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起不滅~~2010年電腦資源整合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2009年紀錄: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sirong/browse_thread/thread/f9e98f7ad4c6ec46#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sirong/browse_thread/thread/6ec269ba467a555e#

這些年來電腦資源整合用途:

1.偏遠地區學校班級電腦.( 雙龍國小, 清安國小, 與高坡國小 )

2.畢業生電腦( 清安國小, 梅園國小, 羅浮國小與高坡國小)

3.電腦教學團隊硬體設備( 2008年暑假, 清安國小與景山國小 )

4.住校生電腦( 羅浮國小與高坡國小 )

5.部落教室( 馬胎部落 )

6.其他

2009年11月起, 陸續收到;

1.加菲妹妹三部主機.

擬明年清安國小四位畢業生, 梅園國小三位畢業生...........還有很多有需要的孩子, 如災區的學校!

公雞老師是否可以聯繫和尚小玄子家族就近承擔苗栗縣的能量? !

2.大樹哥哥募集13部筆電, 捐贈單位:永盛泰科技公司

以上資源目前由SUSI兄保管測試中, 確認狀況後擇期請他於本主題下向大家報告.

此為繼牛肉007牽緣願起, 特戰大學長大力協助, JEFF板主與承澤兄匯集SUV Life/HUMMER車友能量之於復興鄉學童的持續作為, 完
成20組個人電腦架構羅浮國小學生宿舍課輔教室之後, 又一壯舉與挑戰!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sirong/browse_thread/thread/82f92ff9e12b8705#

13部筆電的用途, 目前暫思考以結合各區域大專院校電腦教學志工成立假日教學團隊至偏遠地區義務為學童上課, 以期發揮最大效能.

我們願起不滅一路走來的原則: 量力盡心~~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

個人認為電腦資源整合的公益作為, 目前暫以學校為主動接洽對口單位. 因為公部門定位與財管流向管制考量, 部落教室目前採被動專案處
理.

如果以贈送偏遠地區各小學畢業生二手電腦為目標, 我們很容易取得各校畢業生人數, 但問題在於我們的協同整合能量是否足堪負荷, 檢視,
調整, 維修, 運輸, 安裝, 維護, 教學......都是需要人力與物力,

這十年來, 我們大部分協同整合能量多為SUSI兄撐起來, 期待更多勇於承擔的個人或團隊加入與山上孩子們知識交流的約定.

所以個人慎重建議, 我們先以桃竹苗偏遠國小為區域, 視資源確認, 評估能量, 向著" 永遠有效的約定 "一步一腳印走下去.

謝謝大家!!

grace1008 tu

to hsi...@googlegroups.com
習大好,
小北家有一台印表機很久沒用了~
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是否有需要呢?
Grace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小北妹妹的愛心.

勞請先就近確認是否可以正常操作, 再行匯集轉贈.

On 11月19日, 下午10時28分, grace1008 tu <grace1008...@gmail.com> wrote:
> 習大好,
> 小北家有一台印表機很久沒用了~
> [...]

嗯~我家的印表機是CANON S400
我再問問我弟作確認(他目前大陸出差預計月底回台)
謝謝!
小北

SUSI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各位大大,
首先恭喜此次清安活動成功順利,感動和感心。
之前由大樹兄募集的13部筆電,目前有3部屬正常(還有一些很不錯的筆電提袋哦)。
其餘都無法開機,有一機型數量最多,所以也不排除是 ADAPTER接頭不合。
看是否有朋友有 ACER TRAVERMATE 270的ADAPTER可借來測試。
本批筆電皆無ADAPTER,目前也只有一組可以測試使用。這部份的資源整合,希望大家有相關資源的可以多幫忙(包括電源故障維修)。

清安本屆畢業生四名畢業電腦,本來習大規劃搭配此次活動一併送上,無奈還是趕不上。我會盡快處理,基本上準備五組,其中一組備用。會在寒假開始前運抵清
安。也祝大家 4Q,業績大紅。

> [...]
> 成20組個人電腦架構羅浮國小學生宿舍課輔教室之後, 又一壯舉與挑戰!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SUSI兄的用心!!

以上資訊歡迎轉貼, 以利匯集更多的知識資源, 與孩子們分享更多的力量.

感恩!!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SUSI兄的專業努力!!

這週可將五組電腦送抵清安國小, 由四位畢業生專屬使用一學期, 並持續追蹤其操作狀況, 再於畢業後攜回, 以利國中課業所需.

SUSI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週日五部電腦已運達清安
爾後維修 視下學期同學使用狀況 再排時間處理
下午轉新屋吹風看草 吹的人暈暈的 好似有點醉了
感謝習戎大哥一家人的熱情款待
今晨 手工餅皮 搭 野菜沙拉 及一片的好市多 FINLANDIA MUENSTER 起司 一片
滿足的一天....
似乎 這週的週一症候群 沒發作......

果然是 有機又有氧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SUSI兄, 您辛苦了!!

這些年來您的愛心滿山上!!

好主意......起司喔!!

SUSI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強力募集 ACER NB 原廠變壓器 (ADAPTER) 5-7組

型號:ADP-60XB
規格:100-240V~1.5A LPS +。)---

經新屋習戎大哥那邊取回的原廠ADAPTER測試,
目前13部NB狀況如下:
可開機完成(使用率預估七成):7部
確認故障:2部
電源有反應,但故障:3部
送新屋SAMPLE,故障待修:1部

感謝!!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偶那部和尚牌阿公級筆電狀況不穩, 沒啥在用了, 還好原廠變壓器還留著!!

