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網路論壇不再支援新的 Usenet 貼文或訂閱項目,但過往內容仍可供查看。

轉錄-天主教最有名的【法蒂瑪第三祕密】

瀏覽次數:25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坦克車

未讀,
1999年11月15日 凌晨3:00:001999/11/15
收件者:

法蒂瑪訊息快應驗了

*將有大火從天而降 *聖母要我們先接受、先實行
*流星雨的預告 *教宗要求我們相信法蒂瑪訊息
*要即早準備台灣快被罰了 *狄剛總主教認可法蒂瑪祕密
*這些訊息都是真的 *上體天心,下化眾心

有人說:法蒂瑪第三秘密是你們天主教徒的事,與我們無關。因此很多非天主教

徒,對此訊息不理不睬,甚至覺得囉嗦,連看都不看就把傳單扔掉。一九九八年六月

廿六日上午十時五十分,主耶穌特別針對非天主教徒,做了以下的答覆:話不能如此

說,請看,目前的災難,遍地遭受毀損,道路中斷。天主的處罰,不只針對天主教教

友,也遍及普世人類,因為天主是唯一真神,是全世界、全人類的造物主,因此法蒂

瑪第三秘密與處罰針對全人類。求神拜佛皆無法免除這些處罰。請看,嬰兒腸病毒死

亡,求任何神都沒有用,只有天主有辦法。由於人們犯罪、墮胎、邪淫。小孩是在為

你們作補贖,只有悔改,信從天主,求天主寬恕才有救。為何今年颱風大,損失重?

