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26:人,事,物:追根溯源?(1)人类历史发展的这一必然规律?

1 view

leg...@gmail.com

to 天上瑜伽 昆仑史话 天时先兆 整体导航 http://toplife.xihai.com/
自言自语26:人,事,物:追根溯源?(1)
人类历史发展的这一必然规律

[博客网文章]我并不是要大家都来看我写的这篇文章,我只是想要大家明白中国比西方国家落后真正原因.我为什么知道文化的基因是文字,就是因为我发现了
文章中阐述的那些秘密.可见,明白文化的基因是文字,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它需要付出艰辛劳动和漫长的时间.

( 绝密)人类人种起源(一)
人类早于1988年在中国陕西就已发现了人种形成的具体原因和准确时间

人类都是由共同的祖先--猿进化来的,这一结论已成了世界学者的共识。但是,关于人类人种形成的原因却没有学者能给以准确的回答。进化领域的泰斗达尔文
对此提出了设想性解释--"性选择",现在学者的一般性认识是环境和彼此隔绝促成了人种的形成,有的学者认为,人类也许永远也无法找到其确切原因。实际
上,早在1988年,在中国陕西就已经发现了确凿的证据和线索,这些证据和线索足以把人类形成人种的具体原因和准确时间了解清楚和透彻。
一、发现证据和线索的经过,掀开千古之谜的面纱
1987年,由于失恋,我陷入痛苦之中。可笑的是,我认为导致失恋的部分原因是我的脸宽、鼻子低。因此,1987年,我开始对人类不同人种的脸型和鼻子
高低产生了兴趣。没想到的是,此后由于我的一次愚蠢的决定,最终让我走上了破解这个千古谜团之路。由于对自己的脸型和鼻子长期自卑,一天,我决定让自己
的宽脸变窄些,我就一边侧脸枕在长沙发的扶手上,用两个荞麦皮枕放到我的头上,压我的一边侧脸,一次压1-2个小时,有时一天要压2-3次。这样,几天
过后,我发现,自己被压的一边侧脸和另一边很不同了,自己的宽脸看上去确实变窄了些,我感到有些喜悦。但我又发现,自己的脸变的有些可怕,因为两边脸不
一样了,这样我又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之中。我不敢去上班,不敢上街见人,为了不让厂里开除,我痛苦的辞掉了工作。一天,我拿起镜子照我的脸时,却发现了一
个让我感到惊奇的现象。我发现,自己被压的一边脸的那边鼻子,竟比以前高了许多,另一边鼻子却没有变,这个发现,让我产生了好奇心,我想,自己压的是
脸,可鼻子怎么会变高呢。很显然,一定是被压的一边颧骨朝前移动了,从而推动了那边鼻骨的挺起,那边鼻子就显得高了。有了这个发现和认识,我开始产生了
想要尝试揭开人类鼻子普遍存在的高低差异的现象。我想,既然现在无事可做,那我就应该来好好研究一下这个难题,说不定能发现些什么。我找来了一本《人体
解剖学图谱》的书,反复观察头骨的正面和侧面像,我想,白种人鼻子高,一定是他们的鼻骨高,那么,是什么东西让他们的鼻骨长的如此高呢?难道是遗传?反
复思索后,我认为用遗传来解释根本没有可信度,站不住脚。因为,人类都是远古生物进化来的,他们不可能一开始就长着高鼻子。那么,是环境因素不同造成的
吗?仔细研究一下会发现这也不太可能,因为空气,水,阳光,土壤在地球上是共有的,它们不可能是造成白种人鼻子高的因素;难道是饮食的不同吗?显然也绝
对不可能。那排除了这些可以想到的一切因素后,人们会发现,几乎没有东西能解释白种人鼻子高这个奇怪的现象。这样,我就自然想到了力",那么是"力"的
作用让欧洲人鼻子增高的吗?这个因素却是无论如何不能排除的,我发现自己的鼻子增高这个事实就是证明,它们之间存在着因与果的关系,这就更让"力"这个
疑点因素开始上升,这样,我就开始研究"力"。但如果是"力"这个因素的话,那它是以什么样的形式作用于人的鼻骨,让人的鼻骨增高的呢?会不会象我的鼻
骨增高那样?是力先作用于颧骨,然后才让鼻骨增高的呢?这一解释方法不能排除。研究分析后我认为,如果是"力",那"力"不太可能是以直接作用于人的鼻
骨的形式,让鼻骨增高的,因为,你根本无法找到这种形式的力。因此,最大的可能是力先作用于人的颧骨,然后才使人的鼻骨增高,就象我的鼻骨增高那样。对
此,我还对《人体解剖学图谱》的头骨像作了如下推测:如果你对头骨像的两边颧骨,施加一个向前的力,这个力如果致使两边颧骨朝前移动,那鼻骨会不会也因
此朝前移动而挺起来呢?完全可能,我的鼻骨挺高就是证明。那么,这一推测从理论上和事实上都证明是存在的,那它就给了我们一个启发,它让我们看到,欧洲
等白种人的鼻子高,最大的可能原因,就是他们的鼻骨受到的外力的作用要大于东亚等黄种人,所以才可能导致他们的鼻骨比东亚黄种人高。虽然这一推测确实及
其合理,但是,要让这一推测成为事实的首要条件,必须是人类的鼻骨或颧骨,在现实生活中,确实经常性的受到了这种外力的影响和作用,如果我们能在现实生
活中,找到经常影响和作用于人类的鼻骨或颧骨的这种"外力",那么,我们的推测及有可能就是事实;如果找不到这种"外力"的影响,那我们的推测就不成
立。那么,现在我们就来寻找一下这种"外力"。过了一些天,我终于发现,在现实生活中,人类的颧骨确实经常性的受到了一种"外力"的影响和作用,这
个"外力"就是人类经常使用的枕头,枕头可以对人类的颧骨施加反作用力的影响,稍有知识的人都明白其中的道理。那么,现在我们就成功的找到了这种"外
力"。可是,如果人类的高鼻子现象是枕头这种"外力"影响和作用的结果,那人类都使用枕头睡觉,为什么欧洲等白种人的鼻子还会比东亚黄种人高呢?对此,
我分析后认为,这有可能是欧洲等白种人睡觉使用的枕头和东亚黄种人使用的枕头不同造成的。因为,如果枕头不同,那它们对人的颧骨产生的反作用力也必然会
不同,颧骨长期受到这种不同的反作用力的影响和作用,就有可能造成人的鼻骨挺起的高度产生不同。那他们使用的枕头真的和中国人使用的不同吗,他们难道不
使用中国的荞麦皮枕头吗?为此,我又一次开始了证明似的寻找,想看看欧洲等白种人地区使用的是什么枕头。当时,我专门观看了很多电影、电视,在这些电
影、电视里,我没有看到白种人地区的人使用荞麦皮式的硬枕,这些地区的人使用的都是一种柔软轻飘的枕头,从质感上看,象是用棉花作成的。这样,我们就又
一次的让我们的推测得到了证明。这个发现,当时就让我非常激动。从发现"力"这个疑点因素后,我们第一次推测就发现和证明了对人类颧骨的影响者--枕头
这个"外力";第二次推测我们又发现和证明了白种人和黄种人使用着不同的枕头--软枕和硬枕。二次推测相继都得到证明,这不象是一种偶然,而象是一种必
然,而这种必然预示着我们可能已经发现了破解这个千古之谜的钥匙,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个千古谜团的跟前,现在已到了将要揭开它的面纱的时候,到底是真是假
呢?对此,我们只有做实验,看看柔软的棉枕是不是能让人的鼻骨增高,出现高鼻子,我当时就推测,它确有可能。
这时,已到了1988年,当时找不到现成的棉枕,我就决定枕到棉被上,我想,这样效果是相同的。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发现自己的脸型一天天在起着变
化,尽管这种变化微小,但如果累积起来,你就能发现棉枕确实能让人的脸型产生不同于硬枕的改变。随着一天天累积的增加,这种改变就变得愈加明显,这是任
何人做实验都能看到的再明显不过的事实。这样,2、3个月过去了,我的脸型已起了明显的变化。但是,2、3个月后,我却发现了另一个我事先并没有预测到
的结果,这天,我到西安办事,住在钟楼邮局旅馆,当时阳光充足,我拿起镜子,观看我的脸时,我惊讶的发现,自己原来纯黑色的头发此时竟有了不少暗红黄
色,如果不是阳光充足,真不太容易发现。这是为什么?我的头发从小到大都是纯黑色的,从来没有变红或变黄过,怎么现在竟有了这么多暗红黄色,这是怎么回
事?我沉思了一会儿,我忽然意识到,这极有可能是长期枕棉被造成的,那么,这一现象的出现,不是正好可以用来解释欧洲等白种人头发有很多黄色的现象吗?
