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pedia 汉文版五毛狗网狗一只 Walter Grassroot

wanghx

to lihlii-g, zh_wik...@googlegroups.com
http://is.gd/8fxZ1 wikipedia 汉文版五毛狗网狗一只 @wenyunchao  北风的条目一撰写 Walter Grassroot 就挂快速删除模板 自称在美从事反恐对策、危机管理的研究。此狗曾删改冯正虎,安然 @ismaelan  的条目。11 minutes ago from web

冯正虎条目,被 Walter Grassroot 添加“中国大陆罪犯”分类标签,我更改为政治犯分类。Walter Grassroot 在美国的身份是“反恐对策、危机管理的研究”,自称佛教信徒。“中国大陆罪犯”这个分类被 裕綸 添加标注为“汉奸”,胡扯淡,我取消了。9 minutes ago from web

参考:
  1. wikipedia 冯正虎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779ee0b1a5f0f43c/
  2. 立里:程序之争,还是滥权之争?:)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b9648794f5acab44
  3. 维基中文版早已被五毛狗渗透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fcb001d083191462/
  4. 立里: wikipedia 中文版本谎言百科一例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msg/70c155e2652f2acc
  5. 立里:中共国被洗脑的走狗奴才在中文 wiki 到处拉屎的典型例子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df1e884dc38066e5/
  6. proposal:不应该称台湾繁体字为 所谓“正体”?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22607cc23e1f38b1/
  7. 立里:维基百科中文版如何保持客观和中立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13c9d0b26e791cfe/
  8. 立里: 斗地主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cd28866180bd64fb
  9. 土改学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94d944fada4b2e31
  10. SorenAble: 谈谈共军是怎样抓壮丁的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67030b9b3cd913f5

mr w

to zh_wik...@googlegroups.com, lihlii-g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User_talk%3AWalter_Grassroot&action=historysubmit&diff=12342302&oldid=12342217

他还删除了这个。

这是以前的讨论:

既然你读了马克思的原著,你认为现在中国是向共产主义走吗?--<i>Jerry Wong</i> (留言) 2009年10月8日 (四) 06:48 (UTC)

美丽新世界》是共产主义的目标吗?--<i>Jerry Wong</i> (留言) 2009年10月8日 (四) 08:57 (UTC)
既然阁下“在美从事反恐对策、危机管理的研究”,也信任共产主义。而布什
It's important that we recall these lessons because the evil and hatred that inspired the death of tens of millions of people in the 20th century is still at work in the world. We saw its face on September the 11th, 2001. Like the Communists, the terrorists and radicals who attacked our nation are followers of a murderous ideology that despises freedom, crushes all dissent, has expansionist ambitions and pursues totalitarian aims. Like the Communists, our new enemies believe the innocent can be murdered to serve a radical vision. Like the Communists, our new enemies are dismissive of free peoples, claiming that those of us who live in liberty are weak and lack the resolve to defend our free way of life. And like the Communists, the followers of violent Islamic radicalism are doomed to fail. (Applause.) By remaining steadfast in freedom's cause, we will ensure that a future American President does not have to stand in a place like this and dedicate a memorial to the millions killed by the radicals and extremists of the 21st century.

是否有些矛盾?--<i>Jerry Wong</i> (留言) 2009年10月8日 (四) 09:16 (UTC)

Re: 问题

哈,这个问题并不容易回答。一是我没有通读马克思的全部书籍(我有个朋友他最近在通读研究马克思,我已经力邀他放假后给维基作点贡献)。其次是,我 认为中国是在走自己独特的路(而非马克思预设的资本主义过渡到共产主义的道路),但是共产主义的一些理论和精神仍然可以对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的发展提供营 养。马克思的社会构建理论比较宏观,在微观上面不可能达到指挥具体国家完成共产主义改革,而且他的理论是资本主义发展到足够程度才有可能进入共产主义。换 句话说,马克思的理论是给当时的资本主义国家,特别是为英国写的,而不是给当时的沙俄和清政府写的。当然,后来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对共产主义的自我解读后 运用在自己的国家和社会中,所以我们发现社会主义革命在一些国家实现了,而社会主义内部却因为解读不同而发生严重冲突(中苏、苏联和南联盟、中越、东 欧)。但是马克思只是一个疾病缠身的学者,他无法预见到他身后的一百年后发生的事情,一百年后的人做过什么,也不能把责任推给一个被四个国家驱逐的、贫病 相交的可怜老人。所以阁下的逻辑前提有一个不成立,即马克思从来没有阐述过社会主义如何走到共产主义,所以话说回来,我认为中国的现在发展很独特,正如邓 小平说的“摸着石头过河”,这种谨慎乐观的态度可以让中国的发展避免极端化,而马克思主义的唯物辩证法、资本运作部分则一直在发生着独特的魅力。 另外,我刚发现曾提删了阁下很多条目,很抱歉!如果侵权方面需要帮助,末学乐意效劳。祝好。—Walter Grassroot™ |留墨存香 2009年10月8日 (四) 07:27 (UTC)

