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piny Google už nepodporují nová předplatná ani příspěvky Usenet. Historický obsah lze zobrazit stále.

[不推]龍潭喬治牙牙醫

2 407 zobrazení
Přeskočit na první nepřečtenou zprávu

Don't Be Afraid

nepřečteno,
19. 11. 2007 8:04:0019.11.07
komu:

龍潭喬治牙牙醫診所

第一次去看牙醫遇到醫生一邊挖著你的牙齒, 一邊抬頭看電視
真是嚇到我了, 也把我嚇傻了, 以為醫生只是那天撥的長片他特別喜歡

根管治療後必需做牙套, 避免牙齒過於脆弱造成龜裂
今天看到我的牙套, 外圍看起來是原色, 但是內圈靠近舌頭那個方向的是銀色的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 你哪裡看到是銀色的? 你會張開嘴巴讓人看嗎?
裡面(那層)本來就會有金屬
這是我的專業!!

接著就不再跟我說話, 轉頭去做自己的事情
這個叫做花錢買罪受嗎?

請大家推薦好牙醫, 條件:
1. 不會邊鑽病人的牙齒, 邊看電視
2. 牙齒會不會太高, 會詢問病人意見, 不是自己做決定
3. 不會把鑽牙齒的機器用力的放在病人的胸口
4. 不會在病人嘴巴都是挖牙器具時, 問病人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219.32

幸福不遠,只是有沒有發現

nepřečteno,
19. 11. 2007 21:53:4219.11.07
komu:

發現我要打的太長了

身為龍潭人我還蠻推薦杏昌牙醫
診療的地方沒有電視 但是有音樂
(一直覺得診療室沒有電視是很正常的)
在看牙的時候可以聽音樂轉移注意力XD
診療椅也很乾淨
都是全新的 不會像有些地方的牙醫診療椅感覺是二手
醫生也很親切
如果真的很痛可以舉手請醫生幫你打麻藥(我很怕痛)
有一次在桃園看牙醫
痛到我全身發抖了
一聲才說沒想到蛀得這麼深
一直跟我說很快就好了
結果我到現在還會有點恐懼(感覺到那兩顆牙的痛苦)
只是人很多
有時候還預約不到
不過最近幾次等現場都還蠻快的
龍潭人可以考慮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6.72

honey0...@gmail.com

nepřečteno,
20. 3. 2015 22:47:3220.03.15
komu:
我不推杏昌,護士祇顧聊天,先來的卻空等1小時,護士又惡劣,不推
0 nových zprá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