这就可以证明,棉枕不仅仅能让人的鼻骨增高,还能让人的头发变色。这个发现和认识,让我激动不已。尽管如此,我还是告诉自己,不能过早下结论,还须观察
一些时间。受到这个惊人发现的鼓舞,回到宝鸡,我就立刻做了一个棉枕,天天枕在上面,过后再观察脸型和头发的变化。从用了棉枕后,它的效果实际上比棉被
明显的多。这主要是棉枕是新棉花做的,它的弹性和热性,都要强于棉被。夏天用棉枕睡觉很不舒服,太热,但我忍着。这样,我发现,自己的脸型和头发在一天
天变化的明显,头发的黄红色愈来愈多,自己的鼻子确实已增高了。但这种增高不可能用尺子去量,除非你先量好你的鼻子有多高,一年后再用尺子量鼻子的高
度。但实际上,完全没有这种必要,看看头发颜色的改变,就知道这种取数据的方法太呆板,太程序化。这种方法用在这种实验上,多余。自从用了棉枕后,没有
多少天,我就发现自己脸部皮肤逐渐也变的煞白,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但脸部皮肤变白现象的发现,还是让我意识到这个实验已到了完全能揭开这个千古之谜的
时候了。大约到了4-5个月后,又一个惊人的变化特征也出现了,我发现自己的眼睛颜色也变的有些黄绿色,而我原来眼睛颜色从来就黑色的。这一连串的特征
变化,确实大大出乎我的预料。但是,我隐约感到,眼睛变色,有可能是和头骨形状特征发生了改变相关连,而头发颜色和脸部皮肤的改变,和棉枕的热性有密切
关系,这些将在后面做详细分析解释。到了7-8个月后,当这些特征的变化已经及其明显的时候,我就不再使用棉枕了,因为自己的脸部皮肤变的太白,头发开
始变的愈来愈黄,这些与众不同的特征会让周围人怎么看?我认为,既然已经用实验证明了这个推测是正确无误的,那么就没必要再把这种实验继续下去,下面我
们要做的就是要研究清楚为什么棉枕能让人的头发变黄、脸部皮肤变白和眼睛变色,它们之间到底存在什么样的机理关系。没想到的是,分析研究后发现,它们之
间的关系其实非常简单,也很容易解释,这也大大出乎我的预料(注:在此后的一些年里,我又和一些人重复了多次这种实验,实验结果都和此次实验结果完全相
同。实验还发现,当你不用棉枕而改用荞麦皮枕后,变黄的头发又会逐渐一天天变成黑色,变高的鼻子又会逐渐一天天恢复原状,这确实令人吃惊。这些实验事实
进一步确证,这一历史性发现是准确无误的,人类的面貌特征和不同的枕头之间确实存在着密切的关系).
我经过分析研究后认为,棉枕之所以能让人的鼻骨增高、头发由黑变成红黄色、脸部皮肤变白和出现眼睛变色这些特征,它们之间确实存在着必然的机理关系。第
一,它所以让人的鼻骨增高,是因为棉枕柔软,富有弹性,它在对人头骨施加反作用力作用时,它的反作用力的面积、弧度和方向都与东亚人使用的硬枕存在不
同,而这种不同,长此作用于人的头骨,就会让人的头骨形状特征朝不同的方向变化,从而形成白种人和黄种人不同的头骨形状特征,这样就产生了不同的高低鼻
子的现象。说的具体些,就是棉枕由于其柔软富有弹性,在人的头部侧脸枕到上面时,它对人颧骨的反作用力更靠近颧骨的前面鼻骨方向,这样,长此以往,颧骨
朝鼻骨方向移动的距离就大,从而推动鼻骨也朝前移动大,使鼻骨挺起更高,形成高鼻子。这一点,在前面的实验前的推测中已预料到了。而东亚人使用的硬枕,
它缺乏棉枕那样的弹性,因而它对人颧骨的反作用力作用比软枕靠后,这样,它就不可能让人的颧骨朝前移动更大,从而人的鼻骨也就不可能朝前挺起更高。鼻子
挺起高度的差别,仅仅是两者头骨形状特征的一小部分差异,其它的差异还表现在很多方面,如眉骨的高低、后脑的形状、脸部正面和头部侧面的宽窄等等都产生
了不同。第二,棉枕之所以能让脸部皮肤变白、头发由黑变成红黄色,其机理关系比较简单。人们都知道,夏天人们光膀子在太阳底下晒,皮肤会变黑,可你穿上
衣服,过上几天时间后,晒黑的皮肤又会逐渐变白,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人体出的汗气把皮肤上的黑色素溶解掉了,带跑了。这说明一个道理,人体出的汗气,具
有能溶解人体皮肤上的黑色素或深色素的功能。运用这一原理,就可以解释棉枕能让人的头发变黄和脸部皮肤变白的惊奇现象。棉花属热性物质,人的头枕在上
面,就会导致人的头部容易多出汗气,由于棉枕柔软,它会让人的头深陷进枕头里,从而使这些汗气不容易散发。这样,这些汗气就经常性聚集在人的头发上和头
部皮肤上,使头发和头部皮肤的黑色素被逐渐溶解掉带跑,形成浅颜色头发,即红黄色头发,同时也造成人的头部和脸部皮肤变白。运用汗气能溶解黑色素的这一
功能,还可以较清楚的解释棉枕让人的眼睛变色这一现象。长期使用棉枕或软枕,我们会发现,它会导致人的眉骨增高,眼窝变深,头部侧面变长,这样,就使人
眼在吸收物体光线时的面积变窄,从而让眼睛吸收光线的能力相对变弱。而头部侧面变长,使人眼向脑部输送光线的距离变长,从而使输送物体光线受到一些损
耗,这些,都会促使人眼要不断的睁大瞳孔,吸收足够的物体光线,达到看清物体的目的。由于眼睛瞳孔经常性的处于这种热运动状态,就会导致人眼热气增多,
这种增多的热气逐渐溶解了眼睛里的黑色素,从而使眼睛颜色由黑逐渐变浅,形成黄、绿、蓝等多种颜色。关于眼睛变色,我认为,还可能是眼睛自动分泌了一些
能溶解或隐去黑色素的某种物质,从而使眼睛颜色变浅。总之,不管怎么解释,眼睛颜色的改变,都只可能是长期使用棉枕或软枕导致的变化。至此,我们就已经
把棉枕与鼻子高、头发黄、脸部皮肤白和眼睛有色之间的机理关系解释清楚了。由此,我们就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向人类宣布:人类事实上已基本上揭开了人类人种
面貌特征存在差别这个千古之谜的神奇面纱。从揭开它的面纱开始,我们就发现了它还存在另一些神秘之处,而这些神秘之处,确实是实验前不曾料到的。(注:
近年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软枕都能让人的头发变成红黄色,用海绵、羽绒、真空棉做成的软枕,让头发变色的速度非常慢,比棉花慢数倍以上,而且,它们有的
让头发变的颜色并不是红黄色。这些实验表明,头发颜色最终变成什么颜色特征,和软枕所用材质的热性度存在密切相关。所用软枕材质的热性度高,头发颜色变
化就快,颜色最终会形成金黄色,如棉花作的软枕;但如果所用材质热性度相对低,头发变化的速度就相对慢。比如羽绒做的软枕,它最终让头发变的颜色则是暗
红色;海绵最终让头发变的颜色是红黄色。有些更凉性材质的软枕,并不能导致头发变色,如以失去弹性的棉枕(即死棉枕)等等。在已知的软枕中,棉花的热性
度最高,因而,棉枕更容易导致人头部出汗气,它让脸部皮肤变白,头发变色的速度更快,一般枕2-3个月后就能看到初步的效果;5-6个月后就能初步判
定,7-8个月后,就能准确判定。所以,朋友们要做实验的话,最好用新棉花做,它最具说服力。如果是旧棉花,它的弹性和热性度都大大降低,这样就不会达
到好的实验验证效果。另外,要注意一点,做软枕,枕头的厚度不应小于10厘米,这样实验效果更佳)。
揭开这个千古之谜的面纱后,可以带给我们另一个启发,那就是,我们现在可以更加科学合理的解释黑种人皮肤为什么是黑色的具体原因。我认为,关于黑种人皮
肤之所以黑,更科学合理的解释应该是这样:非洲过于炎热,非洲人常年不穿衣服,身体皮肤经常性暴晒于阳光之下,这样,在长达几千年甚至上万年的暴晒下,
他们身体皮肤上的黑色素就很多很厚,黑色素深入了他们的皮层深处,这样就导致了他们的遗传系统记录下这种黑皮肤信息,并传达给遗传基因,这样,他们遗传
的后代,也就具有了黑皮肤的特征。由于知道了汗气能溶解皮肤黑色素的功能,那么,非洲黑种人如果穿上衣服的话,那他们身体皮肤上的黑色素会一天天被汗气
逐渐溶解掉带跑,他们皮肤颜色也就会逐渐变的愈来愈浅,最终也会形成浅颜色甚至白皮肤的特征。现在整个非洲大陆黑种人的皮肤已经比以前他们不穿衣服的时
代变浅了很多,就是这一结论的确凿明证。至于非洲黑人的面貌特征,也必然和他们使用的枕头紧密相连,使用枕头的不同,可以造成非洲人的面貌特征向不同的
方向转变。如果他们也普遍使用软枕的话,那他们的面貌特征也会逐渐变的象白种人,这是必然的,而这种必然性是实验事实告诉我们人类的。现在的大洋州人、
拉美的印地安人的人数一天天变少,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由于他们受到了欧洲人的文化和风俗习惯的影响,使他们也普遍使用了软枕睡觉,这样,他们
的长相特征就变的愈来愈象白种人,他们中间的很多人的面貌特征已经逐渐和白种人融合了,这必然造成他们的人数变的愈来愈少,运用这种新观点很容易证明这
种事实的大量存在。从南非黑人领袖纳尔逊、曼德拉年轻至老年时段的面貌特征和皮肤特征的改变中,从留学到外国回来的中国留学生中,从每年都有被欧美人收