已轉貼至SUV Live HUMMER, 期盼能有資源, 再勞您多多費心!!

送新屋SAMPLE,故障待修:1部~~目前在承澤兄那裡, 原本SUSI兄以華碩的原廠變壓器測試無法開機, 1/10週日到了新屋使用ACER
NB 原廠變壓器居然來電了!!真的有點奇怪!?

電機達人承澤兄, 也勞您專業解惑!!

感謝!!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今天將一批電腦主機機殼與CRT螢幕哩哩摳摳載送至和尚工廠,
另洽談某國小一批約十部電腦與一些故障、不穩定的待修零組件與螢幕,
到時候報廢再一併載往和尚工廠整合處理,
和尚辛苦了,有容乃大,像我一直幫忙再回收物資送老人家,載電腦...
總有一天我的車會跟習戎大哥的黑色鐵牛車一樣大,
和尚一直幫忙當倉儲與維修,總有一天它的工廠也會變很大很大....
說說啦.....其實,只要心夠寬廣就夠了!

另,賀清安謝住任主任徵試高中!
http://163.19.163.5/edu/newsdata.asp?autoid=23429
http://163.19.163.5/upload/23429attachment2.pdf
國小主任 原住民組
998001 謝淵捷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恭喜謝主任!!

公雞老師與小玄子的爸媽~~辛苦了!!

On 2月8日, 下午10時49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
> 和尚一直幫忙當倉儲與維修,總有一天它的工廠也會變很大很大....
> 說說啦.....其實,只要心夠寬廣就夠了!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8/78/216ak.html

重組贈貧童/二手電腦回收 環署喊卡
更新日期:2010/02/28 04:11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環保署過去三年推動二手電腦回收政策,
鼓勵民眾、學校、公務機關及私人企業捐出二手電腦,環保署重新組裝之後送到偏遠鄉區給貧困兒童使用,
廣受好評,但這項政策今年喊卡,原因是.........................
****
******* 詳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
100228/78/216ak.html
*********
不過柏雲昌表示,二手電腦都有一年維修服務,過去教育部曾發生大幅採購電腦送給偏鄉小朋友,
因經費有限,沒購買微軟視窗系統而安裝免費的Linux系統,小朋友根本不會使用。

*大家繼續努力! 教育就是要給孩子機會,有勞SUSI兄跟和尚聯絡一下,和尚方面的能量已漸成形,
有關軟體方面問題需與SUSI兄請教整合方面問題。 和尚0932-395019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因噎廢食!?

不成原因的原因!?

龍捲風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全文如下:

重組贈貧童/二手電腦回收 環署喊卡
更新日期:2010/02/28 04:11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環保署過去三年推動二手電腦回收政策,鼓勵民眾、學校、公務機關及私人企業捐

出二手電腦,環保署重新組裝之後送到偏遠鄉區給貧困兒童使用,廣受好評,但這項政策今年喊卡,原因是「小筆電很便宜了,不一定要用二手的」。

小筆電便宜 二手故障率高

約每四台舊電腦可以組裝成一台堪用的二手電腦,每一台二手電腦組裝、運送及維修成本約五千五百元。環保署第一年捐出了三千八百台,第二年捐出七千二百
台,第三年也捐出三百五十台,共造福一萬一千三百五十個貧困家庭兒童。

每年約有萬童需要電腦

負責執行的文化大學經濟系教授柏雲昌表示,每年約有一萬名貧困國小高年級學童需要二手電腦,透過電腦學習打字、文書處理、美工設計及上網找資料,二手電
腦的規格剛好符合需求。

教育部電算中心主任趙涵捷表示,第一線學校常抱怨二手電腦故障率高,教育部改透過大宗採購壓低價格購買陽春型「國民電腦」送給貧童,電腦是全新的,還有
三年保固及三年免費上網,解決二手電腦故障率高的問題。過去三年已贈送了一萬一千七百台「國民電腦」,給中低收入戶,每台成本約一萬三千五百元,今年還
會送出一千台。

不過柏雲昌表示,二手電腦都有一年維修服務,過去教育部曾發生大幅採購電腦送給偏鄉小朋友,因經費有限,沒購買微軟視窗系統而安裝免費的Linux系
統,小朋友根本不會使用。

他追蹤發現,這批電腦使用率低,甚至有些不知去向,而且全新電腦也可能被轉賣;趙涵捷表示,經與微軟公司洽商後,微軟已經大幅降價到一台六美元,類似問
題不會再出現。

環保署資源回收基金會執秘林建輝表示,已有很多民間企業及組織也加入二手電腦回收,未來不一定要官方主導。而且現在小筆電很便宜,跟二手電腦成本差不
多,不一定要送二手電腦。

未來民間接手 繼續推動

柏雲昌則表示,二手電腦深具環保意義,環保署竟看不見這個層面,三年來已經有許多企業、公務機關及民眾認同二手電腦回收,他跟一些熱心人士組成協會,回
收專線為0800-212-688,未來將以民間力量繼續推動。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新屋還有一組鐵花家族轉贈的電腦, 15吋的液晶螢幕, 您有載師母回平鎮, 勞請接運,

另外曼波魚妹妹也有一組.

謝謝!!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今晚接收電腦已宅急便至和尚工廠!!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blog%2Fgoes66%26mode%3Dmore%26a_id%3D126910552976104
任務完成!!
後續細節已請和尚直接與習戎大哥接觸!!
**上面連結若有誤,請試首頁連結.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
‧接收捐贈電腦一批,急送苗栗!!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這批顛腦資源是台中HUMMER車友葛哥募集, 3/20周六上午在西湖渡假村交接!!

