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4.19 台北誠品台大店 - 摩托車與人生

schee

Mar 3, 2011, 10:05:26 AM3/3/11
to Project Motomosa
Hi all,

預計 2011.4.19 晚上在台北誠品台大店和某出版社(不是我出書)辦一場座談,
主題就是摩托車與人生的開發。

詳細訊息我等更確定後再貼上來。

Schee

schee

Mar 25, 2011, 9:05:35 AM3/25/11
to Project Motomosa
Hi all,

改期為 4.12 20:00 誠品台大店,謝謝。

Schee

schee

Apr 7, 2011, 9:32:14 AM4/7/11
to Project Motomosa
Hi all,

活動網址:
http://facebook.com/event.php?eid=208542379174301

抱歉出版單位放在 Facebook 因此若無帳號看不到活動訊息,我拉一份過來:

==== 以下 ====
Time: Tuesday, April 12 · 8:00pm - 9:30pm
Location: 誠品書店台大店
Created By: 八旗文化

More Info:

一部摩托車,一顆狂放不羈的心,就這樣出發吧!從澳洲到歐洲,
從日本到台灣,從BMW重機到偉士牌機車,看盡晨曦日落,數十萬公里的路程,
只有自己的心跳聲、風聲與引擎怒吼聲。早在台灣的摩托車環島風潮前,
徐子涵便已騎遍台灣。而他將告訴你,如何將衝動化為行動,
如何一部摩托車,開始自己的小革命。

主講人/徐子涵(前蕃薯藤資訊整合服務處副理、資深部落客)
高有智(《我的小革命》作者、中國時報記者)

謝謝。

Sc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