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前輩--2012台灣雙贏醫界後援會

涂醒哲國會辦公室

to alim...@gmail.com, niec...@yahoo.com, taiwa...@gmail.com, ly2...@ly.gov.tw, jechi...@gmail.com, abianz...@yahoo.com, edchi...@hotmail.com, cdk...@gmail.com, taiwa...@msa.hinet.net, depu...@ptph.doh.gov.tw, nip...@gmail.com, un...@ms12.hinet.net, stanya...@yahoo.com, i908....@msa.hinet.net, wangt...@gmail.com, wt...@csusm.edu, bunhu...@yahoo.com.tw, en...@taiwanthinktank.org, glf...@ms55.hinet.net, chiu....@msa.hinet.net, o1.o...@msa.hinet.net, sup...@shadowgov.tw, bent...@gmail.com, Anc...@gmail.com, tatu...@ms51.hinet.net, ilove...@gmail.com, i_love...@googlegroups.com, t9...@ms34.hinet.net, chiuyu...@fpg.com.tw, soo...@taiwanaids.org.tw, yufu...@gmail.com, we...@cdc.gov.tw, dr.ch...@msa.hinet.net, her...@yahoo.com.tw, luby...@gmail.com, may...@gmail.com, bun...@digitaiwan.com, beanst...@gmail.com, traa...@gmail.com, twn...@twnorth.org.tw, ta...@seed.net.tw, for...@908taiwan.org, wufi...@wufi.org.tw, gl.h...@msa.hinet.net, ta...@seed.net.tw, 21c...@gmail.com, tai...@taiwan-un-alliance.org.tw, webm...@1949er.org, tepu...@msa.hinet.net, Marti...@onebox.com, o...@yuyen.tw, billy...@gmail.com, emil...@yahoo.com.tw, dawa...@mail.sanlih.com.tw, jchan...@gmail.com, hhs...@yahoo.com, bay-area-taiw...@googlegroups.com, sl...@schlin.com, sidn...@sbcglobal.net, alle...@timebyte.com, sen...@att.net, sei...@gmail.com, hsinf...@gmail.com, hhl...@gmail.com, jack...@yahoo.com.tw, ymc...@mail.catvisp.net.tw, frankc...@gmail.com, ccwa...@yahoo.com.tw, aze...@gmail.com, dppfo...@gmail.com, for...@dpp.org.tw, yich...@dpp.org.tw, ingwen_fans_c...@yahoo.com, hsinc...@gmail.com, yingwen....@gmail.com, ingwenf...@gmail.com, hsiaoying...@gmail.com, weni...@yahoo.com.tw, ebal...@gmail.com, re...@ms1.tainan.gov.tw, tkt...@ntu.edu.tw, gigil...@yahoo.com.tw, k...@ly.gov.tw, fapa-...@yahoogroups.com, lin...@ntu.edu.tw, twy...@ms71.hinet.net, drpau...@gmail.com, nhwa...@yahoo.com, mat...@mail2000.com.tw, edi...@taipeitimes.com, jr...@ntu.edu.tw, wenche...@ntu.edu.tw, roge....@msa.hinet.net, ric...@eroica.com.tw, jkt...@yahoo.com, jl0...@att.net, roger...@hotmail.com, rwh.m...@gmail.com, ethi...@mail.moj.gov.tw, hot...@mail.moj.gov.tw, eth...@nsb.gov.tw, chair...@dpp.org.tw, tiench...@gmail.com, ly5...@ly.gov.tw, ever...@ms17.hinet.net, nobody.missi...@gmail.com, ad.ra...@msa.hinet.net, victori...@aol.com, davidch...@yahoo.com, dpp-ov...@yahoogroups.com, friendof...@yahoogroups.com, PenClu...@yahoogroups.com, taiwanun...@yahoogroups.com, ar...@228.net.tw, taiwan2...@hotmail.com, su_200...@yahoo.com, Geor...@fcc.gov, james...@att.net, top...@twnorth.org.tw, jsle...@aol.com, shue...@taiwanthinktank.org, wul...@gmail.com, ljenc...@yahoo.com, y...@exam.gov.tw, yhh...@ym.edu.tw, lcch...@ms68.hinet.net, chen...@hotmail.com, koo...@yahoo.com.tw, jenyu...@msa.hinet.tw, a12...@ms27.hinet.net, ch...@mail.pct.org.tw, cjc...@ntu.edu.tw, gtc...@mail.kfcc.org.tw, wart...@msa.hinet.net, mandok...@gmail.com
各位前輩  您們好:

委員認為醫界在2012的大選將扮演重要角色,
附檔為委員所撰寫之文章,敬供各位檢視參考,感謝!