再由承澤, 公雞老師, 小玄子的父母....愛心接力!!

感恩!!

On 3月21日, 上午1時31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
> 任務完成!!
> 後續細節已請和尚直接與習戎大哥接觸!!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星期六已經連絡梅園楊主任,於星期三(3/31)前至苗栗和尚的店,
先載兩部已安裝完成,整理好的電腦。

和尚的店已經被這些物資塞滿,因為這類東西不太好堆疊,搞得整間摩托車店面雜亂,真辛苦、難為了他。
該交付支援和尚的軟體都已到位( susi 跟 公雞 的光碟) ! ! 跟大家回報一下。

梅園剩下的一部,再請和尚繼續奮鬥!公雞在旁邊搖旗吶喊中!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和尚家族辛苦了!!

加油!!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和尚那邊已經將梅園三部電腦全部整理完畢,
聯絡楊主任來載 楊主任可能一直忘記還是怎麼的???
還是習戎大哥要找一天,我們大家一起載上去,做個紀錄也不錯。

苦了和尚就是了,店面空間慘遭壓縮!

梅園任務只剩下載送、交接。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與和尚家族辛苦了!!

這兩週我們徵詢是否有車友於非假日可以協同載運, 不然還是麻煩楊主任在苗栗交流道接駁!!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楊主任來載了! 任務完成!!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公雞老師, 感謝和尚家族, 感謝楊主任!!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SUV Life大腳兄捐贈四部映像管營幕!!

昨天下午在武陵高中完成交接, 這週請公雞老師回平鎮時轉來新屋檢測載運.

謝謝!!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永遠有效的約定」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hsi...@googlegroups.com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了解, 盡力配合.

梅園國小已於上周頒發學生使用,
梅園國小定6/18 畢業典禮, 邀大家過去觀禮,並頒發感謝狀.

建議:
上述 " 大腳兄捐贈四部映像管營幕"...接收後暫放,
應優先以梅園及清安畢業學生電腦,使用損壞替換用(保固的意味),
爾後再累積為下一屆捐贈物資...暫放苗栗和尚廟.

>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sirong?hl=zh-TW。- 隱藏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辛苦您了!!

另杜理事長留言:

我家裡有兩套整組的 個人電腦. 5/2 我會帶去. 一切使用正常只是中毒而已.

=======================================================================================
理事長的兩組電腦, 很可能前進八八災區!!

昨天在羅浮國小與數位服務志工團隊執行長艾昌明上校( 中原大學軍訓室主任教官)及執行祕書徐天城先生( 備役上校 )不其而遇, 談及電腦資源整合
與八八災區協同事宜, 他們也久仰陳老師的大名與長期投入災區 重建作為, 期待與陳老師連絡請益.

今天與陳老師電話聯繫, 他也提及寶來重建委員會, 電腦資源整合與網站架設協助產業重建, 近期研討需求能量.

當天也介紹艾昌明上校帶領的數位服務志工團隊與那瑪夏鄉民族國小周校長認識, 研討孩子們參加夏令營活動與學校電腦資源整合事宜..

艾昌明上校與我是舊識, 曾與特戰弟兄配合中原大學全民國防與桃園地方法院觀護人探索體驗活動.

有關艾昌明上校帶領中原大學師生投入公益活動報導:

協助救災 教部、大專青年一起來~~教育部電子報

http://epaper.edu.tw/topical.aspx?period_num=372&page=2

中原「海角柿號」 幫原民賣甜柿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4631520.shtml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看來要重新整理(重灌)比較快,爾等協助處理,戮力為之!!
再轉交前進災區,發揮更大能量.

On 4月30日, 下午6時49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公雞老師, 辛苦您了!!
>
> 另杜理事長留言:
>
> 我家裡有兩套整組的 個人電腦. 5/2 我會帶去. 一切使用正常只是中毒而已.
>

>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5/1晚間您來新屋歸田處載運電腦資源看見的是否是火流星!?

神秘火球1日晚間劃天際 全台均有民眾目睹奇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2/17/24wuy.html

> 閱讀更多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sodesga !!

託您的福!

還有從新屋一路"香死人不償命"香回頭份的鐵砲百合!!

感恩!

On 5月3日, 下午8時34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

> 閱讀更多 >>- 隱藏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曾一起參與88水災學甲國小清理行動的草鞋兄所言:

送人玫瑰, 手上留香!!

> 閱讀更多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現役上校大嘴兄捐贈:

1.桌上型打字看板~~正常
2.桌上型影印事務機~~正常.待測試
3.LED螢幕~~正常.待測試
4.主機~~不正常待測試.硬碟已拆除.疑主機板異常
5.墨水2盒

感謝牛大接運與檢測:

測試結果如下.大家看看能否配對或單獨捐送哪兒使用~~

1.桌上型打字看板~~正常
2.桌上型影印事務機(EPSON CX3700)~~正常堪用.有改連續供墨.只合適大用量使用.不然管線墨乾麻煩
3.LED 螢幕~~正常
4.主機~不正常.可能要後送5級廠待料

個人心得~~

SUSI兄, 公雞老師, 和尚機車店.....十年來電腦資源整合的六級廠!!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杜理事兩套整組的個人電腦.
話說.......一切使用正常只是中毒而已.

如那天在火流星下所承諾,
其中一台我這兩三天帶去學校整理,
讓和尚喘一下...
這幾天開機關機開機關機.......
系統不是很穩, 常常開不了機....

