18:31:31
那位沙沙小丫头作“民主圣母”太不合适,作什么圣母都不合适 -人家或许也没打算作圣母。。。一时幼稚疯狂冲动罢了。博主怎么就好端端给人冠了圣母名,且大声想着人家为什么不去死呢?民主不民主的,个小丫头大概偏认 了一个理儿,然后比较任性地有些不择手段罢了 - 毕竟我们的教育很有限 - 就像您说的,都是一个妈生的 - 博主您不也是?

不过大概您出落得格外另类,比他大爷的谁看着都高出一层的架势 - 恐上帝亲选也不一定 -还是您作圣母或者圣妈比较合适,可以作好多种圣母。俺隆重推选博主做圣母!

瞅瞅您文字字字不同凡响。。。流着那么一股子水平哪。。。呵呵
反对 0

    2 支持
[匿名] 坏喜鹊 [65.49.2.*] @ 2009-4-6 18:57:08
民运里面,最勇敢的是魏京生,80年代初就敢骂邓小平。现在发发宪章也最多就喝喝茶吧
如果这轮经济危机喜鹊挺不过破了产,那我也要去发发宪章,赚两碗茶喝。坏喜鹊没有一官半职家室子女,如果不幸坐牢,就当是念了个民运大学的博士学位,给自 己镀金,出来后海外民运都要来吹捧喜鹊,从此坏喜鹊在小女生面前也有了自傲的资本。

坏喜鹊支持刘沙沙去死,把魏京生比将下去;诺贝尔奖不颁死者,刘晓波在宾馆里也可宽心

如果刘沙沙真的愿意死,说明她比鼓动别人去送死的柴玲高尚。刘沙沙死后,坏喜鹊会广泛传播她的英雄事迹,神仙姐姐到时你也要写博客向大家谢罪啊^-^
反对 2

    1 支持
[匿名] [65.49.2.*] @ 2009-4-6 19:57:56
刘沙沙已经死不了了,即使她被请去喝茶,或是像晓波一样被拘禁,她都不会死,因为她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所有反对这个体制的人都叫刘沙沙!
看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吗?看过《黑郁金香》吗?刘沙沙将像瓦尔特一样变成一个符号,让统治者颤抖。
反对 0

    5 支持
[匿名] [99.21.107.*] @ 2009-4-7 0:44:16
沙沙在天涯“自杀”的事情,跟现在她被警察讯问,有没有联系系?如果没联系你提这些干嘛?如果有关系,请说说是什么联系?

你有香港脚狐臭,平时还看A片,你凭什么开博客呢?

谁说沙沙是民主圣母了?沙沙就去南京给人送礼物,表达问候,她有没有这个权利?有没有?
当然我承认我行使欢呼叫好支持的权利的时候,你也有阴阳怪气,揣测他人动机的权利。你肯定有这个权利。

那我也揣测一下你的动机吧,是不是你房事之后没事儿干,点棵事后烟,上网随便写两句发泄一下不满啊,沙沙长得不如你漂亮凭什么那么受欢迎?

反对 0

    4 支持
zyzyzhangyuan [64.182.119.*] @ 2009-4-7 2:50:17
re
反对 0

    0 支持
zyzyzhangyuan [64.182.119.*] @ 2009-4-7 2:51:45
沙沙在天涯“自杀”的事情,跟现在她被警察讯问,有没有联系系?
——当然有联系 刘沙沙这三个字已经成了不靠谱的意思了
反对 0

    0 支持
老方 [220.255.7.*] @ 2009-4-7 3:26:33
我头一次见到 人还没死,就有人写文章开始要逼人死的。

以前在网络上看有人要自杀,警员在楼上苦口婆心的劝导,楼下一群愚民们却高喊,跳呀 ,你他妈倒是快跳啊。观博主文,才知博主是那人群中的一个。中国人好围观,久而久之也开始进化起来,从100年前的像伸长了脖子的鸡鸭只懂默默的看,现在 也学会了鼓噪,嘴巴进化了,大脑退化了。
反对 0

    2 支持
江苏人在上海 [64.182.119.*] @ 2009-4-7 4:06:30
很简单,刘沙沙就算是政治做秀,最起码她也是走到现实生活里来了;
博主,你也甭在网上嘴贱说什么“爱伺机摸人”,到现实生活里走一个!如何?
反对 0

    3 支持
江苏人在上海 [64.182.119.*] @ 2009-4-7 4:13:45
补充:
注意!刘沙沙是在现实生活中走入虎狼群的----你也到现实生活中的虎狼群里来一个“伺机摸人”,如何?
玩儿浪的,你还嫩点儿!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人 [193.251.223.*] @ 2009-4-7 4:36:37
[...]
说的好啊,甚合我意。
反对 1

