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参加IDEO线上免费设计课Human-Centered Design for Social Innovation

Coeren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组里有没有对Human-Centered Design感兴趣的同学?

我收到IDEO的邮件通知,他们开发了一个七周(3月31日-4月6日,共5次课)线上课程Human-Centered Design for Social Innovation(免费)。没设计过任何东西或者不知道什么是Human-Centered Design都没关系,只是要以小组(2-6人)的形式参加(报名还是每个人单独报名的)。

我想找一些新朋友尝试合作,在网上只有搜索到广州和深圳有人组队参加(为什么没有北京的⋯⋯)。不是同城的有时候不太方便,组里有人在北京、想一起参加、每周至少能投入4-5小时的同学吗?(其他地区的可以自行组队哈~)

报名截至时间是3月30日11:59pm PST(北京时间31日下午3点前),这是我的组队报名地址http://bit.ly/HCDsignup,页面上有详细的课程说明及常见问题。

有问题邮件联系我或者@Coeren(微信、新浪微博)都可以,期待各位的参与~

庄秀丽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我报名参加了,还没有组队,求组队。
我的新浪微博@xiulizhuang

--
庄秀丽
教育大发现社区

Coeren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能跟庄老师组队好开心~

只是我不知道每个人都单独注册,怎么进行组队操作。

一般注册课程后,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邮件里有一个注册网址的短链接,这个链接好像包含了一些信息可以识别是一起的。FAQs和注册过程中没有看到其他提示。

我已经发了邮件给+AT,看看官方怎么说吧。

祝好
Coeren

邮件来自 `SLL`(SocialLearnLab)"教育大发现"邮件列表
详情: https://groups.google.com.bz/group/sociallearnlab
退订: sociallearnla...@googlegroups.com
官网: http://sociallearnlab.org/ 维基: http://sociallearnlab.org/wiki/
微博: http://weibo.com/sociallearnlab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教育大发现(SocialLearnLab)”中的主题。
要退订此论坛及其所有主题,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ociallearnl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Coeren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想组队的同学们,自己注册就可以了。在课程开始后,会有一个确认组队的机会(所有队员必须都是已经注册过的哈~)。

以下是官方的答覆:You'll get a chance to indicate who is in your group once the course begins.

Helen YingSheng Li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以我参加的经验,Acumen的课程,需要轮值Team Leader,然后每周由Team Leader填写一个报告,也许第一次会让大家商议一个队名。但总体而言,直接组队就可以了。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