軟體大致已清理好,重整好,
這幾天的診斷狀況,我會紀錄好,
再跟龜仙人...和尚 研究.請益,學習....

看是power老化不夠力了? 還是主機板有問題.....
畢竟系統不穩交給人家是沒意義的.

另一部準備測試中.............
下禮拜學生月考,
這禮拜又要複習.又要熬夜出考卷,
考完又要改考卷.算成績,檢討.....

進度若有延宕到中原大學那邊,抱歉抱歉......

"十年"來電腦資源整合的六級廠!! ................................有這麼久嗎??

> 閱讀更多 >>- 隱藏被引用文字 -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2000年南投縣信義鄉雙龍國小~~ 龜仙人...和尚願起!!

有次在林口大象家中庭整理電腦, 曼波魚是第一次參加聚會喔!!

> 閱讀更多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兩部主機已於昨"深夜"交接和尚(再次害和尚等我到很晚才打烊),
另一部仍是開不了機,可能主機板或其他我能力不及所能處理的...
已經交由"龜仙人~和尚"強力處理中!!

有提及時程,希望能於六月中及時完成,趕上......
"高雄心、寶來情全國吉普車節系列活動 ( 與會日期 6/19. 20)"
若能無法搞定,將以和尚廟現有的整理好的主機交付,
無論如何一定完成兩部電腦!!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和尚家族辛苦了!!

牛肉兄那邊還有一些資源可以彙整~~

=======================================================================================
[...]

大嘴兄捐贈的物品
是不是先詢問清安國小需求.
如有需要22日一併帶上去
LED螢幕可以先汰換掉使用中的CRT螢幕(如果還有再用這種)
因為CRT螢幕協會目前手邊還有很多..就是缺主機
改裝連續供墨的事務機就要先問問了
主機手邊無主機板可換.可能當天轉交給公雞老師處理還是....
=======================================================================================

> 閱讀更多 >>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大嘴兄捐的主機.配件有...
2台光碟機
主機經檢測研判應該也是主機板的問題.所以跟姐夫那2台應該整合不起來
如果是硬碟問題....我這邊有20幾顆新的.希捷捐的

--- 10/5/17 (一),習戎 <huang.h...@gmail.com> 寫道:

> 寄件者: 習戎 <huang.h...@gmail.com>
> 主旨: Re: 願起不滅~~2010年電腦資源整合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5月17日,一,上午5:56

> *接收捐贈電腦一批,急送苗栗!!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轉貼公雞老師回報:

=================================================================================

謝謝您替我們走過, 這段無可取代的心路歷程(及汗馬功勞),讓我們擷取經驗,省去胡搞瞎搞,可以超捷徑的去做的更好,但似乎永遠都做不好!

和尚回報 兩部88風災支援電腦已經整理好了,該重灌的,故障該拔除換掉的都排除了,後天6/5(星期六) 祭拜家母時會順道過去載回雞窩,繼續操機燒
機幾天,做還原備份存檔,擇日北上運送"新屋悍馬歸田處"泰安鄉聯合畢業典禮的確超出能力範圍,我自己以人緣關係(我的實習生在那邊擔任教育替代役男)
因素,認捐士林分校.

量力而為!! 不求名,不求利,...小小禮物能發生什麼作用? 蝴蝶效應?

大家都來做"長腿叔叔"吧~~ 畢竟...自己也是一路受人幫助才能有今天混一口飯的,

陳之藩先生的「謝天」:「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no no no ......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投身公益!!!!! 可能是當時的時代背景沒有這「公益」名詞吧?

=================================================================================

感謝硬體捐贈JEFF板大.

感謝公雞老師, 和尚家族!!

昨天與六龜寶來重建委員會陳老師聯絡, 目前寶來道路中斷.

再持續聯絡確認!!

On 5月17日, 上午10時02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
> 主機經檢測研判應該也是主機板的問題.所以跟姐夫那2台應該整合不起來
> 如果是硬碟問題....我這邊有20幾顆新的.希捷捐的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高雄縣吉普車運動協會陳老師來電:

1.發e mail中原大學數位志工團隊聯絡, 先行去電中原大學數位志工團隊收e mail, 再請陳老師逕行電話聯絡.

2.瞭解兩組電腦資源整合進度. 告知公雞老師回報內容, 兩組電腦目前在苗栗頭份. 是否有車友可協助南運與安裝交接!?

> 閱讀更多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南區國稅局汰換電腦 贈舊寮國小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8/90/273za.html

> 閱讀更多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寶來陳老師明天(6/17)下午相約頭份交接電腦兩部,
今晚再次裝機做最後簡視,狀況OK.
明天交接完成再做回報確認.

On 6月9日, 上午10時14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
>
> 2.瞭解兩組電腦資源整合進度. 告知公雞老師回報內容, 兩組電腦目前在苗栗頭份. 是否有車友可協助南運與安裝交接!?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公雞老師!!

> 閱讀更多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6/17)下午四點電腦已轉交!!

On 6月17日, 上午7時33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感謝公雞老師!!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辛苦了!!

> 閱讀更多 >>

承澤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辛苦了!!
陳老師已經到家了

On 6月17日, 下午7時25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公雞老師, 辛苦了!!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鐵花家族今天送來電腦主機一部, 鍵盤, 滑鼠, 光碟機及可愛玩具兩包.

電腦資源整合部分, 勞請公雞老師擇其接運, 下屆清安國小為六位畢業生.

可愛玩具部份, 請水果老師整合為下學期活動禮品.

謝謝!!

