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砸抢烧”是怎么弄的

wanghx

Mar 17, 2008, 11:31:21 AM3/17/08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我看中共发布的录像,(目前只有中共发布的录像),禁止海外媒体采访,除了一
个《经济学家》的记者目击报道,我看也是和录像效果一样。
最奇怪的就是这一点,那些喇嘛站在一起几乎不动。却有一个穿僧袍的在砸门。那
些喇嘛似乎事不关己似的。而不是群聚参与打砸抢的样子。
参考 64 时期的做法,这在我看来一点都不新鲜了。:) 要我管事,也会派特务这
么做。所以那时候学生很担心这一点,看到湖南三君子泼污毛泽东像,
以为是特务栽赃学生,还把他们抓起来送派出所。悲哀之极。

看了[1]你就可以知道“打砸抢烧”是怎么弄的。

徐的反驳[5]对于唐[1]写的有些人的异常行为,冲进八角街派出所,有藏人跟进而
被杀死的问题,这类重要疑点,却没有反驳。烧塔经更令人不可思议。
任何谎言总有漏洞的。不可能天衣无缝。

[1] 唐达献: 一九八九年西藏拉萨事件纪实
http://www.xizang-zhiye.org/b5/arch/writings/cidao/index.html

[2] 曹长青: 西藏问题真相与洗脑
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236295.html

[3] 茉莉:中国人对西藏看法之演变
http://bbs.aboluowang.com/thread-4970-1-1.html

[4] 一线图片追踪:拉萨持续宵禁 军警戒备森严(组图)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36134.html

[5] 徐明旭 阴谋与虔诚:西藏骚乱的来龙去脉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thread/thread/313e22fb8f14c247

http://liyanfu.spaces.live.com/Blog/cns!1C0B7F1B93DBE8A6!1775.entry
这次骚乱,从客观的照片以及录像(CNN,BBC,CBC非中方提供),貌似真的是一撮
暴民在打砸抢,在毁坏商店,车辆。
西方因为言论自由说什么的都有,CNN采访的某些政客的言论比较偏激,谴责中国
践踏人权。但大部分西方报道试图客观描述拉萨目前的混乱状态。关于中国军队的
动向,目前信息极为有限,有人声称听到了枪声,见到了大批中国军队。
一直还没有报道确认,中国军队开枪杀人。
联合早报保持一贯的精明,登出的文章与新华社保持一致论调。网站上多见两会报
道,西藏报道被放在不显眼的地方,要花一定时间才能找到。
中国政府采取温和克制的态度对应这类危机,至少从现在来看是值得称道的。
有消息说,中国官方昨天全面封锁youtube。自14日拉萨喇嘛的示威变成暴力冲突
后,CNN和BBC的电视新闻,在播放西藏暴乱的相关消息时也都遭到官方屏蔽。这个
有点不解,如果对方的报道有益于澄清真相且无损我方利益,屏蔽掉反而有欲盖弥
彰的嫌疑。建议政府先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