养的多达一千多名中国血统的孤儿中,都能发现这种面貌特征的惊人变化。以前人们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通过上述实验事实,人类对此就有了更加科学合理的解释
方法。有人认为,人种特征是不可改变的,他们拿黄种人和白种人所生下来的小孩面貌特征也是不同的加以证明。实际上,这种遗传性特征的差异,仅仅是他们的
前辈使用的枕头不同导致的。就是说,两者使用枕头的不同而导致的面貌特征的差异,如同黑种人皮肤被太阳晒黑一样,显然也是可以遗传给后代的。所以,两者
之间所表现出的这种遗传性特征的差异,并非是什么不可改变,他们完全能够改变,从上述确凿无误的实验中,我们就能深入理解其中的道理。这些事实都在向人
类证明另一个的事实:地球上所有不同的种族和民族,其实都源于共同的祖先,从本质上和事实上来看,人类其实都是一个种族,因为他们之间的面貌特征完全可
以再相同起来。人类的面貌特征和所有生物的面貌特征一样,是随着具体环境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他们并不存在什么固有的特征。就是说,黄、白、黑等这些不
同人种的面貌特征,事实上是人类共有的面貌特征,它们之间完全可以相互转变,它们并不是任何民族的专署特征。只要符合了必要的环境条件,一个人种就可以
向另一个人种转变,既白种人可以转变成黄种人和黑种人,黄种人也可以转变成白种人和黑种人,而黑种人也可以变成白种人和黄种人,依次类推,这一结论显然
是符合事实根据的,并且,这一结论还将在文章的第二部分得到进一步的确凿证明(关于棕色人种,我认为,这主要是他们的皮肤被太阳晒的不太黑而形成棕色,
这和那里密集的热带雨林阻挡了部分阳光的强烈照射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可以讲,我们基本上已经彻底揭开了人类人种面貌特征之谜的面纱,这个横亘在人类面前的一座大山被掀倒,确不是容易的。从揭开这个千古之谜的过程来
看,它似乎在告诉人类,要把这个千古之谜揭开,首先可能要某种失误,从而你才可能意识、发现和找到打开这个千古谜团之门的唯一钥匙--"力",这也许才
是解开此谜的关键一环。
从上述这个人类历史性的发现证明,人类任何时候都不应固守已有的观点,或某些教条似的框框,否则,科学研究就不可能有所突破。也许正因为人们固守了达尔
文《物种起源》中遗传变异的观点,才导致人类长久无法解释人种起源这个难题,由于没有这个突破,人类各种族之间的敌对性竞争才得以不断延续,这就无法从
根本上制止人类各大小种族为各自的利益进行的战争和残忍屠杀,如果在19世纪时就揭开了这个人类人种起源之谜,那么,人类各种族之间的残酷争斗就会得到
根本制止,这也就不会有人类世界的两次世界大战,这是肯定的。因为,上述这个应该可以被称为"人种起源"的巨大发现,清晰、明确的告诉人类,人类事实上
是一个种族,一个种族有必要进行这种残酷撕杀吗?达尔文的《物种起源》确实对人类认识地球所有生物的进化产生了巨大的作用,他的功绩无可磨灭。但必须指
出,作为书中重要的理论观点"遗传变异"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因为它不符合上述人类的棉枕实验结果,这些大量的棉枕试验结果,应该说给了达尔文的"遗传变
异"以决定性的否定。达尔文的"遗传变异"这个观点把生物的遗传和环境的影响几乎完全的割裂开了,这就使人类看不到环境对生物进化的决定性影响和主要的
作用。比如,达尔文认为,长颈鹿的脖子长是遗传变异后累积的结果,还有枯叶蝶的颜色特征等等,他几乎都用他的这种遗传变异来加以解释,而生物的真实进化
过程却根本不是这样。从我们做的上述实验中,我们看到,长期枕棉枕,能让人鼻子增高,眼睛和头发变色,脸部和头部皮肤变白,这些变化,都是棉枕的影响和
作用后出现的,是后天枕头这个人造的环境因素影响后形成的,而决不是遗传变异的结果,这些变化后的特征显然是能遗传给后代的。所以,上述这个确凿无误的
实验事例,可以用来彻底否定达尔文的"遗传变异"。不仅如此,它也可以用来说明,长颈鹿的脖子长,只能是长颈鹿经常伸脖子吃树上的叶子造成的,常年如
此,就会导致长颈鹿脖子逐渐变长,并把此特征逐代遗传,从而使后代也逐渐具有了现在这样的长脖子特征。这事实上就在证明,生物进化领域另一个先驱者拉马
克的"用进废退"和"获得性遗传变异"的生物进化理论事实上是正确的,他对长颈鹿和其它生物进化过程的描述,符合上述人类的这个历史性实验结果,现在应
该重新修正达尔文进化论,还生物进化的过程以真实时候了。达尔文的"遗传变异"不可能是地球生物新物种的产生的主要和根本原因,导致生物新物种的产生的
主要原因和动力只能是环境以及环境的变化,不管这种环境是天然环境还是"棉枕"这样的人造环境。所以,生物进化的主要形式不应该是达尔文那种"遗传变
异--产生亚种--自然选择--产生新物种"这样的过程;而应该是拉马克的生物因适应环境的变化而发生形态、颜色等特征的变化--遗传变异--新物
种--环境选择-产生优势物种。另外,达尔文对人类形成人种的解释--"性选择"的解释方法也是完全不对的(注:在达尔文遗传变异的理论中,仍有一个科
学的成分,即他提出了遗传因子这个概念,而拉马克的遗传变异理论中则缺少这个科学概念)。
发现和确认了人类形成不同人种的面貌特征的具体原因后,人类就比较容易判定不同人种形成的具体时间范围,这只能是在人类大范围的使用不同的软硬枕之后,
而使用软硬枕表现出的这种奇怪的地域性、集团性特征的差异,只可能出现在人类的文明史之后,因此这个时间不会超过距今6000年。以此,我们可以较准确
判定,巴比伦的两河流域应该是最早出现白种人面貌特征的地方,因为那里的文明史最早,欧洲出现白种人面貌特征的时间,比两河流域要晚一千年以上。对此,
在文章的第二部分,人们可以知道这个时间问题的具体答案。事实上,上述人类的这些大量的棉枕实验结果,还没有告诉人类不同种族间存在差异的所有问题,它
还遗留了一些从上述实验中找不到具体答案的另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是:为什么白种人体格高大,而黄种人体格相对矮小(关于白种人身体皮肤白,这无疑和他们
长期爱用软床睡觉有密切关系)?我起初认为,这可能和两者之间使用的软硬床不同有直接的关系,其实,还存在另一种更科学合理的解释方法,这在后面将作具
体分析。还有,为什么人类在使用不同的软硬枕头上,会表现出这种奇怪的地域性、集团性差异,决定这种结果的关键因素又是什么?另外,人类不同种族间思维
方式的差异是什么造成的?这类问题,上述实验并没有告诉给我们人类,而这些问题,是和上述这个千古之谜紧密相连的,不对遗留下的这些重大问题予以深入研
究,并找到它们的准确答案,那么,上述这个千古之谜就不能算被全面破解,因此,对遗留的这些问题进行研究,就具有了紧迫性和必要性。

二、揭示人类思维方式存在差异这另一个千古之谜的面纱
揭开了人类人种之间面貌特征不同这个千古谜团后,人们自然会问,如果东亚人、东南亚人的长相特征今后和欧洲人等白种人相同起来,那思维方式会不会也和欧
洲人相同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欧洲人、阿拉伯人、印度人他们三者之间的思维方式也存在着巨大差别,这种差别体现在他们之间的文化、艺术、建筑、
音乐、说话和行为方式等各个方面,正因为如此,才使他们在人类的文明史中,扮演着截然不同的角色。欧洲人现在在各个领域遥遥领先,而阿拉伯人、印度人只
能跟在后面,这说明,他们三者之间思维方式的差别确实及其明显。这就证明,不是人类的长相或头骨形状的原因导致了人类思维方式存在显著差别。那又是什么
原因呢?这个问题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一难题象又一堵厚实无比的大门,挡在了人类面前。实际上,要揭开这个千古之谜,需要一把特殊的钥匙,而这把特殊的
钥匙,是在我从事的另一项研究中,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我才意识到我已经拣到了这把钥匙,并已揭开了它的第一层棉纱,这确实让我吃惊。
1989年后,我暂时把对人类思维方式的研究搁置起来,因为当时我一时无法找到确凿的线索,能让此研究有所进展。我开始研究让我感兴趣的另一个问题--
人的性格。关于性格,人们固有的观念是,性格是天生的,是父母遗传的,是不可改变的;另有一部分人认为,性格是后天环境因素影响形成的。这两类观点,不
是过于固执,就是过于笼统,其解释方法没有任何确凿的能站得住脚的根据,有很多事实都能轻而一举的驳倒第一种观点。但是,现在看来,第二种观点,还是与
事实比较接近,但它仍没有窥见到性格的真正联系脉络。
当时,在对人性格的研究中,我分析和实验了很多因素,几乎把能想到的所有可能因素都考虑进去了,但都被一一否定。1990年的一天,我忽然产生了一个想