> 閱讀更多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來函:

======================================================================================

黃主任:(僑善國小最帥的主任,隨時準備考上校長的熱門人選!!)              (副本:永遠有效的約定 習戎大哥)

貴校圖書館一批92年舊電腦,經過超級和尚的妙手回春,通通都救活了,

和尚上次說唯一修不好的電腦,照片給你(附件DSCN0290.JPG)......我這邊刪掉了喔!

後續電腦再壞掉........或過剩...歡迎共襄盛舉...贊助我們的善行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sirong/browse_thread/thread/82f9783eebe5858f

目前清安*6 桃園那邊聽說已整備

梅園*5 苗栗和尚學長聽說已備妥4部

若有多於物資能量...將視情形資助其他學校學生, 或協助原住民部落發展使用,

或聽候南部88災區陳老師指導, 協助需要的點, 或..你我觸角所及..能力所及....類似清寒貧童學習使用

如果你還閒閒沒事的話,可以跟貴校要張感謝狀嗎?

to 和尚:吳學元 先生,如果沒有他,以一般業界標準,所有電源供應器就換新的啊~~!

一紙感謝狀幫他摩托車店裝裝門面也不錯啦......

                   宜尉(網路:公雞老師)上

======================================================================================

公雞老師來電時, 我正在太管處合歡山管理站向郭主任請益雪季勤務協同事宜.