難道與不信天主的人無關嗎?為何那麼多少年作惡、吸毒、迷迷糊糊?為何每天都有

人酗酒鬧事?不要說法蒂瑪第三秘密與你無關,事實上法蒂瑪第三秘密與大家都有關

係,核子戰爭也與大家都有關係。如果天主教垮了,教宗離開了梵蒂岡,你們又該如

何?如果核戰爆發,地球毀了,難道也與你無關嗎?天主已對你們拜邪神者忍無可

忍,因此絕對有核子戰爭與三天黑暗,你能逃脫嗎?一九九八年六月廿七日上午十時

五十四分,聖母也針對非天主教徒說:我的孩子,雖然你們沒有相信天主教,不過我

在一九一七年顯現給葡萄牙三位小孩他們非常單純、非常善良。我告訴他們法蒂瑪第

三秘密,他們完全相信。這第三秘密不但傳到國外,也傳到台灣。我多麼愛你們,你

們雖然未接受天主教,但希望你們相信法蒂瑪第三秘密。世界越來越黑暗,為何不信

呢?這不只是教會的事,也是你們的事,就是你們崇拜邪神偶像,天主也不能再容忍

了,祂就要降罰,希望你們相信。

將有大火從天而降,大半的人類將被摧毀

有人心存僥倖,認為處罰事件說說就沒了,也不當它是一回事。但最近聖母卻一

再強調大懲罰一定要來,希望我們善做準備。一九九三年元月一日聖母在慈母心聲

1247-1248頁中說:一個恐怖的笫三次世界大戰正在威脅著人類。……最後,在那嚴

峻考驗時代之後,你們將會見到一個充滿和平、喜樂和聖德的時代,這亦是在你們中

間天主得到凱旋的時代。(一九九三年九月十五日慈母心聲12921293頁),聖母說:我極

端痛苦的原故,是因為你們的心硬,不願意接受天上母親對你們的要求。我不知講了

多少次,但你們卻充耳不聞……始終不予置信。……我曾經給了你們三個訊息,好使

你們能逃脫所面臨的危機。現在我告訴你們,嚴峻考驗的時刻已經來到。最近這幾年

裏,我從前所預言的事必要實現。教會內的叛教、裂教就快出現,我從前在這裏告訴

你們的大懲罰已經近在門檻。將有大火從天而降,大半的人類將被摧毀。那些幸存的

人將非常羨慕死者,因為他們到處所見的都是頹坦敗壁、死亡與荒涼。……那嚴重懲

罰的日子已經到來。為了能夠受到保護並得救,你們所有的人,應盡快進入我的無玷

聖心的安全避難所。請把我的訊息告訴每一個人,這好像是你們眾人所經常呼求的天

上母親,給你們頒下的一道通諭。(一九九四年十月十三日慈母心聲1380-1381頁),聖

母說:我在法蒂瑪所預言的時刻已經來到。……我給你們預告過,大懲罰的來臨。到

時,可憐的、俗化的人類將受到嚴重的打擊。這個敗壞的人類給自己建立了一個沒有

天主的社會。……這個人類……將用雙手把自己毀滅。……因此你們現在是處於一

個,我曾經告知你們的,嚴峻考驗時代的前夕,到時上主天主將展現祂的無限公義和

無限仁慈。到時,大火從天而降,人類將得到淨化,並全面更新。……因此我呼籲你

們,要時時跟隨著我,在祈禱、補贖、貞潔、聖德的道路上前進。(一九九七年十二月

卅一日慈母心聲1635頁),聖母說:所以我在法蒂瑪便告訴了你們,人類為了歸向上主

必須遵循的途徑:就是要痛改前非、熱心祈禱、多作補贖。我亦把我的無玷聖心賜給

了們,當做一個安全的避難所。

流星雨是我毀滅世界的預告,但不是世界末日

  即使在今年(一九九八年),天主也不斷地啟示處罰的真確性。一九九八年五月十日

上午十時十四分,聖父說:人犯罪,天主罰人,這是不變的,一定會罰。公元二千年

來臨,我要更換新天新地。聖經也記載新天新地:一切皆要過去,哭泣悲哀皆要過

去。我要擦乾人的眼淚,我要把混亂、骯髒、邪惡毀滅。一九九八年五月十四日上午

十時廿四分,耶穌說:我的大懲罰快要來臨,我要改造新天新地,你們要喜歡。我要

派遣天使出來執行命令,不信靠我的人,我要毀滅,有的我要留下,有的則否。壞人

的處罰必會來,時機到,天主就會罰。一九九八年七月廿四日上午九時四十九分,聖

父說:我親愛的孩子,你們的母親瑪利亞,說的都是真的:要等候新天新地的來臨。

最後世代,我要毀滅一切。看新聞,處罰會繼續。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時

十二分,耶穌說:第三秘密,聖母說的完全會實現。台灣主教團已在攻擊笫三秘密,

我的內心非常痛苦,因為魔鬼掌權。一九九八年八月廿六日上午十時二分,耶穌說:

親愛的孩子,你們不必懷疑法蒂瑪第三秘密。我已經決定宣佈第三秘密。一九九八年

八月廿七日上午九時七分,耶穌說:天父已經宣佈要照第三秘密來處罰人類。一九九

八年九月三日上午九時廿二分,聖父說:我特別宣佈第三次:我一定讓法蒂瑪第三秘

密完全實現。一九九八年九月廿日上午九時卅一分,耶穌說:一九九八、一九九九

年,兩年中一定會有大災禍降來。一九九八年十月七日上午十時七分,聖父說:你要

完全為我做事,宣講第三秘密。我一定用第三秘密的方法來處罰他們。一九九八年十

一月四日上午十時廿七分,耶穌說:公元兩千年之前,我必毀滅世界,讓它重新來。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時三分,耶穌說:現時代,人們比以前更可惡,人

類犯了很多罪。你們要完全侍奉天主、愛主愛人。,因處罰已來臨了。一九九八年十

一月十七日上午十時十分,聖彌額爾總領天使說:我是攻打魔鬼的天使,只要天主一

發令毀滅世界,就有三分之一或更多的人要死掉。天主的旨意我們一定要聽。另一聖

人也是攻打魔鬼的,他是聖喬治,與我合力攻打魔鬼。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

十時廿二分,聖父說:外教人看流星雨,這是我預告毀滅世界,開創新天新地的記

號,而不是世界末日。

要即早準備,台灣快要被罰了

  天主教的教友,應該知道如何準備自己來迎接大懲罰的來臨了吧!但對大部分非

天主教教友,該如何面對第三秘密的來臨呢?一九九八年六月廿六日上午十時五十

分,耶穌說:非天主教徒,不要亂拜、亂信,而要信唯一的真神天主。要設法了解天

主教道理。可至各處天主堂詢問或電02-23069866王老師詢問。天主並非如同一般的神

明,有求必給,祂如同父親一樣,認為適合的才賞賜,不適合的不給,例如:求名

牌,因為是貪財、是賭博,天主不允許也不給。另外要準備祝聖過的蠟燭、聖水、食

糧、糖漿為兒童、葡萄乾可代替水果。每人皆要有一支十字架,跪在耶穌面前求天主

赦罪。如有念珠念玫瑰經最好,每人也要請神父配戴加爾默羅棕色聖衣並找時間聽天

主教道理,再決定領洗。一九九八年七月廿五日上午十時五分,耶穌說:三日黑暗的

來臨,窗戶要裝上窗簾,那一天會有可怕的事發生,窗簾可以擋光,那光很強烈。一

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廿九分,聖父說:我的孩子,我乃是你的天父。你慈愛

的母親在天上一直在我面前懇求:暫時不要處罰教會。但我的忿怒已迫近眉睫,我已

開始向外教人開刀,他們卻以為是天災,而請和尚來消災,這是沒有用的。唯有人的

悔改,天主才會減輕處罰。你們要以聖母為避難所,我的處罰就要到了,我不說何

日、何時。當我處罰時,你們要作補贖、誦念玫瑰經、祈求聖母幫忙。在聖子的十字

架下祈禱,躲在屋內,不往外看。我和聖子耶穌非常忿怒。……台灣快要被罰了,我

先向外教人開刀,這並非天災,這乃是主的警告,要警告主教團。一九九八年九月六

日上午十一時五分,聖父說:等到公元兩千年前處罰的時候,天氣非常寒冷,可穿上

皮衣保護,假皮會破。三天黑暗時,皮衣可以保暖。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廿日上午十時