法:人的性格会不会和人起的名字有关呢?姓名是自己从没研究过的,既然如此,我就应该好好研究研究。也不知为什么,当我这样想时,我马上预感到姓名于性
格之间确有可能存在某种联系。这个预感为什么这么强烈,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可能是自己对此已研究很久了,没有一个因素能得到证实,可奇怪的是,为什么
对其它因素研究时没有这种强烈的预感呢?这一点到今天也没法解释清楚。但不管怎样,我当时立刻拿户口本去派出所改了个名字--许健。改名字后开始的一些
天,我并没有感到性格有什么太大变化,因而我几乎把这件事快忘了。大约半个月后的一天,我在对一名女性谈话时,表现的夸夸其谈,口若悬河,显得十分随和
镇静,我对自己性格的这种表现方式感到十分惊讶。我在问自己,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以前我和女性交谈,自己总是非常拘谨,还爱脸红,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
随意和镇静,也不会有这么多话。自己以前是什么性格的人,自己是最清楚不过的。这种性格表现出的本质性的改变,让我确实有些吃惊。可我马上又意识到,自
己不是改了名字,专门做试验了吗?那么,这种性格上的改变,不是可以说明一些问题吗?我这样想时,马上有一种激动鼓舞着我,让我精神倍增,这个发现和认
识,让我专门注意起姓名这个因素。在此后的一天天观察中,我发现自己的性格表现不论从那方面看,其改变都是极其明显和巨大的,这类改变确属本质性的改
变,而决不是一时兴趣的表现(注:无论从人的思维的方式、方法上,还是行为的特征上,如说话时的手势动作,站立、走路、跑步的姿态等等方面,都与以前有
很大的不同)。这种观察结果,让我开始相信姓名和性格之间极有可能存在着必然的联系,但我还是不敢下定论,这样我决定再改一个名字试一下。两个月后,我
又去派出所改名,但这回派出所不给改了,我没办法,就擅自把户口本上的"许健"改成了"许振宁",对这个姓名,我又观察了近一个月时间,我惊奇的发现,
自己的性格又和叫"许健"时有了明显的不同,这确实让我振奋。此后我又改成了"许元杰",结果这次姓名的改变,让我的性格变的格外粗暴、易怒,有一次让
我险些丧失理智想提刀砍人。这次姓名试验,带给我了极其痛苦的记忆,因而印象深刻无比。我想,自己的性格之所以变的这么粗暴可怕,完全是叫"许元杰"这
个名字造成的,以我以前叫"许涵"这个姓名时的性格看,这个粗暴、易怒、可怕的性格现象,无论如何也是表现不出来的。那么,这些反复试验后得出的结果,
只能证明一个确凿无误的事实:姓名在影响和确定人的性格。当然,下了这个确凿无误的结论后,我并没有停止不断的更改我的姓名,直到今天,我仍然在不停的
改名字,这样算来,我叫过的名字已无法确切统计了,大约改过近千个姓名了。现在这样做,已不是为了做试验,而是想要从中寻找好名字,想知道取一个好名字
具体应该包含什么样的因素。但是,这并不是我们要着重论述的话题。以后,我开始关注和研究姓名是通过什么方式和渠道影响人的性格的,对此,我确实感到好
奇,同时,我也强烈意识到,研究解释清楚姓名与性格之间的渠道关系,是无比重要的。因为,两者之间的渠道关系明确后,人类才可能更深入的理解姓名在影响
和确定人的性格这一真实的现象,这对人类来说,不失为一种贡献。这样,我就开始对两者的渠道关系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其实,关于姓名影响和确定人的性
格,在中国古书中就有记载,并专门有预测姓名与性格之间关系的书,但在1990年,当时的中国,市面上似乎并没有此类的书出现,我知道有此类书并且是非
常多的此类书时,是在几年后的1995年了,这时,我早已把姓名与性格之间的渠道关系解释清楚和透彻了。尽管如此,发现有这么多此类书,还是让我大吃一
惊,我本以为,自己是最先知道这个秘密的人。翻开此类书,我发现,我对两者之间渠道关系的解释方法和书上的解释方法是完全不同的,而这种不同,让我觉
得,自己的解释方法无疑更具科学性,也更容易让人类加以理解和接受,而书中的生辰八字、五格刨象的解释方法,只能把本来真实的两个事物之间的关系导入歧
途,从而导致人类长久无法真实的认知两者之间的根本性联系。关于生辰八字,即出生的年月日等,我为此做过多次实验研究,发现它与性格毫无关系,而五格剖
相的解释方法就更是荒谬的。但不管怎样,这已说明,从古代到现代,不少人是知道姓名与性格之间的真实关系的,这本身就说明,这个现象,决不是人为捏造出
来的,它们确实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也是任何人做实验都能得到证明的)。
我研究分析认为,既然姓名确实在影响和确定人类的性格,那姓名只可能是通过以下方式对人的性格产生影响的,除此,你不可能有第二种解释方法:当人起了姓
名后,人的大脑就把自己的姓名信息储存在自己的大脑里,这时,被储存在大脑里的姓名,就相当于一块带有逻辑性的电路板(确切的称应为逻辑电路网),人们
都知道,人的思维是靠脑电波的不断运作来完成的,当脑电波运动并通过姓名这块逻辑电路网后,脑电波就发生了逻辑性改变,改变后的脑电波带有什么样的逻辑
性,和姓名文字包含有什么样的逻辑信息相一致。在大脑的作用下,这种姓名的逻辑性脑电波在瞬间就会贯通全身的各神经网络,这样,在姓名逻辑脑电波的作用
下,人的思维和行为的逻辑特征就得到了确定,从而人的性格就自然得到了确定。由于人的姓名大多数是不同的,因而,由姓名这块逻辑电路网影响和确定的人的
思维和行为的逻辑特征也大多不同,这样,不同性格的人就由此产生。
我认为,这样的分析解释更符合两者的实际联系情况,因而更具科学和合理性,并且,我认为,这一解释方法,是唯一的一种解释方法,除此,不可能存在另一种
科学合理的解释方法。当然,这样的分析方法,确实得等到人类的科学技术发展到能够运用此方法进行解释时才有可能实现。所以,中国古书里那些错误的解释方
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现代版的此类书中,尤其是很多国家承认的现代易学大师写的关于姓名与性格的书中,如易学大师巨天中等(也许他们属于易学大师,
对此,我还不十分了解),对此也没有明确清晰的指出两者的渠道关系,这确实让人难以理解。我认为,正确的解释两者之间的这种渠道关系,并不是太难的事,
这可能是他们过于拘泥于易学的框框所致。另外,还有一点必须强调一下,那就是,人类大多数人不相信姓名在影响人类的性格,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我认为,之
所以造成这种局面,有两个主要原因,第一;发现姓名与性格之间存在必然关系的人,由于知识和时代的限制,无法正确揭示两者之间的联系渠道,结果造成人们
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第二;在人类中,一生改过姓名的人毕竟是少数,因而,人类的大多数人是无法切身体验到姓名与性格之间那种真实性关系的(即使改过姓名
的人,如果不留意的话,那他们也无法真实感受到姓名在影响和确定人的性格.因为,姓名试验,如同用棉枕做试验一样,也要有一个时间积累的过程,积累到一
定时候,你自然就会真切的感受到两者之间的紧密关系.所以,如果不是有意去观察它们,你就很难发现它们之间的紧密联系。这也象你要了解一个人的性格,必
须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你才可能知道他是什么性格的人,短时间的接触,是不可能了解一个人的性格的。一般来讲,姓名试验半个个月之内,基本上就可
以明显感受到两者之间的紧密联系)。
(另外,我研究认为,人的大脑所存储的其它信息,之所以不会象姓名信息那样能对人的性格发挥决定性的作用,是因为人的大脑把自己的姓名信息搁置在了能对
人的性格产生作用的位置,而其它信息被搁置在了仅起到存储作用的位置。)
科学的揭示姓名与性格之间的渠道关系,对我确实产生了鼓舞,这对人类来说,无疑是一件历史性的大事。但是,更让人产生鼓舞的是,运用这一重大科学发现,
还可以破解人类思维方式存在差异这个巨大的千古谜团,这一认识,是在二年后才逐渐意识到的。运用这一发现,人类就可以轻而一举的破解和开启这个巨大谜团
的大门,这就从事物的另一面佐证了姓名与性格之间的联系渠道这个科学发现,是准确无误的,它是迈向破解这个巨大千古之谜的关键性的一个发现。大多数人认
为姓名与性格之间的紧密关系是迷信的东西,这实际上是人类无知的表现,它决不是迷信,它们两者之间的真实性关系其实是一把珍贵的钥匙,人类顽固的不相信
它,就等于把这把珍贵无比的钥匙白白扔掉了,这无比愚蠢。事实上,它也是唯一一把可以用来破解人类思维方式存在差异这个重大千古之谜的钥匙,除此,人类
永远也无法再找出第二把钥匙可以破解它。