> 閱讀更多 >>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主機我這邊還有樓下機房說沒救了的*1
15吋可用液晶螢幕*1
~~~以上是大嘴捐的.已在我這邊

希捷經理個人讚助的新硬碟還有10顆在我這...有一些上回已給承澤轉給(壽司)備用

--- 10/8/17 (二),習戎 <huang.h...@gmail.com> 寫道: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8月17日,二,下午8:04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牛大, 感謝您的愛心傳頌!!.

勞您與公雞老師聯絡, 相關資源務必各自謹守, 百分之百用於孩子們!!

另請教" 臺灣汗馬公益協會 "網站:

http://www.hummer.org.tw/index.php

永遠有效的約定~~電腦資源整合

http://www.hummer.org.tw/viewthread.php?tid=84&extra=page%3D1

[url=misc.php?action=viewthreadmod&tid=84]本主題由 aa7770 於 2010-8-10
10:10 關閉[/url]

請問本主題為何關閉!?

On 8月17日, 下午8時25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
> ~~~以上是大嘴捐的.已在我這邊
>
> 希捷經理個人讚助的新硬碟還有10顆在我這...有一些上回已給承澤轉給(壽司)備用

SUSI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明年應屆清安六部 整備中 主機、鍵盤、滑鼠大致上陸續蒐集安裝
新硬碟 目前尚未有需求 螢幕部分比較可能缺乏
歡迎大家認捐 大家加油
九月十月單位有幾個大案子要結
預計十一月規劃運送事宜

On 8月17日, 下午8時04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

> to 和尚:吳學元 先生,如果沒有他,以一般業界標準,所有電源供應器就換新的啊~~!
>
> 一紙感謝狀幫他摩托車店裝裝門面也不錯啦......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SUSI兄, 再次感謝您!!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昨天一位74年班的學弟送來電腦主機一組, 液晶螢幕一組, 勞請公雞老師擇期街交接.

> 閱讀更多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永遠有效的約定, 電腦資源整合的精神傳頌:

======================================================================================

王貫英先生紀念圖書館 很無私

http://www.ntl.gov.tw/Publish_List.asp?CatID=322

民國60~70年代台北市重慶南路, 南陽街....熟悉的身影, 深深的感動, 長久的影響!!

或許, 這就是" 永遠有效的約定 "的啟蒙!?

======================================================================================

是三, 四十年前我親眼所見, 親手交付的學習啟蒙.

> 閱讀更多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曼波魚妹妹來電惠知:

一部電腦主機可以捐出, 目前無法開機.

有人可以接運嗎?! 地點林口長庚!!

> 閱讀更多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SUSI兄, 請接E mail歐

兩位徒弟有事請教, 一為硬體, 一為軟體!!

感恩!!

> 閱讀更多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公雞老師接運電腦主機参部, 液晶螢幕兩部, 電腦零組件一批!!

有勞公雞老師與小玄子家族費心!!

> 閱讀更多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今天天空真多飛機........

電腦一批已暫進駐雞窩,再則一良辰吉時,供俸入龜先人和尚廟!

照片如我部落格"相簿"...."新屋悍馬歸田處轉運電腦資源"

On 8月29日, 下午8時26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感謝公雞老師接運電腦主機参部, 液晶螢幕兩部, 電腦零組件一批!!
>
> 有勞公雞老師與小玄子家族費心!!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照片如我部落格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album%2Fgoes66

On 8月29日, 下午9時59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今天天空真多飛機........
>
> 電腦一批已暫進駐雞窩,再則一良辰吉時,供俸入龜先人和尚廟!
>
> 照片如我部落格"相簿"...."新屋悍馬歸田處轉運電腦資源"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辛苦了!!

感謝公雞老師與小玄子家族!!

今天下午在榮總風雨已歇, 內人提醒去電問候山上的朋友.

羅浮國小陳校長回報特戰弟兄已進駐.

On 8月31日, 下午5時57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照片如我部落格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

> 閱讀更多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下周為苗縣全民運動會
我會過去支援幾天
我想先跟梅園楊主任確認
請他至和尚廟載運已備妥之四部電腦
幫廟裡面爭取一些空間
再將先前那三部主機等物資
往和尚廟送,

另!!!!! 昨天跟學校要到一些淘汰電腦物資(好壞待判定),
真是興奮!! 一併往和尚廟集結!!

上述梅園一事, 懇請鈞長裁示核可!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感謝您與小玄子家族之於電腦資源整合的努力!! 四組電腦.....螢幕夠嗎?!

又要麻煩林道王~~楊主任!!

如您多次所言: 做對的事!!

我們一直都相信德不孤, 必有鄰!!如同2003年您主辦的清安單車生活營, 所傳頌的約定:

http://www.befuntravel.com.tw/blog/ListNoteDetail.php?MessageNo=14022&sid=17871

作者小熊王, 就是當年您所輔導的竹師學生婉真!!

如此而已, 由拾荒興學的老兵王貫英先生到所有資源的捐贈者, 及無以為名的資源整合志工. 就只是信守約定, 此約定始於量力而為, 成於力
行承諾. 更時時提醒涓滴成河, 涓滴歸公.

====================================================================================

慈悲無從勉強, 永遠有效的約定志工無從指定, 在永遠有效的約定裡, 人人理應無所爭, 人人皆可有所為而行, 所以沒有領袖, 只有學習分
享的精神, 期盼與真心學習分享的朋友們, 一起來努力履行與偏遠地區的孩子們永遠有效的約定.

所有的志工都是以食, 衣, 住, 行, 保險自付, 裝備自備的體認, 來共同成就永遠有效的約定!

謝謝大家!
=====================================================================================

> 閱讀更多 >>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螢幕9月5日時會交接一台(大嘴捐出的)
已跟大嘴約當天中午台中交接了.
所以當天共計會交接3台待整理主機跟一台可用的液晶螢幕

--- 10/9/2 (四),習戎 <huang.h...@gmail.com> 寫道: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9月2日,四,下午7:28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念牛大與大嘴兄之於電腦資源整合的愛心匯集!!

請問是9/5週日當天交接!? 要交接給誰!? 是如臺灣汗馬公益協會網站您的留言~~

http://www.hummer.org.tw/viewthread.php?tid=84&extra=&page=2

交接給十年來勇於任事的無酬義工公雞老師與小玄子家族嗎?!

On 9月3日, 上午8時21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螢幕9月5日時會交接一台(大嘴捐出的)
> 已跟大嘴約當天中午台中交接了.
> 所以當天共計會交接3台待整理主機跟一台可用的液晶螢幕

> [...]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回習大.正確ㄛ.公雞老師或是您會到?

--- 10/9/3 (五),習戎 <huang.h...@gmail.com> 寫道: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9月3日,五,上午9:49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報告牛大:

本人9/5一定會到台中, 如內人身體狀況許可她也會勉力同行.

公雞老師家族當天會不會到台中由他們自行決定.

民族交流團隊十年來之於公益志工的定位, 都是無所爭, 有所為, 勇於任事的無酬也無名的義工.

所以很直接的敬覆, 以目前紛擾不明的氛圍, 退休耕讀的習戎家族" 不敢 "接運由臺灣汗馬公益協會轉交的電腦資源. 因為" 害怕 "而後陷入糾
纏不清之境.

至於公雞老師家族是否比較" 堅強 ", 無從評論!!

On 9月3日, 上午10時09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回習大.正確ㄛ.公雞老師或是您會到?
>

> --- 10/9/3 (五),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寫道:

> 閱讀更多 »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習大竟如是說..
那請習大直接臺灣汗馬公益協會板上講清楚.
跟大嘴兄連絡接運事宜..免得浪費了人家好意.我先回絕大嘴兄好了
臺灣汗馬公益協會板上的電腦資源一版也可以關閉了
我也不用浪廢時間去交接電腦為主.開會為輔..開啥米鳥會了.
個人本就非常討厭在烏煙瘴氣的場合裡吸二手菸..何必為難自己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9月3日,五,上午10:32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牛大, 請見諒!!

無名無利的義工為了自我防護, 事出無奈, 造成您與大嘴兄的困擾, 甚感抱歉!!

您所言甚是~~

=====================================================================================

[...]

這是我當年堅持由部隊退役的原因之一!!

民國七零年代, 主官會報時部隊長先發煙, 從星星, 泡泡到扁擔都是人手一根煙, 搞著會議室像毒氣實驗室, 讓一些不抽煙只作事的" 實幹
家 "的真是" 情何以堪 "!!

人生苦短, 行善及時, 何必為難自己!!

8/24臺灣汗馬公益協會網站將原本對外公開的" 工作日誌 "轉為僅限會員瀏覽之後:

http://www.hummer.org.tw/index.php

http://www.hummer.org.tw/redirect.php?tid=163&goto=lastpost#lastpost

幾經思考, 本人已無心也無意在臺灣汗馬公益協會網站公開留言.

本人將以私人傳訊或e mail向大嘴兄呈報目前狀況.

至於臺灣汗馬公益協會網站是否關閉" 永遠有效的約定~~電腦資源整合 "主題, 依前例由網管自行決定即可!?

之於電腦資源整合, 我們共勉相關資源務必各自謹守, 百分之百用於孩子們!!

謝謝!!

On 9月3日, 下午2時41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
> 我也不用浪廢時間去交接電腦為主.開會為輔..開啥米鳥會了.
> 個人本就非常討厭在烏煙瘴氣的場合裡吸二手菸..何必為難自己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如此就有勞習戎大哥了~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9月3日,五,下午3:54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牛大, 感謝您的體諒!!

今年習戎家族經歷喪母之痛, 後又遭逢內人罹患癌症之變, 實無多餘力氣處理糾纏不清之事.

僅能以棉薄的願力, 以最卑微的陪伴學習公益.

On 9月3日, 下午4時51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如此就有勞習戎大哥了~

> 閱讀更多 »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待整合主機二部.15吋液晶螢幕一台
已於下午交接給公雞老師.感謝公雞老師下雨還跑出來承接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9月3日,五,下午7:57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您客氣了,做做公益,爲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歡喜做,甘願受,沒有辛不辛苦這回事.

與牛肉兄交接電腦等物資一批如已貼照片:

個人部落格連結........相簿......"大嘴捐贈電腦一批"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

直接連結: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album%2Fgoes66%26mode%3Dcon%26k%3D128358847030880

註:明晚(9/5)與大嘴兄交接另一部電腦,再補照片於同一相簿位址.

On 9月4日, 下午4時20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待整合主機二部.15吋液晶螢幕一台
> 已於下午交接給公雞老師.感謝公雞老師下雨還跑出來承接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牛大, 大嘴兄, 曼波魚老師與公雞老師的愛心傳頌!!

On 9月4日, 下午4時37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您客氣了,做做公益,爲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 歡喜做,甘願受,沒有辛不辛苦這回事.
>
> 與牛肉兄交接電腦等物資一批如已貼照片:

>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接續前面所述:
註:明晚(9/5)與大嘴兄交接另一部電腦,再補照片於同一相簿位址.

9/5 22:00 於頭份交流道與大嘴兄交接捐贈電腦一組
(4)電腦一組:主機一部(註明:硬碟資料需刪除),
液晶螢幕一部,鍵盤滑鼠各一組.

> [...]

> 您客氣了,做做公益,爲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 歡喜做,甘願受,沒有辛不辛苦這回事.
>
> 與牛肉兄交接電腦等物資一批如已貼照片: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今天與梅園楊主任聯絡,
去年捐贈電腦有一部故障,
依據"永遠有效的約定"精神,
近期內將儘速將該電腦進駐和尚廟處理!!!

另,楊主任提及去年所提"部落資訊結合產銷需求",
希望能提供兩部電腦供梅園部落使用,
依近期能量聚集強度(十年來最強!),應該可以提供需求!

下週運動會場上執勤時,再與楊主任,龜仙人和尚,一併面商研究.
屆時再將討論結果、需求、執行狀況(已先交出幾部?)等等,上網公告,以昭公信.

                     公雞敬上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有勞公雞老師與小玄子家族費心!!

又要麻煩林道王~~楊主任!!

感謝梅園國小與梅園部落~~讓愛傳出去!!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SUSI家族捐贈12組喇叭.

擬建議分配:

梅園國小四組
清安國小六組
梅園部落兩組

合計12組

勞請公雞老師費心安排!!

謝謝!!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曼波魚"與"大嘴兄"電腦硬碟格式化完成,請查察.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

相簿....大嘴捐贈電腦一批....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album%2Fgoes66%26k%3D128358847030880%26mode%3Dcon

好了, 十點多了,我還要忙跟和尚交接確認一些物資好壞及改一疊習作,
及繕寫接下來四天給代課老師的課務交接(教學授課進度),
今晚兩點不知有沒有的睡覺?????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辛苦了!!

用心承諾, 力行約定!!

謝謝!!

On 9月6日, 下午10時20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

> 及繕寫接下來四天給代課老師的課務交接(教學授課進度),
> 今晚兩點不知有沒有的睡覺?????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從我家倉庫搬出,整備好三部CRT螢幕, (註:上次去新屋載回四部的其中三部,詳見....部落格貼文:"火流星"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blog%2Fgoes66%26mode%3Dmore%26a_id%3D127290336394906)

明天我和和尚要交接完整的三套電腦于梅園楊主任!

螢幕測試ok,搬上車,完成固定裝載.(三部主機已與和尚確認無異狀!)

我已是滿身汗外加全身髒兮兮,得再洗一次澡了!

12點了,我自己的事還沒做!

我可以當個快樂的傻瓜來做這些事,

但是,我可不想浪費一分一秒於無謂的意識形態之爭.

我忙自己的事了~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恩!!

