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為什麼不會響?

Assigned to dar...@tentel.com.tw by me

陳秋湧

to ten...@googlegroups.com
有國洋產品愛用者來電問: [其它分機撥我分機號碼的時候,為什麼都不會響? ]
這大都是設定了某些功能造成的,比如說:勿干擾、自動轉接...。
我的回答:[您使用我們公司的電話機,雖然我們很感激,但我們並無裝機服務,應該是我們的某客戶買了我們的電話機、某廠家的交換機、語音信箱...等等設備,搭配與建構了整套線話系統,並幫您安裝與維護。這問題只能由他們來回答,我們愛莫能助。]
又問:[我們是去年裝機的,一共裝了好幾十台,你幫我查查是誰裝的。]
我只能這麼回答了:[這實在很抱歉,我們每個月出貨的客戶繁多、數量龐大,真的沒辦法知道這些電話機都裝到哪裡了。大多數公司是由總務部門負責電話系統問題,您要不要先向 貴公司總務部門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