大概过了两年后,有一天,我在问自己,性格是什么?性格不就是人的思维逻辑或思维规律的表现形式吗。那么,思维方式又是什么呢?仔细想想,所谓思维方式
也只能是人的思维逻辑和思维规律的表现形式,它们本质上都是相同的东西,只是叫法不同罢了,这是因为人类有不同的用途。这一分析解释,使寻找"人类思维
方式存在巨大差异"这个千古谜团的线索出现了转折,由此,我们会发现一个事实:破解了人类性格这个谜团,实际上我们就已经触及到了人类的思维方式,并且
已经把它的面纱掀开了,只是因为没有意识到,所以不能说已完全掀开了它。那么,既然是这样,我们就应该继续深入的研究下去,彻底攻克横亘人类面前的这座
大山。当时我就预感到,此时攻克它,已是迟早的事,并且,我认为,攻克它,必将对人类世界产生震撼般影响,这让我又一次精神倍增。下面,我们就来进行深
入的分析研究。
从前面我们已经知道,姓名在确定人类的性格,由于人的性格、思维逻辑、思维规律、思维方式本质上都是相同的东西,因而,我们就可确定得出:姓名=人的性
格=思维逻辑=思维规律=思维方式,这个简单的关系式恐怕没人看不懂,为了后面论述方便,我们有必要把这一关系式作为定理来看待,从事物之间的事实关系
来讲,这一关系式也是完全成立的。那么,这个定理性的关系式说明,人的思维方式确实是由姓名确定的,这就说明,人类的思维方式是和人类的姓名紧密相连
的,这一结论确实让人吃惊。然而,这决不是梦,它是再真实不过的事实,这一真实性是任何人做改变姓名的实验都能证明的。下面,我们会看到这种真实性所带
来的真实的结果,而那些虚假的东西,是不可能结出这种真实的果实的。那么,既然人类的思维方式都是由人类的姓名确定的,为什么人类的思维方式还会产生种
族之间那种巨大差异呢?我起初分析认为,这可能与人类的姓名文字里包含有完全不同的逻辑信息有关。为此,我专门对英美姓名作了一番研究。我发现,即使把
它们姓名文字里包含的逻辑含义用汉语完全翻译过来,并以他们的姓名格式给自己起名,所不同的只是所用文字的不同,但这样,也并不能让自己的思维模式变的
和他们相同,自己的思维模式还和中国人一样。这是为什么?定理中我们不是已经确定了,姓名是人类思维方式的确定者吗?仔细分析后我认为,这只能从人类的
姓名身上找原因,很明显,原因只能出在人类的姓名身上,因为定理已经明确了它们之间的关系,所以,不可能存在另一种原因。这样,在此后的研究中,人类不
同文字的形状特征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姓名是由文字组成的,而人类文字的种类多种多样,千差万别,它们之间的形状特征差异很大,汉字、拉丁文、阿拉
伯文、印度文、蒙古文、藏文等等,它们的形状特征各不相同,有着天壤之别,会不会是这些不同文字的形状特征本身也在影响人的思维模式特征呢?对此,我分
析认为,确有可能。因为,姓名文字的逻辑信息,是由文字的形状特征作为载体的,没有文字的形状特征,就不会有文字的逻辑信息,两者实际上是一个不可分割
的整体。如果仅仅讲说是姓名文字的逻辑信息确定了人类的思维和行为方式,那文字的形状特征在做什么用呢?假设去掉文字的形状特征的话,文字的逻辑信息还
会存在吗?文字的逻辑信息也就不会存在。通过这样的分析解释,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出,文字的形状特征本身就代表着文字的逻辑信息,它们两者是一个不可分
割的整体。由此,我们就可以顺利推理得出:姓名文字的形状特征=姓名文字的逻辑信息,由此,可进一步推理得出:姓名文字的形状特征=姓名文字的逻辑信息
=人类的性格=思维逻辑=思维规律=思维方式。这一定理性的关系式极为重要。它说明,人类的思维方式其实都是由人类使用的不同文字的形状特征分别确定出
来的。就是说,人类各个不同民族存在思维模式的差别,事实上都是这些民族使用不同形状特征的文字所造成的。比如,汉字确定了具有中国人思维特征的思维模
式,而阿拉伯文确定了阿拉伯人的思维模式,拉丁文确定了欧洲人的思维模式,蒙古文确定了蒙古人的思维模式,藏文确定了藏族人的思维模式,依次类推。有了
这样的分析和认识后,我决定做进一步的实验研究,证明一下这种理论推测是否属实,起初的实验,我是把汉字姓名直接用拼音代替,后来略懂了一些英文名字的
含义后,又用英文给自己起姓名。类似的实验做了无数次,直到现在我有时候还在用英文姓名作自己的姓名,只不过两者的目的不同。这些大量的实验结果准确无
误的证明,不同种类的文字,确实存在着能确定不同思维模式的人。这就是说,当你用汉字作自己的姓名文字时,你表现出来的思维特征就象中国人;当你用拉丁
文字作自己的姓名文字时,你表现出来的思维特征就象欧洲人;当你用阿拉伯文做自己的姓名文字时,你的思维特征就会象阿拉伯人,而当你用蒙古文字作自己的
姓名文字时,你表现出来的思维特征就象蒙古人,依次类推。这种大量的实验结果,所获得的真实性资料确实是准确无误的。由此,我们就可以准确认定:人类不
同民族的思维方式(或称思维模式)存在的巨大差异,确实是由于人类使用的不同文字影响所致(注:这种用外文所作的大量的姓名实验,由于本人水平有限,难
以用数据和词汇进行描述,故此段论述省略,请谅解。但任何人作这种实验,都能清晰的感受到不同文字对人的思维和行为特征的决定性影响和确定,外文对人的
思维的影响和汉字是完全不同的另种类型)。这一可靠的历史性结论,对人类的意义空前巨大,因为,这一定理性结论,将使人类第一次认识到文字对人类思维方
式的决定性影响,从而必将导致人类文字最终实现完全的统一。在后面的研究中,我们还会明白,欧洲人的思维正是靠着他们的文字奇迹般的影响,才得以有了巨
大的科学文化成就,靠着这些成就的无比威力,欧洲人迅速的控制了世界。他们的伟大成就,让古老的中国、阿拉伯、印度等曾辉煌的文明之国,变的黯然神伤。
既然如此,我们就有必要进行深入研究,不同的文字是怎样对人类思维方式产生不同的影响的。
经过分析研究认为,由于文字不同,就使人的姓名文字也不相同,这样,被植入人的大脑中的那块姓名逻辑电路网的形状特征也就不同,人的脑电波在通过姓名逻
辑电路网时所走的路径也不相同,这会导致姓名脑电波从姓名逻辑电路网出来后,所表现出的震动波形和频率也产生根本性差异,而这种波形和频率的根本性差
异,必然在人的思维和行为的特征上表现和反映出来,从而使人的思维和行为特征也产生差异。我分析认为,中国人姓名文字的脑电波的波形是 ,而欧洲人姓名
脑电波的波形是 ,阿拉伯人姓名脑电波的波形是 ,蒙古人姓名脑电波的波形是 ,以此类推。尽管这样的画法不一定与实际波形相符,但它们却能形象反映出
人类姓名脑电波都呈现什么的类型和状态,这有助于人类深入理解不同的姓名文字的巨大作用。从这些波形中可以看出,不同民族的姓名脑电波的波形是和他们使
用的文字的形状特征相一致的。在人类不同姓名文字脑电波的作用下,人类不同民族之间那种思维方式(模式)的巨大差别就由此产生。这个事实说明,人类的思
维方式(模式)由两种因素影响和确定:(1)姓名文字的形状特征;(2)姓名文字包含的逻辑含义信息。这两种因素,作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对人类思维方式
的确定,都产生着同等重要的影响和作用。我认为,姓名文字的形状特征所确定的是思维的外形特征,即思维的形态特征;而姓名文字的逻辑信息确定的是思维的
内容,即思维的形态特征所具有的含义信息。这就是说,思维仅仅具有某种形态特点是不够的,它还必须带有逻辑信息含义,这样,它才可能表达出人的思维的内
涵和意义。
显然,欧洲人的思维方式和他们的文字有着直接密切的关系,因而,他们那种令世界其它各民族震颤不已的发明、发现的创造力也必然和其文字的形状特征密切相
关。那么,为什么欧洲拉丁文会让人的思维产生这种惊人般效果?对此,我分析认为,拉丁文简洁,组合科学合理,这是造成他们富于创造力的根本原因。我们都
知道,拉丁文是由短小、简洁、规范的字母构成,它所形成的姓名脑电波波形也就短小而连续,简洁而规范,这样的波形,具有穿透力,容易与人的脑细胞的震动
波产生共振效应,或者可以这样说,它的姓名脑电波的波形幅度和频率,都与人的脑细胞震动波相近似,从而更容易引起两者的共振,使人的脑细胞产生更强的活
力,这样就会使欧洲人变的更富于科学合理的想象和思索。关于姓名文字的形状特征对人思维和行为特征的决定性影响,还存在另一种解释方法,而这种解释方
法,可能更加科学合理。从前面我们的分析中得知,人类的思维方式,是由人类使用的不同文字的形状特征分别确定出来的。这样,我们就可看到,姓名文字的形
状特征,经过大脑最终就演变成人的思维的形状特征或者叫思维的形态特征。这就是说,人的思维如同文字的逻辑信息一样,也是有形状特点的,而并非是无形
的。如果人的思维没有形状特点的话,那就如同文字的逻辑信息一样,人的思维也就不存在。这就是说,人的思维是靠形状特征和它所包含的逻辑信息含义一道来