--
涂醒哲國會辦公室
TEL: 02-23586699

Luby Liao

to i_love_taiwan, po...@posterous.com, bu...@gmail.com, Forum NATPA

現在是民主時代,國力展現不在武力,而在國民

希望台灣國民受到涂醒哲委員的激勵, 起身為自己的生存奮力一博.

,國民萬眾一心,以全民公投展現共同意志,比武力更能撼動人心!

中國國民黨剝奪了人民的公投權.  Please vote Chinese KMT out in 2012 to reclaim our referendum rights.

Cheers, Luby

=====

敬致  各位前輩先進:

明年2012大選是攸關台灣前途的重要一役,醫界更是扮演重要角色,我在日前已成立2012台灣雙贏醫界後援會」。現附上日前致醫界之公開信及本人所撰寫之文章,敬供檢視參詳。

敬祝

事事順心

  涂醒哲  敬上

2011/06/16

敬致  醫界前輩:

台灣醫界是社會良心,也是民主進步的推手,2012總統及立委大選是決定台灣前途的重要一役,我們都不能缺席。(見附件:醫界奮起 台灣雙贏--但使台灣醫界在 不教胡馬滅台灣

醒哲身為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委,有推動醫界共襄盛舉之責任。因此,我已成立「

2012台灣雙贏醫界後援會」,希望醫界能出錢出力,以募款及拉票之方式,讓民主進步黨在2012大選雙贏(總統勝選、立委過半)。最後

敬祝

天佑台灣       台灣雙贏

                                    弟 涂醒哲  敬上

2011/06/08

附件                        醫界奮起  台灣雙贏

但使台灣醫界在 不教胡馬滅台灣

涂醒哲

  台灣醫界和長老教會一樣,長期是台灣民主的推動者。早年日據時代,法政出路受限,很多優秀人才就走向醫界,由於救人而得到民眾信任,醫界因而成為地方上的仕紳、意見領袖。

  在國民黨政府到台灣後,有很多醫界前輩也因替人民發聲,關心時事而慘遭不測,被殺被關。國民黨這種白色恐怖的確讓醫界沉寂,轉而深耕研究。但到了1991年,曾任台大醫學院院長的李鎮源院士站出來,不但為廢除刑法100條靜坐示威,更號召學生們一齊成立了台灣醫界聯盟,關心台灣的人權、民主以及衛生、環保,幾乎每一次重要的民主歷程台灣醫界都沒有缺席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渡陰山,這是歌頌李廣的詩句,早年各國間征戰連連,以武力展現國力,成者為王,敗者為寇,依賴的是像李廣這種英雄好漢。現在是民主時代,國力展現不在武力,而在國民,國民萬眾一心,以全民公投展現共同意志,比武力更能撼動人心!二次世界大戰後,一百多個國家獨立,其中包括很多小國,其仰賴的當然不是武力,而是威爾遜的住民自決原則及全體國人的意志力。

  但使台灣醫界在,不教胡馬滅台灣,台灣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但目前正面臨胡錦濤及馬英九的國共聯手破壞,從胡馬唱雙簧,虛構九二共識,宣稱中國只有一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到馬英九自我作賤,允許陳雲林稱他為「您」、「先生」,而不稱「總統」,甚至自稱台灣和中國沒有國籍,只有戶籍之分,在立法院使用暴力通過中國要求的ECFA,一連串親中共的作為讓國人感到台灣即將被中國入侵,被中國統一,也讓外國人覺得台灣問題就是要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決定。

  由於馬英九的配合胡錦濤,台灣果然可以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但名字被改為Chinese Taipei (中國的台北),馬英九還把它翻譯成中華台北而沾沾自喜,現在內幕曝光,原來中國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搞的就是台灣是中國的一省的祕密勾當,馬英九推說他都不知情,誰會相信?馬英九假裝義憤填膺,又想藉此來騙人民,但實際上仍然軟弱無能一個國格被胡錦濤、馬英九踐踏到這種地步,台灣人還能不生氣嗎?台灣人民會那麼好騙嗎?