廿二分,聖母說:處罰時,要念玫瑰經,特別是痛苦玫瑰經、七苦聖母玫瑰經。當時

沒有燈光,可用手電筒看禱文祈禱,也可用自己的話跟天主講,只要求必得安全。繼

續用彌撒祈禱,求天主護佑,世界快毀滅了。

這些訊息都是確實的,請火速傳報

  聖母對維洛尼加說:我的孩子,你要將這個駭人的訊息,傳報給全世界知道。無

信的人必定嘲笑你,設法阻撓你,但你不要怕,我與你在一起,你要火速地傳報,你

的時間不多了,否則便來不及了。一九七○年六月十八日。聖母對德範‧高庇說:今

天,將你們這位慈母的呼聲,傳至普世各地,已是一件日益迫切的要務。一九七六年

十一月廿日。我需要呼聲來傳播我的話,我需要雙手來幫助我,我需要雙足走遍世間

的大街小巷,我需要把我的這項火急萬分的訊息,馬上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你們必

須當我的信徒,到處宣報我的這項憂心忡忡的呼籲:快快回到主這裏來吧!這是大懲

罰的時代,天主公義的杯爵已經滿盈,已經滿溢而橫流了。(一九八七年七月三日聖母

告知德範‧高庇的訊息,見慈母心聲八百八十頁)

聖母要我們先接受、先實行而不要先拒絕

  有一些人很會懷疑,有一些人等待証實,更有一些人受著人性的好奇驅使,張望

將來的情勢。請看,聖母和教宗如何說。我特愛的神子們,不用驚慌;因為我的仇

敵,盡其所能,企圖阻止我這工作。牠所最愛用的武器,就是引人懷疑,不信任我自

己在教會裡所進的工作。牠設法依據一些看來好像堅強正確的理由,來使人疑慮困

惑。這樣,使人對於我所說的話,還沒有了解和接受之前,已經抱著一種批評的態

度。你們會看到,有些你們的弟兄,不願意接受我對你們說的話。他們固然有學術方

面的修養,有時對於神學,他們也是專家和名師,可是由於他們滿腦已經都是很多的

學術思想,所以用他們的頭腦,來把我的話一一詳細地加以分析。因此,他們就在那

些在純樸微小的人聽來很清楚的話上,遇到無法克服的困難。我說的話,祇有那些心

靈謙虛,而有良好準備的人,以及心地單純、眼睛明淨的人,才能了解,而予以接

受。這位慈母給自己的孩子們講話時,他們都聽從她,因為他們都愛她,照她的話去

做;因此,他們的知識與年齡同時增長。誰若沒有聽到她的話,卻先已在批評她,或

是尚未實行她的話,卻先予以拒絕,這樣的人,不可能是她的孩子。即使他們增長了

學問,卻不能提高自己的智慧和品德。一九七七年十月廿九日,慈母心聲二九九|三

○○頁。好幾次你們這樣自問道:那麼,這種淨化,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發生呢?也有

些人用我的名義,竟然以為自己能夠指出確實的時日和情形;們卻忘記了,這樣的時

日是一個秘密,隱藏在天主慈父的心裡。我這做母親的,不能給我慈愛的勸告和仁慈

的期待,定出一個最後的期限。為此,我特愛的神子們,我對你們說,不要看將來;