表达它的特性的。如果文字的形状科学合理,简洁规范,那人的思维的震动波形即形态特征也必然会表现出科学合理,简洁规范,这样,人的思维也就会表现出科
学性和合理性;反之,如果文字的形状特征不规范,笔画混乱烦琐,那人的思维的震动波形或形态特征也就会表现出不规范和混乱烦琐,从而人的思维也就会表现
出不规范和混乱烦琐,这是必然的。人的思维简洁规范、科学合理,就有助于人们在纷繁复杂的宇宙事物中,看清和理顺事物间的繁杂规律,从而导致发明与发现
的大量涌现。这就如同一枚导弹,如果它的外形科学合理,那它就能飞的更高,打的更准。但如果它是四方块,它就不可能飞的更高,打的更准,这是很浅显的道
理。有了这样的分析和认识后,就为人类深入理解为什么偏偏是古希腊的文化和科学,最先给世界以震撼找到了更为准确的理论解释基础,这样的科学和文化的震
撼力,显然是科学规范的文字所带来的必然结果,而这样的震撼力,是不可能表现在使用比划烦琐混乱的文字的民族身上的。古希腊的科学和文化的震撼力,实际
上也就是欧洲其它国家,必然也能创造出让世界其他民族震惊的科学文化奇迹的原因所在。如果欧洲各国的文字在合理性方面不如汉字的话,那欧洲就不会有这么
多的发明和发现,他们也就不会比中国更先进、发达,他们也就不可能象现在这样,牢牢的控制着世界事务,这是无可质疑的。所以,从人类揭开人类思维方式存
在差异这个巨大谜团开始,汉字、日文、阿拉伯文、印度文等等其它相对落后文字,就已到了被淘汰的时代,这决不是人类的悲伤,而是人类各民族的喜事。这不
仅有利于增进人类的相互理解和沟通,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人类的思维产生空前的大飞跃、大解放。可以看出,文化的多元化,自从人类揭开人类思维方式的秘密
开始,就逐渐完成了它们的历史使命,它们帮助人类筛选出了先进的文字--英文,就如同达尔文的环境选择一样。文化的多元化,在人类发展的一定时期,有着
无比重要的作用,但在人类发展的另一时期,也就是人类从揭开不同文字与人类不同思维方式之间的紧密关系开始,它们就逐渐成了阻碍人类进一步发展的绊脚
石。实际上,文化的多元化,也是导致本来是一个种族的人类产生隔阂、猜疑和对立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它们事实上也是人类战争的罪魁祸首。使用同一种文字,
可以彻底的消除这种隔阂、猜疑和对立,从而就为人类彻底的消灭人类为各自种族的利益而爆发的战争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化的多元化的结束,必然意味着政治的
多元化、多级化也跟着结束它们的历史使命,这是无可质疑的。这实际上就在暗示人类,政治的多元化和多极化,实质上是危险的,因为,它不符合自然法则和自
然规律。
有了上述的认识和理解后,我们就能清楚的知道,人类不同的文字,是通过姓名这个手段和渠道在影响和决定着人类的思维模式特征的,这就让不同的民族产生了
性情特征的巨大差异,从而产生了不同的民族爱吃不同口味的饭,创造不同特征的文化、艺术。巴比伦-苏美尔文明、古埃及文明、古印度文明、古中华文明,这
些在内容上不同的文明,都是不同的文字对人的思维影响的结果,人类历史中的任何可理解文明和不可理解文明之处,都可以从人类使用的不同文字的形状特征中
找到具体答案,因为它们之间是紧密相连的。古埃及人创造的让人类惊叹迷惑的金字塔,以及人类喜爱使用软硬不同的枕头,都是文字的不同对人的思维和性情特
征产生影响的具体表现形式。中国汉字坚硬封闭,形状呈现房子似的包裹状,文字的整体表现出阴冷性,所以,中国人、日本人的性情特征就表现出阴性。因而,
中国人、日本人、朝鲜人等民族不喜欢散热不良的软枕,而喜欢散热好的凉性硬枕。而古代苏美尔创造的契形文字属于开放性文字,他们之所以能创造出这类文
字,显然是受气候影响所致(也许,某些专家认为,契形文字的产生,和人们便于在泥板上刻字有极大关系,但我认为,这仅仅是表象,而不是实质,即使没有这
个原因,那里的文字也不可能呈现凝固似的方块状)。两河流域比中国北方炎热,因而,他们的文字就表现出开放的、透气性好的这一特征。中国北部冬天寒冷,
这就需要文字具有一种保暖的特性,或者说具有一种耐寒的特性,所以,包裹似的方块汉字就产生了。这样,这些不同特征的文字反过来又决定了人类使用枕头也
产生了广泛的不同,这就是为什么人类在使用软硬不同的枕头上,会表现出那种奇怪的地域性和集团性差异的根本原因,这就决定了人类面貌特征从成熟的文字产
生后,就开始产生了俗称"种的差异"。因此,以这一结论来划分不同人种产生的具体年代或时间范围,无疑是最具有准确性的。所以,我认为,美索不达米亚是
最早产生白种人面貌特征的地方,这一时间只能是在其发明了成熟的文字之后,距今约不会超过6000年。但通过翻阅两河流域很多考古史料,发现苏美尔人并
不象白种人,人类学和考古学家也一致认为苏美尔人不象白种人。那么,这就说明,集团性的白种人这种面貌特征产生的年代,还要往后再推,直到公元前
2500年左右,两河流域的闪米特人,这时才开始出现了白种人的某些特征,尽管他们中有的人皮肤黝黑,这显然与苏美尔的象形文字发展到契形文字有密切关
系,文字的进一步规范和发展,促进了人的思维的规范和发展,这就使当时的人们产生了爱用软枕睡觉的意识,从而闪米特人就逐渐产生了高鼻子等特征。我认
为,不仅仅是闪米特人,只要使用了新型的规范的契形文字的部落或集团,他们都开始相继出现了这一面貌特征。所以,确切表现出某种白种人面貌特征的年代,
应该在公元前2500年左右。就是说,在闪米特人表现出白种人的面貌特征之前,整个欧亚大陆的人类,事实上还没有出现集团性的白种人这一面貌特征的现
象,因此,这就可以证明,迄今各国学者认为的在距今一万到几万年时,人类的人种就有了大致的分布这一结论事实上是完全不对的。实际上,真正表现出完全的
白种人面貌特征的时代,要从腓尼基人发明字母文字开始,也就是公元前1500年左右。由于腓尼基人的字母文字是当时最先进的轻形文字,因而,他们的思维
就会表现出更先进更细腻,这样,在使用枕头上,他们也就会表现出使用更柔软的软枕的要求,从而,他们的面貌特征也就会更象白种人。由腓尼基文字开始,此
后在周边部落或集团中,又相继诞生了其它一些更先进或者比较先进的轻型文字,如希伯来文、希腊文、阿拉米亚文等等。这样,白种人的面貌特征才由这两个时
期,并且主要是第二个时期逐渐向北、向东扩展开来。从而使本来和中国人面貌特征相似的欧洲人、中亚人、高加索人逐渐也产生了高鼻子等特征。这样的分析结
论,也可以从那些地区的大量考古资料中得到证实。从整个欧洲、中亚、高加索地区的考古史料中,人们无法发现公元前2500年或公元前1500年之前,这
些地区有白种人生活史料的反映,就是这方面的确凿明证。这就可以说明,历史上被称为所谓高贵人种的雅利安人,在公元前2500年或公元前1500年之
前,其面貌特征实际上和当时的东亚地区各部落的人没多大差别,那时他们的鼻子也较低,眼睛和头发也是黑色的,其当时思维和行为的特征也是落后的。这一先
进文字体系的产生,随之使人的思维跟着产生了巨大的进步,这就使得白种人的面貌特征得以彻底的显现出来。可以说,正是轻型和先进的文字这个更具体奇特的
人造环境因素,才促使了白种人这一面貌特征得到了广泛和集团性的产生。这样看来,腓尼基人发明的字母文字,应该可以称得上是人类历史的重大转折,尽管这
一文字的源泉可能来自于古埃及的文字。这一文字体系伴随着白种人面貌特征产生的扩展形势直到今天还远没有结束,它还在扩展中,只不过有时表现慢些罢了,
它最终也要把东亚、东南亚和整个人类都纳入扩展范围,这是必然的,因为先进文字蕴涵的威力是无可抵挡的。可以说,先进文字,是迄今人类所知的威力最大的
科学武器,任何原子武器和科学成就,都远远比不上它的威力,因为,原子武器和其他一切科学文化成就,都只不过是先进文字孕育的果实。先进文字是种子,种
子的优劣,直接决定着果实的丰硕程度,也就是直接决定着不同民族的科学文化的成就有多大。任何集团或民族只要拥有了先进文字这一威力无比的种子兼武器,
其思维的能量都能变得无比强大,欧洲各国惊人的膨胀历史就确切的证明了这一点。
破解了人类思维方式这个谜团,就使人类能够科学合理的解释白种人比黄种人身材高大的原因。我分析认为,这除了和他们爱用软床睡觉有关外,另一个决定性原
因,还和他们的姓名长有密切关系。姓名长,会导致姓名脑电波发出的电波信号也强,这样,就使人的精神和气血运行也处于强盛状态。因为人的精神是由性格控
制的,而人身体的气血运行状态又由人的精神状态控制,所以,长的姓名,能够导致人的气血运行也处于强盛状态,这样,就会使人们表现出食欲相对旺盛,摄入
量增多,长此以往,人的骨骼和肌肉也就会长的强健,体格也就会长的高大。这样的分析,决不是没根据的胡说,从上面严密的推理来看,是符合事实根据
的。
为什么他们爱用长的姓名,而东亚人爱用相对短的姓名,我分析后认为,这和文字在重量感方面存在不同有密切关系。拉丁文、阿拉伯文是由字母组成的,因而质
