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日本自駕車遊 - 經驗分享 Part 2

schee

Jan 8, 2009, 8:35:07 AM1/8/09
to Project Motomosa
Dear all,

預告一下,我目前正在規劃今年度日本摩托車的旅程,
預計農曆過年之後,會有比較具體的資訊。

Schee

schee

Feb 5, 2009, 11:35:30 AM2/5/09
to Project Motomosa
Dear all,

我把規劃的思路透明的紀錄下來。第一次規劃的路線大致是:

大阪
淡路島
德島
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