這樣,你們就不會焦急,也不會灰心了。(一九七五年九月十五日,慈母心聲一四九

頁)。

教宗要求我們相信法蒂瑪第三祕密

  有關尚待教會証實的顯現,教宗伍爾邦URBAN八世曾說:對於尚未證實的顯現,

更好相信。因為如果你信,經教會證實後,你一定慶幸自己信了;即使顯現不是真的

你也沒有任何損失,而且還因你的相信,而獲得了天主的歡心。

  教宗庇約十二世在一九四五年聖誕節訓諭中,告訴所有的樞機:「世界正步入極

恐怖的洞中,人人應準備自己將受到痛苦然而這痛苦是空前絕無的極苦。」教宗會這

麼說,是因為相信法蒂瑪的第三祕密,他相信那三個牧童看過有許多的人因犯罪而下

地獄受苦。歷任教宗都看過且認可法蒂瑪第三祕密,因此我們可以放心相信,儘量傳

揚,並即速悔改。

狄剛總主教認可法蒂瑪第三祕密的傳揚

  方濟會翻譯、出版的「慈母心聲」一書,由狄剛總主教批准付梓。慈母心聲多次

強調法蒂瑪第三祕密即將實現,將有大火從天而降,大半的人類將被摧毀。聖母在慈

母心聲裡也要求我們把第三祕密告訴每一個人。既然慈母心聲由狄總主教批准,因此

也就認可我們儘速傳揚法蒂瑪第三祕密的訊息。

上體天心 下化眾生

  萬教齊發的當今,正處於佛教所謂之「末法年」,基督教所謂之「末世審判」,

天道所謂之「三期末劫」……舉世緊張,憂愁煩悶,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天災、人

禍頻仍,如地震、水災、霜凍,各種暴力、色情、噪音、空氣等污染、經濟罪犯……

甚至一觸即發的核子毀滅大戰……等。既然上天有好生之德,要人類生生不息,何以

讓人類奔向科技、資訊……又要人類極速奔向毀滅呢?這是天作孽呢?還是自作孽

呢?是天心還是人意呢?

  誠然,「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捫心自問,現今人類所處的日子裏,

有著太多的仇恨、怨怒、悲哀、疾病、飢餓、惶恐、報復、自私、爭權奪利、核子武

器毀滅....等浩劫。人的身心極度的不平衡、矛盾、空虛、無奈……日日沉溺於

浩瀚無垠的苦海中。那將怎麼辦呢?

  天下將溺,援之以道!

這「援之以道」的「道」,應該是天主聖母歷次顯現,給我們顯示的「耶穌基督」以

及祂對世人的要求,願我們正視「法蒂瑪的第三秘密」,儘速準備、悔改、皈依並把

此訊息傳報親朋好友,這是世紀末的最好功德,履行者定能得到最佳的福報。
--
[1;31mO [1;32mr [1;33mi [1;34mg [1;35mi [1;36mn [1;31m: [1;36m<不良牛牧場> [1;33mzoo.ee.ntu.edu.tw [1;32m(140.112.18.36) [m
[1;32mWelcome to SimFarm BBS [1;36m-- [m [1;31mFrom : [ [mi102-12.cc.ncu.edu.tw [1;31m] [m

莫西亞

※ 引述《weia...@zoo.ee.ntu.edu.tw (坦克車)》之銘言:
[...]

這東西很有"飛碟會"的感覺...:P
流星雨指的是獅子座流星雨吧...去年也有流星雨...怎麼沒看到哪個國家被毀滅?
流星雨又不是今年才有的東西...要不然我也可以預言...因為寒流要來了...所以
一定會有很多養殖漁業受損...:P
台灣快被罰了...難道要溜到美國去?
世界末日豈只是"台灣"一個島國的事情?難道我們台灣人是造物之神的"選民"?
光憑幾次地震就來嚇人...不好吧...
我說的這也是真的"上體天心"...不信自己去問造物之神...:P

--
※ Origin: 信望愛(bbs.fhl.net) ◆ From: pc470201.dorm1.ncytc.edu.tw
[47;30m※ 歡迎來看我們精心製作的 [31m信望愛全球資訊網 [34m[http://www.fhl.net] [37;40m [0m

Jazz Cat

未讀,
1999年11月16日 凌晨3:00:001999/11/16
收件者:
==> mocea...@bbs.fhl.net (莫西亞) 在 religion 版提到:
[...]

哈! 信你們就可得救?! 不信你們就是魔鬼!?

無法包容別人的文化,信仰。

誰敢保證不會再來一次宗教戰爭?

我拜祖先,拜佛祖,拜大大小小鬼神。 拜你們所謂的邪神,

你們能怎麼樣?! 叫天上的流星打我阿?

用恐懼感來達成目的的人是最可恥的!

下次要傳教拜託拜託不要用這種帶恐嚇意味的文章,只會為

你們增加更多的敵人。

--

在什麼都不剩的今天 , 咖啡似乎是我唯一的抉擇 , 倘佯
於清醒之間 , 看不到盡頭後的悲傷 .

--
[m [1m [33mo [31mR [35mi [36mg [37mi [34mN [31m: [m [5m [1m [36m成 [37m大 [32m資 [33m工 [36mB [31mB [37mS [35m站 [m [1m [37m(140.116.82.7) [m
[31m [1m@ [m [37mvlsi1.csie.ncku.edu.tw [35m [1mFrOm [37m: [m krad.me.ncku.edu.tw

0 則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