感比较轻,如果名字过短,就会造成姓名有种飘忽感,不稳定,长的姓名可以消除这种飘忽感,给人以稳定的心理作用。汉字是方块字,笔画烦琐,质感较重,如
果姓名过长,就会让姓名显得过于沉重,把这些显得过于沉重的姓名搁置在大脑里,就会让人感到不舒服。所以,中国人、日本人就不喜欢把汉字姓名起的过长。
另外,研究还发现,人的姓放在前和放在后,也是由文字的重量感所决定的。我曾做过把汉字姓名放在名字后面的实验,结果发现,这样很别扭,这可能是汉字的
本身形状和质感强调和蕴涵了"固"的重要性,所以,起着固化作用的姓这个根,放在姓名的前面,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拉丁文、阿拉伯文的文字质感较轻,文
字的形状特征是开放性的,它们强调和蕴涵了"奔"与"放"的重要性,因此,他们的姓只适合于放在后面,如果放在前面,就与他们文字蕴涵的本意相矛
盾。
关于中国人和日本人两者的性情特征在这里需要研究一下。通过以上揭示的事实,我们就能够比较容易准确的分析中国人和日本人在性情方面的差异,尽管这种差
异看上去并不大,但他们所造成的结果却是令人骋目的。我认为,导致日本人的性情特征表现出那种狰狞面目的原因,显然是汉字双字姓的作用,严格的说,确实
不应该这样形容日本人,应该讲日本人比中国人表现出了更具顽强的精神和凝聚力。姓名中字的多少,和包含的逻辑信息量成正比,由于日本人普遍是双字姓,而
中国人普遍是单字姓,因而,日本人姓名包含的逻辑信息量就多中国人一个字的数量级,日本人姓名脑电波也就要强于中国人一个字的数量级,这一个数量级的差
别而且是表现在姓这个根上,这必然导致日本人在心理的稳定性上也要强于中国人,这可以造成两者在精神面貌特征上也产生"级"的差别,但这样的差别是相同
文化的差别。尽管如此,这一个数量级的差别,就使今天的日本与中国之间产生了令人骋目的差距。可以说,中国的悲剧,确是单字姓埋下的祸根。单字姓让人产
生了不稳定的心理特征,尽管汉字本身是稳固坚硬的,但如果缺乏了姓氏这个根,人的心理也会处于少根状态,这会造成民族的内在心理常处于近乎游离之中,使
民族的凝聚力大大降低,这就为民族的动荡和悲剧埋下伏笔。如果不是使用同一种汉字起到的凝聚力的作用,恐怕中国早已分裂成了不同的国家(关于中国人普遍
使用单字姓的历史渊源,显然主要是由于过去的汉字笔画过于烦琐,质感过于沉重,所以导致古代中国人不愿意使用能使姓名看上去显得过于沉重的双字姓。现在
汉字简化了,质感变轻了,这样人们就普遍产生了喜爱使用双字姓的心理,但由于姓是根,因而人们又不太愿意更改姓氏,加上人们并不知道姓名的真正作用,所
以才导致今天的中国人想把单字姓改成双字姓这一良好心理愿望难以自然实现)。藏族和蒙古民族的姓名是没有姓只有名,因而,他们的心理特征就处于完全的游
离状态,这导致了他们喜欢漂泊不定的生活,游牧式生活方式就是其中的具体表现形式,如果他们名字中有姓的话,他们就不会喜欢过这种生活。关于这种没有姓
只有名的名字,我也为此做过多次试验研究,发现有姓的名字和没有姓的名字之间,确实能导致人的心理产生完全不同的特征,这就证明,"姓"实际上是极其重
要的,它起到了固化心理的作用。研究发现,姓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过多,会使人的思维僵化,过少,又会让人的心理产生不稳定。我认为,汉字姓,以双字
姓为最合适。所以,我建议,中国应该全面的实行双字姓,这样才会让中国人心理变的稳定,精神变的强大,这一精神改变,会让世界为之震撼,就象日本人让世
界骋目一样。当然,这决不是改变国家落后面貌的根本之策,根本之策是应该使英语国语化,并使姓名也与英国人加以融合,这样,中国人爆发出的思维能量无疑
将更让世界震惊。世界上没有什么习惯是不可改变的,语言和姓名习惯当然也是如此,它们并不是任何一个民族必须贯彻到底的自然法则。
为什么姓在人类的姓名中会发挥这种独特的作用,我分析认为,这可能与姓和名被搁置于人的大脑的不同位置有关,姓被搁置于靠耳朵的脑根部,而名被搁置于脑
上部,这样,姓就起到了固定人的性情特征的根的作用。但这并不是说,姓与名是分开搁放的,它们在大脑中仍然是紧密相连的。另外,英文姓名的格式可以有多
种多样,可以把名简写,在特殊情况下,姓也可以放在名的前面,这种姓名格式的多种变换方式,对使用这种格式的欧洲和其他国家人的思维和性情特征的影响和
确定,都是决定性的意义。
另外,中国人有一个心理特点需要强调一下。在和大鼻子外国人待在一起时,中国人会莫名其妙的感到心理恐慌,这一感受是待在外国的华人都普遍的心理经历,
实际上,这一表现也经常发生在国内。有人认为,这是因为国家的贫穷落后导致的自卑心理的表现,这种解释方法事实上是荒谬的,如果是这样,我认为,印度
人、黑人在大鼻子跟前更有理由表现出比中国人更恐慌,但他们并没有这种奇怪的恐慌症。我认为,导致这一心理特征出现的最大唯一因素,就是中国人的姓名缺
少根的缘故。外国人姓名很长,姓也比中国人长,这会使双方在心理的稳定性上产生巨大的反差,从而使中国人在面对他们时,会莫名其妙的先产生恐慌。姓名的
长短,和人的心理稳定性成正比。打个比喻,长的姓名可以造成人的心理特征象大鱼,而短小的姓名让人的心理特征象小鱼,大鱼和小鱼在一起,小鱼自然会感到
紧张不安。中国人的这一短小的心理特征,在人类世界的激烈竞争中,是根本无法赢得优势地位的,不进行文字和姓名习惯的彻底改革,中国甚至包括日本的前景
必将都是暗淡的。中国的历史和中国人诸多粗陋的思维和行为习惯早已证明了这一点。另外,我近来认为,中国人甚至包括日本人、印度人相对短小的姓名而导致
的短小的心理特征,可能也是导致他们喜欢生育的一个决定性因数。我们都明白,在地球上,大的生物在数量上总是少,而小的生物在数量上的表现就多,比如,
大象,狮子,老虎,它们的数量要比蚂蚁、蜜蜂、麻雀就要少的多,大鱼和小鱼在数量上的关系也是如此。这就可以看出一个道理,小的事物,总是以数量来武装
自己而赢得生存优势的。因而,中国等民族表现出爱生儿育女这一心理特点,可能和他们姓名短小造成的心理短小有着紧密的关系。西方和西亚人的姓名文字属奔
放型,这造成他们崇尚自由不满束缚的特性,这种性格特性决定了他们生育率始终处于较低的水平;短小的心理,怕孤独,爱热闹,因而,这就促使他们以生孩子
来消除这种孤独感,满足爱热闹的心理,从而导致他们的人口越来越多,这对人类和中国来讲,的确是个巨大的阴影性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问题需要强调。从定理性的关系式姓名=性格=思维逻辑=思维规律=思维方式中,我们还会发现,实际上姓名也=智慧。因为,所谓人的智
慧,就是人的思维逻辑和规律的表现形式,人的智慧,只能源于人的思维逻辑和思维规律,离开这两者,人的智慧就等于零。所以,我们可以明白,姓名决不仅仅
是人类的称谓,它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不为人类所知的更大作用,那就是,它起到了提高人类思维逻辑、思维规律和智慧的作用。那么,这就让人们怀疑,如果人类
没有姓名,那人的思维模式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对此,我也作了多次没有姓名的试验。这个试验的具体方法是:你告诉你自己,你现在没有任何姓名,这
时,你大脑里的姓名电路网会瞬间隐去,或者说被大脑瞬间清除。这之后,你会发现,你做事完全没有了条理性,大脑几乎是一片空白,不能进行深层次思考,思
维和行为的表现是肤浅的、一般的,只知道做一些简单的事等等。这类试验证明,这时,人的思维回到了人的初始状态,也就是原始状态,就象原始部落里的人那
种思维状态。在这样的思维状态下,人的思维和行为的表现就极其肤浅,因而也就不可能创造更深层次的文化艺术,从而,原始部落里的生活状态就必然呈现落后
和原始。实际上,严格的说,原始部落里的人是有姓名的,他们的姓名是"有声姓名"。由于他们没有文字,因而也就不可能有能书写的姓名,但他们有语言,因
而就有能相互称呼的姓名,即有"有声姓名"(确切的说,原始部落的人只有名字,而没有姓,他们名字的含义也很原始)。实际上,有声姓名比没有姓名更进了
一步,人的大脑可以把这种有声姓名转变成图象存储在自己的大脑里,从而对人的思维和行为产生进步性影响。这说明,如果人没有任何姓名,包括没有"有声姓
名",那人的思维和行为的表现就真正的回到了原始状态,其在表现特征上,还不如原始部落里的人,这时人所表现出来的思维和行为的特征,实际上就跟猿人或
野人没多大差别,这个又一确凿的实验结果,再次确证了人类的姓名与人类性格和思维方式之间的紧密性关系。这说明,一个人或一个民族的思维先进性与否,是
与这个人或这个民族的姓名文字紧密相连的。即便是日耳曼人、昂格鲁-萨克逊人,如果他们没有姓名的话,那他们的思维和行为的特征也会回落到跟猿人或野人
