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網路論壇不再支援新的 Usenet 貼文或訂閱項目,但過往內容仍可供查看。

為什麼免稅商店裡沒有SK-II的真相

瀏覽次數:0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天煞孤星

未讀,
2005年6月2日 上午11:14:432005/6/2
收件者:
寄件者: <s1222...@yahoo.com.tw>:

傳給女性同胞瞧瞧吧

為什麼免稅商店裡沒有SK-II的真象

(一位記者的追查訪談可怕的SK-II)

一直就很納悶為什麼免稅商店裡沒有販賣SK-II

,而且日本的美粧店都把SK-II作成SET擺在門口的花車上,既然SK-II是日本知名品牌,

為什麼廣告演員都是用台星、港星來拍?實在很疑惑~

皮膚科的醫生建議凡是含有酵素的DD都少用。SK-II裏面含有大量的酵素,

逐漸腐蝕表皮層,大家用SK-II覺得晶瑩剔透,其實SK-II的酵素逐漸慢慢的

在腐觸皮膚的表皮層,而各位愛美的女性是在拿妳自己的真皮層來見人能不晶瑩剔透嗎?

SK-II它獨特的保護膜是在維持皮膚還可正常見人的基礎,所以在使用了SK-II

一段時間之後,一旦停用SK-II皮膚有一段時間會顯得特別的差,

如果恢復能力好的JM,就有可能會在一兩個月之內恢復,

如果一旦使用SK-II的時間太長,只怕就算去皮膚科醫生那裏診療,

也未必可以救治妳們的皮膚了。

是不是SK-II所有的產品都含酵素?答案幾乎是,其實PITERA就是酵素,

有機會拿一家私家醫院的皮膚科病歷給大家念念,(但要注意個人隱私)

醫院那裏的病人就是有一堆比較富有的富婆。其實我很早就發現過這個問題,

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周圍的人都比較有條件,都在用一整套的SK-II

(35歲左右的女性)。

我發現她們的肌膚雖然看上去沒有皺紋,也可以說是晶瑩剔透,

但是就是感覺很不自然,肌膚看上去很薄,好像是經過什麼特殊處理的一樣!

不過我也沒太往心裏想,因為她們都很有錢,也許是去做了什麼整形美容也不一定!

但是我後來才發現,長期使用SK-II的人都是這個樣子!

其實酵素不一定是壞東西,適當的使用可以防止黑頭,還可以溶解油脂粒,

但SK-II的含量這樣一個SET的用下去一定“死”。

所以我很對KANEBO的小姐有好感,當我要買她們含有輕微酵素的美白洗臉泡那時,

她很仔細的觀看我的皮膚,然後說我的皮膚是屬於輕微敏感型,對酵素的反應

應該是中度,所以她建議我買是可以,但一個星期用三次就夠了,不需要用太多,

也不要用太多。

我就是剛停用了兩三周SK-II的再生素和乳液、神仙水,現在覺得臉上的皮膚發生

角質老化的情況,好恐怖我的眉毛和額頭部位現在一直脫皮。

真皮層當然也不能總是晶瑩剔透,我舉個例子也是真實的事情,我有一個高中時期

的女同學,每到冬天她的臉上就會開始脫皮,還真是很誇張的在脫皮,但是之後

就會發現她的臉上又長出新皮膚來,簡直是漂亮到很想將那張臉皮撕下來

貼在自己的臉上,但是過沒幾天就又恢復老樣,之後又開始脫皮皮,又再長出新皮膚,

她就一直這樣重複循環著……現在她已變成什麼樣子我不知道,但是後來她的

皮膚就變得很厚很黃,這是我跟她最後一次見面那時的模樣。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明使用SK-II之後的情況,在妳們臉上所發生的事情是與我同學,

在每年冬天時所發生的事情是一樣的,確實是不能夠長期使用SK-II。

如果妳認為SK-II在妳的臉上使用得很好,我不反對妳繼續使用,

畢竟有些人可能對於SK-II的功能確實有這方面的需要。

SK-II在北美洋人的店裏是不賣的,只有在唐人街,中國城才找得到。

我在網路上碰過一個在一家國際知名化妝品公司從事生物化學的MM,

她始終不肯透露她在哪家公司工作,她只說SK-II在美國沒有通過FDA

(美國食品與藥物檢驗局,化妝品和護膚品也是歸他們管)的成份標準,

所以不能在美國境內正規銷售,所以SK-II只好主銷亞洲的市場。

--
^^~ 劍術高手

0 則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