  • 另外,刚看到阁下在专题Portal:共產主義的修改,名言部分是根据原著上选择的,是有来源的,阁下的那个笑话是属于原创 研究。另外,“你知道么?”内容是条目曾经上过DYK的部分,请阁下不要增加没有上过DYK的条目,而且具体的几百万人数死亡只是热爱和平和关心国家的民主人士们的个人臆断而已 呵呵。感谢阁下对共产主义条目的关心,但是随意更改会被很快回退掉。谢谢。—Walter Grassroot™ |留墨存香 2009年10月8日 (四) 07:38 (UTC)
    • 哈哈,布什只是美国总统而已,他本身并无威尔逊或者里根一样很深的理论造诣或研究团队,等阁下有机会在美国学习后和美国人交流,就知道人们怎么评 价他的政策了(比如patriot act, d.o.d/d.o.h)。政策的运作需要构建模型、成本的运作、结构的优化、权力的分配及合理集中、运作以及可能存在的外部效度,这点上阁下看新闻是看 不出来了,中国的很多研究流于言语,所以主观臆断甚多,害人不浅。共产主义只是一个学说,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但是如果你在不了解他之前就大加批评,是否 公允?我喜欢的学说除了马克思主义外,还喜欢萨特的存在主义,本身我并不是一个政治主张者,只是一个学术研究员。阁下空谈政治和小说来问我,我恐怕无法用 学术来回答。谢谢—Walter Grassroot™ |留墨存香 2009年10月8日 (四) 15:13 (UTC)

-------
I will change your idea or you will change my idea.(希望與你達成共識)

2010/2/13 wanghx <wan...@gmail.com>
就挂快速删除模板

wanghx

to zh_wik...@googlegroups.com, lihlii-g
草泥马比

2010/2/13 Leoh <lonl...@gmail.com>
我对这个组最失望的就是tmd到处充斥着把别人随意称为"五毛"的无礼言行。
干脆叫你们美元猪好了
发自我的 手机

lao bei

to lih...@googlegroups.com
我怎么没发现  ,是我来的少吗???
老北

DHY(yegan)

to lih...@googlegroups.com
五毛 乌帽 勿猫 全家都去死  丢你老墓!

wanghx

to zh_wik...@googlegroups.com, lihlii-g
放你妈的五毛狗屁。:) mirolee, leoh, Philip, 乡愿狗奴才也。

无数谎言,不给出来源的内容公然高挂汉文维基,但是一有异议人士的条目风吹草动,立刻狗急跳墙,删封迅捷。还说不是五毛狗,操你妈逼才是吗?:)

2010/2/15 Miro Lee
Leoh 兄之前表达上的过激我完全可以理解,虽不可取,但对他看待问题的态度表示赞同

wanghx 兄直白的谩骂只会赢得部分偏激的民主政客的叫好,政治派别间向来都是骂来骂去,特别是民主政客通常高举言论自由的旗号来打压亲共产党类言论,实在让人不解,并且也不是所有老百姓都喜欢脏话的

gao zhanwu, Leo Way 兄的发言含沙射影,被偏见所左右而不能正视问题本身,希望跳出所谓“民主”的光环,能够真正用维基百科所提倡的精神看待问题

《论语· 先进》:“子贡问: ‘师与商也孰贤?’子曰:‘师也过,商也不及。’曰:‘然则师愈与?’子曰:‘过犹不及。’”

用此典故互勉

2010/2/14 Leoh

我无所谓你给我安什么头衔,我一直在安静的听你们讨论,我也在学习思考。
我对我最后一句话所挑起的争端表示抱歉,需要的话我收回这句没有意义的话。
再次抱歉,我继续学习
发自我的 手机

在 2010-2-14,0:26,gao zhanwu
Leoh最后一句话彻底暴露了他的身份。
2010/2/13 Philip Tzou
各位忽视这封邮件吧,沦为骂街也没有讨论的意义来

在 2010年2月13日 下午10:29,wanghx 写道:

--
以公民个人身份签署国际人权宪章 http://j.mp/udhr-ss 如无法打开签名网页可发空信给 udhr19...@gmail.com 收到自动回信的签名表格,填写后寄回给 udhr...@gmail.com 即可。请广为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