    0 支持
神仙姐姐 [67.204.211.*] @ 2009-4-7 10:14:43
零八宪章签署人陈西和日本记者见面再遭警方阻拦

零八宪章签署者,贵州异见人士陈西于星期天和日本《读卖新闻》记者竹内约见面再次遭当地警方阻拦。另一位零八宪章签署者刘沙沙原计划于日前走上街头散发宪 章的宣传单张,却遭当地警方软禁。自由亚洲电台驻香港特约记者心语的采访报导。

本台在之前曾报道过贵州维权人士陈西和日本《读卖新闻》记者竹内见面被警方阻止的消息,陈西原定于周日再度和竹内见面,但同样遭到警方的阻拦。陈西星期天 晚上向本台表示:“竹内先生约我在今天下午两点钟在贵阳和平公园见面,并采访我,我下午一点钟就出门,出门的时候,原本就在我家旁边监视着我的警察就跟着 我,到了大路上的时候,几个国保就强迫要我坐他们的车子,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我接受采访,把我带到了贵阳郊外的一个地方。”陈西称贵阳警方将他软禁在 贵阳郊外,直到确认竹内坐飞机离开贵阳之后,他们才将陈西送回家中。

在今年的两会召开期间,陈西也曾和竹内的预约见面采访,竹内如期从香港赶到贵阳,准备和陈西于3月7日上午在“喜来登”酒店见面。当陈西出门时,很多警察 便对他进行跟踪,之后就把他带上车,不允许他和竹内见面。

陈西十分关注贵州当地的维权事件,并积极帮助弱势群体维权,他同时也是《零八宪章》的签署人。而另一位也是零八宪章签署人刘沙沙于周六突然失去行踪。据海 外*网星期一的消息,刘沙沙于上星期六给朋友传出两封信,将电脑硬盘砸碎之后边走上街头,打算散发《零八宪章》单张,之后便失去消息。星期天和刘沙沙通了 电话的唐荆陵律师表示,刘沙沙透露她正被软禁在南阳的梅溪宾馆内。

本台记者星期一多次尝试致电刘沙沙,但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再致电她的办公室,一位接听人员说:“你找刘林娜,她今天不上班啊。”

记者:她从什么时候没上班的?

接听人员:“我不太清楚哦,因为我们见不到面。”

该名接听人员表示,她也无法确定刘沙沙什么时候会回来上班。刘沙沙在上街前给朋友的信中曾提到她已准备迎接这次行动的一切后果,被传讯、被停职、被捕入狱 等。她说如果被捕,会从第一天开始绝食抗议。对于刘沙沙遭当局软禁,同为《零八宪章》签署人的独立中文笔会成员秦耕表示:“《零八宪章》的内容没有任何违 法的,一个公民把《零八宪章》的内容打印出来,然后去散发给他人,由他人传阅,这种行为我认为是完全合法的,警察在她还没有行动的时候就对她采取了秘密的 措施,让她失踪,这种行为肯定是不合法的,应该尽快地使她恢复自由。”

以下是自由亚洲电台驻香港特约记者心语的采访报导。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放逐 [65.49.2.*] @ 2009-4-7 10:54:16
来牛博继续鄙视 摸摸 以及格道
反对 0

    0 支持
放逐 [65.49.2.*] @ 2009-4-7 10:55:38
来牛博继续鄙视 摸摸 以及格道
反对 0

    0 支持

leiothrix [65.49.2.*] @ 2009-4-7 12:01:20
"我不排斥政治方面的信息,但对于政治话题,一向不热衷。"

骗小孩子呢?罗胖子说的对,傻逼都是自证的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欢欢昭昭?! [64.182.119.*] @ 2009-4-7 14:36:55
为楼主别出新意的马甲所吸引,进来看了才感觉到难怪说有些人说话跟放屁无甚差别。真是不虚此行!
外国人认为这个民族爱凑热闹、爱袖手旁观,鄙视得很有道理。比如我自己,就很喜欢“打酱油”,很喜欢“路过”,很喜欢充做“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可是即 便如此,也有血热的时候凑上去吼两嗓子、或做点什么。
说实话,是因为在深心里也有些鄙视围观、袖手围观和冷眼旁观!
看了楼主所抒情,才感觉龌龊其实真正是没有止境的啊!
手淫强身、意淫强国。楼主已经强大到了无事不可以意淫的程度了,难怪爱“伺机摸人”!

见过无耻的,的确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
反对 0

    1 支持
邑南匹夫 [66.33.197.*] @ 2009-4-7 16:45:16
毛左的孩子就不能成为民主人士?当年不还是有许多富家子弟投身革命的吗?博主用这套“老子英雄儿好汉”的文革论调来指责民主人士,根本没用。
刘沙沙,我支持你。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161.58.16.*] @ 2009-4-7 23: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