On 9月7日, 上午12時08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從我家倉庫搬出,整備好三部CRT螢幕, (註:上次去新屋載回四部的其中三部,詳見....部落格貼文:"火流星"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blog%2Fgoes66%26mod...)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9/7 中午及後續與梅園楊主任交接:
(1)部落資訊教育與產銷需求兩部,
(2)本屆畢業生四部,

如"永遠有效的約定 "
分頁"願起不滅~~2010年電腦資源整合"所提:
近期能量聚集強度(十年來最強!),應該可以提供需求!

*先提供的三部當中:
 兩部先供部落資訊教育結合產銷使用!
 也就是還要有三部,再由我們後續整理出來.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album%2Fgoes66%26mode%3Dcon%26k%3D128387518910412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9/8)要交接給和尚,裝載上我的車!

新屋交接3部,大嘴2部,曼波魚一部主機.
還有新屋載回一批硬碟等等等等....待測零件,

*待續! 還有液晶螢幕等零附件,和尚廟快撐爆了!
*後續有轉運過去再貼圖公告大家!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album%2Fgoes66%26mode%3Dcon%26k%3D128387729588123

On 9月7日, 上午6時28分, 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wrote: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您與小玄子家族十年來的愛心與努力!!

大家一起來讓和尚廟的教義發揚光大!!

請接E mail~~

On 9月8日, 上午12時46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
> 還有新屋載回一批硬碟等等等等....待測零件,
>
> *待續! 還有液晶螢幕等零附件,和尚廟快撐爆了!
> *後續有轉運過去再貼圖公告大家!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和尚回報:

梅園楊主任今天(99年9月9日)已將三部主機載走!

所以梅園部落及國小已提供三組,尚缺三組,後續整備出來再陸續交付!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辛苦了!!公雞老師與小玄子家族......還有林道王~~楊主任!!

另今天老天爺特別賞臉, 在陣雨空檔中完成和尚廟載具運補任務!

來回320公里, 都沒淋到雨!!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楊主任可以開感謝狀(感謝函),
但是......給誰?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我們先在此徵詢以上相關資源捐贈人與協同人士, 是否要需要梅園國小( 部落 )開立感謝狀:

牛大, 大嘴兄, 曼波魚老師, SUSI兄, 大腳兄( 螢幕), 74年班學弟..................

另建議六組全數完成後, 再行開立.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了解, 只是單純的想把事情快快搞定.........責任完了,想要無事一身輕的感覺......OK, 從長計議!

中午過去和尚廟突擊装檢, 看到櫃子均已就定位, 甚感欣慰, 和尚....得更賣命囉!!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牛肉不用.謝謝~

--- 10/9/11 (六),習戎 <huang.h...@gmail.com> 寫道: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9月11日,六,下午12:09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牛大, 感恩!!

On 9月11日, 下午8時22分, aa <aa7...@yahoo.com.tw> wrote:
> 牛肉不用.謝謝~
>

> --- 10/9/11 (六),習戎 <huang.hsi.r...@gmail.com> 寫道: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和尚廟.....愛心電腦資源整理櫃......空投成功!!..........雨天空檔投入!!

當場有位副營長幫忙卸載.......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學校有一批電腦(三十幾部),要出清.......

已經跟總務主任溝通過, 說明我們正在做的"志業",

得到認同,.......這批電腦可望可依爭取到部分......我不奢望全部,

因為其實自己學校(在地)也一定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學生家庭,

我是先建議我們主任可以先從自己學校學生做起(調查...捐贈...)

剩餘的,認同我們在做的........捐贈給我們!

..................今天覺得........福氣啦!!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感謝公雞老師!!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學校確定出清24部電腦,

還是建議學校自己內部需求先處理,

以本校自行調查弱勢家庭需求優先,

若有剩餘再由我們接收,統籌捐贈事宜,

以苗栗縣內需求優先考量.

今年的電腦能量聚集真是強大!!

aa

to hsi...@googlegroups.com
公雞老師辛苦了

--- 10/9/23 (四),公雞 <go...@ms32.url.com.tw> 寫道:

> [...]

> 收件者: "永遠有效的約定" <hsi...@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10年9月23日,四,下午4:38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 如您前文所敘及日前電話研討.

此24組電腦資源, 以苗栗縣內需求優先考量為原則.

1.本校( 頭份鎮 )自行調查弱勢家庭需求優先,

2.苗栗後山象鼻, 士林........屆時再請楊主任協助.

3.苗栗前山, 泰安, 汶水......屆時再請謝主任協助.

4.苗栗濱海, 後龍, 通宵, 苑里.....屆時再請鐵力士兄協助.

5.其他.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10/3)要交接給和尚,裝載上我的車!

4部液晶螢幕交接!!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album%2Fgoes66%26mode%3Dcon%26k%3D128603562791310

相簿簡介: 和尚廟空間騰出來了, 又可以丟東西了!!
趁今天去支援苗栗樂活單車活動,下午載過去.
兩部from新屋, 兩部from大嘴,還有幾個學校淘汰待測的power supply, 幾枝稀有珍貴的pc133 256MB記憶體!
+++++++++++++++++++++++++++++++++++++++++++++++
先前梅園楊主任有反應有一部小朋友電腦有故障,
可以送至和尚廟做"永遠有效的約定"......保固維修!
經追蹤楊主任,該學生尚未與楊主任聯繫,.....我們保持被動,待命.

*經查:雞窩有效資源,尚有一部17吋CRT螢幕,上次出給梅園三部,剩一部.
    其他一些無效資源:奇奇怪怪零附件,大嘴捐贈不知名機器用點矩陣色帶.準備丟了吧?

> [...]

> 還有新屋載回一批硬碟等等等等....待測零件,
>
> *待續! 還有液晶螢幕等零附件,和尚廟快撐爆了!
> *後續有轉運過去再貼圖公告大家!

公雞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新屋載回

曼波魚、大嘴捐贈
主機與液晶螢幕

均已載送至和尚廟!

整理在部落格照片中,
盡力將來龍去脈交代清楚,
有錯誤煩請...拜託...務必指正!!!

期望能不負大家的愛心資源,
偕同"永遠有效的約定"

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goes66&uri=%2Falbum%2Fgoes66
煩請查察 圖片檔 2010-08-29 至 2010-10-03 共五個照片 相簿檔.

On 10月3日, 上午12時35分, 公雞 <go...@ms32.url.com.tw> wrote:
> (10/3)要交接給和尚,裝載上我的車!

> [...]

習戎

to 永遠有效的約定
公雞老師家族與小玄子家族辛苦了!!

建議公告一週後勞請公雞老師處理部份無效資源!! 以利雞窩繼續增產報國!!

新屋歸田處又有五部CRT螢幕喔!!......您今天來接運( 少量採花研習 ), 還是下週載去!?

!10/10週日可能前往苗栗" 助採 "洛神花......據說有百株以上 ........要成立特戰洛神花產銷班了!!

It is loading more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