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鉄流黄泽荣的无聊

叶青

to 荣老, 收件人: 108568841, 13662692238, 13910971904, 18686153863, 634756218, 吴 越, f00lmanzhou, Janettang99, jiangxun, jizs...@163.com, Wei Xiang, jwl0408, kf80, lihlii, liu6465, liufenglin3, lizhuang989, Rose Bai, 史伏初, 蒋绥民, tanhecheng0511, tanhechengo511, 志.庸 沈, szjyxr, 57岑超南先生, gnitgnaw, 高越农, 艾风, A李路, 巴山夜雨, djy2009zgg, bbc1957, 古松, 郑汉生, 林宪君, 陶渭熊, 车中文, CaiChu, 叶孝刚, 辛子陵, 周泉缨, foolmanzhou, 王小华【胜义友女】, 王希哲, 王小宁, pmt-003

如此愚而狂的黄泽荣(鉄流)令人作呕

昨天先是黄泽荣(鉄流)用他的信箱向我发来所谓五七老人给习总的公开信为黄翻案,既然你要发来,征求我之意见我便談了自己的一点看法。接着姜万里先生也致信同意我的意见, 并劝黃说“我认为,严家伟先生的劝告是正确的,可以说是良药苦口劝黄不要心存僥幸。

你黄泽荣听不听,都无所谓。反正到时弄去收监执行的是犯人黄泽荣。与我们何相干?但黄既要发信与我(该信原件还在,出自他的renhe...@sina.com邮箱)。接着马上不认账。回信与姜万里称“万里兄:我与严无论过去现在均非同道人,他的文章一律不看,他的話从不入耳。中国事只能按中国办法解决,我只咬住刘不放,必须推他下台。。我文与信请勿转严,如转严不再发。铁流

请看!这种反复无常的小人。既如此,何必来征求意见?而且他叫姜万里“我文与信请勿转严,如转严不再发。铁流” 。同时他又把信发给我(信还在)。你这不是故意制造矛盾使姜为难?

由此可见这个黄泽荣既反复无常, 又狂妄. 他要“咬住刘不放,必须推他下台”。 不但是蚍蜉撼树不自量。更是一种赌徒输光了、输红了眼,想捞本的可怜心态。这个人当年以“右派领袖”,“ 老干部” 自居,投机取巧,捞名谋利,自以为不可-世。我不同意他的观点,就骂我是“假右派”,“ 二犯人”, 自称他是“老干部”, 和你严家伟不是一样的人。谁知“三+年河东转河西”。 没等到30年,他现在不但是“真右派”, 更是真犯人了。至于本人呢!还假巴意思叫“公民”。 当真和你泽荣“不是一样的人” 了。哈哈!不知这是不是狂妄自大的报应?他自然受不了。

我还敢说,至于哪一天,你“咬住不放 的刘老兄真的“下台”了。此事不但与你无关,而你泽荣的案同样翻不了。你的判决书我看了三遍。上面没提到刘半个字,是普通刑事罪非法经营。人家这-点上,高!就是高!给你做成了鉄案。谁也不能说非法经营无罪。而且你巳当众认了罪的。所以还是安心把四年监外犯人当满,不再进监狱去就万幸了。还是认栽,认命吧!

由于你来找我挑衅,特此回复!

      严家伟9.23

wanghong

to lih...@googlegroups.com
铁流这个绰号不错,但说明不了什么。事实确实需要说清楚的,不要留下尾巴。

王虹

在 15/9/23,叶青<usab...@gmail.com> 写道: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童言无忌”群组。

叶青

to 童言无忌, wangho...@yahoo.cn, wanghong
泽荣(鉄流)1957年右派,后因盗窃犯罪,不政治犯.
黃泽荣以鉄流之名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搞假广吿发了财.
这次他是捧习骂刘(云山),介入高层权斗,而被抓判刑. 与民主无关.         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