此時此刻,為了台灣的民主,為了子孫的幸福,台灣醫界要再站出來,高聲告訴國人,2012台灣要贏,一定要支持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要讓民進黨的立委過半台灣醫界要再奮起,以行動告訴國人及世界,但使台灣醫界在,不教胡馬滅台灣。(作者為醫師、立法委員)

=====
--

Join [I Love Taiwan] group
Email:

致各位前輩--2012台灣雙贏醫界後援會.doc.docx

Sean Huang

to i_love_taiwan, luby...@gmail.com
Dear Luby,

請容忍我對您以下remark的小小修改:

「中國國民黨剝奪了人民的公投權」

我是台灣人,我不承認我是中國國民黨的人民,應改為:

中國國民黨剝奪了台灣人人權與公投權

從歷史與國際法的觀點來看,「中國」國民黨流亡來台62年(占領66年),至今仍不願「台灣化」,其以前在台灣的獨裁與統治權也是以其軍事武力,加上我們愚蠢的父祖輩的認可、包容與接受及美國政府的默許,才讓該黨與其首領蔣介石有機會控制台灣與台灣人。所以「中國」國民黨只是中國流亡海外的政黨。

從現代民主的觀點來看,一個國家的任何一個政黨都不擁有其人民。反之,政黨、政府乃至於國家均由人民所組成,國家乃為人民所擁有,兩者應該是對等的、是相互依賴的。政府的公權力乃人民所賦予,公權力乃是用來保護多數人的權益,而非用來維持與保護某黨的政權或某特定團體的利益。

請包涵我的龜毛,我了解念理工的人,一向在語言的用字遣詞上比較不拘小節,其實,這也是漢語文的重大缺陷。但吾人應深切體認,台灣人今日之所以「中國」或「大陸」,「中國國民黨」或「國民黨」的差別都還不清楚,就是因為大多數台灣人在語言的精準度不足,使得不自覺地被「中國」國民黨洗腦了62年。

請再允許我就民主的問題來申論一個國家的競爭力。一個國家的進步與否,與競爭力的強弱,不在經濟上的數字,而在其是否擁有一本好的憲法、好的民主與人權制度、等。這就好像是一架飛機性能的好與壞,主要在這架飛機是否擁有一套好的引擎與電腦系統。

但是,一個國家的憲法、民主、人權與其他制度都可以被複製,但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執行者,也就是從政人員。這當然也就牽涉到該國的文化,這個文化包含了該國人民的素質與守法的程度。當一個國家有一部好的憲法與制度,再加上人民的法治觀念與社會的制約力足夠,就能夠選出優秀的從政與司法人員來執行國家的法律與制度,兩者(憲法制度與人民)缺一不可。這就像一架性能優越的波音或空中巴士飛機,只要有錢都可以買得到,但如果沒有一組優秀的機師與駕駛來飛行,沒有一組優秀的後勤人員維修機組,再好的飛機也會出事,中華航空過去空難頻傳就是最好的例子。

日本明治維新之所以成功,除了明治天皇的睿智,決定制訂頒布日本憲法、組織國會,把權力還給人民,主要還有日本大和民族的優良文化,上下一心才能造就今日的日本。美國、加拿大與其他西歐國家亦是如此。

反觀台灣,雖然在各方面仍遠不及上述各國,也尚非一個正常的國家,但台灣在民主制度、人權、與人民的文化、素質上遠遠超越中國的共產極權與其人民。縱使中國近年在經濟上有明顯的提升,但在兩者皆無(優良的制度與人民素質)的情況下,台灣人何懼之有?這才是中國北京政府最懼怕台灣的「軟實力」。這樣的軟實力,即使在中國的共產政權瓦解,以中國人民的文化與素質,要能趕上台灣,恐怕五十年也趕不上。

今日,人類在金錢與物質邪惡力量的驅使下,正義的力量面臨人類近代史以來的最大挑戰,台灣的綠藍之爭,正是正義與邪惡的戰爭。台灣人必須繼續努力往取得「中華民國」執政權與正名制憲的道路邁進,同時加深台灣人的台灣意識。台灣人必須繼續汲取日本與西方各國優良的制度與文化,台派台灣人應該發揚所擁有的強烈正義感與是非分明的文化。有一天,台灣也會脫亞入歐。共勉之!

天佑台灣

Sean

--- On Thu, 6/16/11, Luby Liao <luby...@gmail.com> wrote:

[...]

請隨時 造訪我們的網站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_love_taiwan
You can leave Subject and Body blank.

Frank S T Hs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