似的原始状态之中。这就可以看出,人类本质上是根本不存在什么这个人种或民族比那个人种或民族高贵这个基础的。但必须明白,如果某个民族掌握的文字比另
一个民族先进,那么他们之间的先进与落后的差距就会显现出来(人类所表现出的先进与落后,仅仅是由于人类没有认识清楚造成这种差距的诸多原因而已。地球
某些地区恶劣的环境和隔绝状态,就是造成非洲、拉美、大洋州文明发展迟缓的根本原因,而并不是由于这些地区的人比其它地区的人愚笨。由于长期得不到外来
文化的交流,导致他们长久没有文字,从而他们也就不可能有能书写的姓名,这样,他们的思维水平就始终停留在有声姓名的原始性阶段,无法跃进到更高层次即
能书写的姓名阶段--即文明阶段。相对适宜的环境和广大的地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文明的发展进程,人类的文明,需要交流和汇集,才能成为江河和大海)。
所以,姓名=性格=思维逻辑=思维规律=思维方式=智慧这一关系式,是准确无误的定理,这一定理已被大量的实验所证明。这无疑说明,姓名确实使人类的思
维逻辑、思维规律、思维方式和智慧大幅度的提升了等级水平,它就象电脑里的芯片,能提高电脑的等级一样。如果以文字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划分等级的
话,姓名决不仅仅把人类的智慧提高了一个等级,而是提高了几个等级,这样划分的话,中国的汉字处于人类文字的第几级呢?我认为,中国人的思维无疑只能处
在二流水平这个圈内,在这个二流圈内,还有日语、印度语、阿拉伯语等国家的文字,使用拉丁语和斯拉夫语的国家无疑属于一流圈内。在这个二流圈内,中国人
的思维水平,和日本人也存在着差距,因为,从两者姓名包含的逻辑信息量来分析,中国人在思维的深度和广度上是比不上日本人的,这一结论,也可以由另一些
无数的事实依据加以证明。因此,作为中国人,应该认清自己思维的水平,不应该象井底之蛙一样,自以为思维水平很高。也就是必须认清是自己的思维水平的落
后,才导致了国家悲剧性的大落后局面,而别国的侵略仅仅是次要的而且是微不足道的原因。与欧洲人相比,日本人在姓名包含的逻辑信息量方面又比不上欧洲
人,因此,日本人在思维的深度和广度上也无法和欧洲人相比.但这并不是说,姓名包含的逻辑信息量越多越好,阿拉伯人的姓名包含的逻辑信息量比日本人多,
和欧洲人相当,可他们并没能产生日本人和欧洲人那样的科学、文化和经济水平。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解释为是阿拉伯文字的不规范、太潦草,导致了他们的思维
处于落后状态所造成的必然结果。虽然日本人在经济上确实出现了奇迹,但这并不能说明日本人的思维处于一流位置.他们是拼死拼活干出来的,这是精神的胜
利,也就是是双字姓名的胜利(事实上假名文字在日本人的思维中也发挥了很大作用,但不是决定性的,况且,严格的讲,假名文字也不能算是一种科学合理的文
字)。如果西方国家对日本实行技术封锁,那日本必然会成为一个落后的国家,这种假设的成立,能够证明日本的先进不可能是本质性的,他们属于善于借鉴的民
族。当然,这同时可以证明,汉字在人类的文字中,并不是太落后,但它决不是先进的文字,这是没有疑问的。先进文字和落后文字相比,就如同铁甲舰和木帆船
相比,两者所造成人的思维方式的差距是极其明显的,这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从以上这些研究中我们看到,人类的大脑实际上是需要姓名这个逻辑电路网来为自己提高思维能力水平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我认为,可以做个这样的比喻:人的
大脑,可以看成是地球,在以前地球上没有道路或通讯网时,从一地到另一地之间的联络常需要长途跋涉,甚至翻山越岭才可能到达,其间就需要大量的时间,艰
难程度可想而知。有了道路甚至是高速的道路和通讯网后,人们从一地到另一地就不需要这么艰难的跋涉,时间也大大缩短,这样,就大大便利了人们的交流与往
来,这无疑有利于人类的进步与发展。这种比喻就使我们看到,人的大脑思维的点与点之间,也如同地球上的一地与另一地之间一样,当然也是有距离和阻隔的,
如果不铺设这种姓名电路网,人的深层次思维的点与点之间的联系就是缓慢而艰难的,从而人的思维就无法表现出先进性和深刻性。有了姓名电路网的覆盖后,人
的大脑思维的点与点之间的交流,就变得通畅而迅速,从而就使人的大脑思维展现出了深度和广度,姓名起到了通讯网的作用,这就为人类创造更深层次的科学与
文化奠定了基础,它对人的大脑思维水平的提高和跃升产生了巨大作用,人类姓名的深层次意义就在于此。这也可以作为从事物的另一层面解释清楚为什么欧洲人
思维比其他民族表现出更先进的具体原因,很显然,欧洲人铺设的姓名电路网(或称通讯网)更科学合理,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所以,把人类的姓名仅仅看成是
人类称谓的固有想法是愚蠢的。
至此,我们现在可以讲,人类基本上已全面破解了人类思维方式存在差异这个千古谜团,这个横亘在人类面前的又一座大山被攻克,无疑将会对人类世界今后的历
史产生决定性影响。这仿佛象是在做梦,但这个梦,却是无比真实的梦,这是十几年深入研究的结晶,这些发现,不可能信手捏来,也不可能凭猜想得来,它们是
大量的实验、证据和事实的巨大果实,这些丰硕的果实,是任何虚假的东西不可能结出的。
这两大千古之谜被历史性破解,应该说是人类科学和历史的又一次重大转折,它们的破解,让我们人类看见了人类今后历史发展的轨迹和新的光明前景:很明显,
人类今后的历史不是现在人们认为的什么多极世界,它将是另一番进步性的大团结景象。人类今后在面貌特征上将会逐渐趋向一致,这就为人类走向只有一个民族
的大同时代奠定基础。另一方面,由于人类知道了思维方式的秘密,就会促使人类在文字上逐渐实现统一,形成人类只使用一种语言文字的文字大同时代(我认
为,英文无疑会成为今后世界的统一文字,因为它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是任何其它文字望尘莫及的。也许,将来人类还可以创造出比英文更先进的另一种文字,这
样,人类的思维水平无疑还会登上新的台阶。本来,我曾试着给汉字拉丁化,但后来想,多此一举,使汉字拉丁化,还不如使英语国语化更合理)。这样,就会逐
渐促使不同的国家慢慢走到一起,形成没有国家之分的真正的大同世界。在这样的大同时代里,整个世界就只有一个国家,世界领袖也是人类共同所有的世界议会
选举的。在这样的时代里,是没有民族之分和差别的,也就没有任何一个以前的民族能占统治地位。这是因为,各民族在肤色、面貌特征、思维方式、语言和姓名
等各方面都融合统一了,形成了无须判定民族身份的时代,因为人类本来就是一个种族。由于揭示了人类思维方式的秘密,人类的智慧将产生爆炸性飞跃,这会使
人类在世界各地产生许多奇迹般的发明,从而为人类新的理想奠定基础。在这样的时代里,人类都是和睦的,亲如兄弟,再也不会有种族的偏见和相互间的战争,
人类走上的是一条空前和睦相处的时代。当然,在这个时代里,同样有刑事犯罪,但由于我们已经揭示了人类性格的奥秘,这些犯罪也将会空前的大幅度减少。况
且,它们也并不能改变人类会空前和睦的走到一起这个历史性事实,这一轨道明显已和人类现在的轨道接轨,因而,人类的这一历史进程是不可逆转的。当然,从
现在走到人类这个大同时代,这中间虽然各个国家间还会存在摩擦,但事实将会证明,大国之间不太会导致战争。如果人类认识到这些科学发现的巨大意义,那
么,人类就会变的温和许多,各个国家就会逐渐以兄弟似的态度和人们打交道,而不是以相互戒备、憎恨和鄙视的态度。所以,以人类必然要走到一起看问题的
话,今天人类世界竟相进行国家间的军事竟赛,企图以一个民族统治另一个民族这样的想法和做法都是愚蠢的和无知的表现,毫无必要。
事实上,这一人类历史的必然进程,已在过去很多学者的史书著作中已有预言,包括波里比阿、芝诺、奥古斯丁、爱琴伦、但丁、鲍杜安、勒卢阿、博绪埃、伏尔
泰、孔多塞等等,我确实不知道这些大师是以什么样的观点和想法让他们有这样正确的预言的,也许,他们从事物的另一面,发现了人类历史发展的这一必然规
律。不管怎样,这些学者的预言和这篇文章所揭示的科学事实惊人的吻合到一起,这就不能不让人为之目瞪口呆,肃然起敬。这种惊人的吻合也决不是偶然的,它
更进一步证明了,本篇文章所揭示的科学发现都是准确的和真实的。现代的各国学者专家为什么没有这个令人惊叹的预见性呢?这确实让人难以理解。可能是当你
越接近某个事物和物体时,你可能看清了它们的细部纹理,而你却看不清它们的全貌。
本文代码;610302196206042012 John.Aermo.Bukezi(许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