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欧洲法会在比利时召开 - 大纪元

Visto 3 veces
Saltar al primer mensaje no leído

new...@bing99.com

no leída,
31 oct 2012, 3:18:0231/10/12
a qx...@googlegroups.com

【大纪元2012年10月31日讯】(大纪元特约记者吴思静报导)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法轮大法欧洲法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圣米歇尔剧院(Th□ tre Saint Michel)召开,来自比利时、荷兰、德国、奥地利、瑞士、法国、英国、爱尔兰、丹麦、瑞典、芬兰、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拉脱维亚、罗马尼亚、波兰、赛尔维亚等二十二个国家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会议,聆听了二十几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交流修炼体会,文稿被翻译成十九种语言。

做媒体工作中的修炼

二零一二年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法会上学员发言(摄影:吉森/大纪元)

比利时的骆女士讲述了她第一次作为新唐人记者在欧盟大楼里扛着摄像机,站在成排的世界主流媒体中间拍摄时的情景,她是极少数亚洲人面孔之一,也是极少数女摄影师之一,所以引起其他媒体人士的关注,当时她是双腿哆嗦着完成拍摄任务的。作为一个极害羞、不爱出头露面的人,如果没有大法赋予的智慧和勇气,她无法想像如何做成这件事。

比利时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记者们也见证了一些对于常人来说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次中欧峰会,几位大纪元和新唐人记者去参加报导,但在入口安检处被拦下,旁边站着几个中国人手里拿着纸,估计上面有名单,他们神情很慌张,和西人保安人员交头接耳。大纪元和新唐人记者多次问安检人员不让入的原因,他们只让他们等着。没多久得知他们都可以进入了,但正常的峰会后的记者招待会竟然取消了。更不可思议的是,事过两年,今年的中欧峰会在没开之前就做出决定不开新闻发布会。大法弟子做的任何与讲真相有关的事情都让中共背后的邪恶胆寒。

给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

很多生活在欧洲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给大陆打电话讲真相,也在本地给中国人讲真相。本次法会上,好几个学员提到了在这个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二零一二年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法会上学员发言(摄影:吉森/大纪元)

来自北欧的戴女士在发言稿中说,一开始打电话遇到电话另一端的警察骂大法骂师父时,她的人心就会被带动。警察的声音大,她的声音比他还大,觉得一定要盖过警察,这样他们才能听到真相。但是师父的法让她意识到,这其实是争斗心和对警察怨恨的心。

戴女士知道,这个争斗心的根源来自党文化,于是她就下功夫去看《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书籍,有意识地去除党文化的因素。在个人修炼方面,她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从一听到同修的批评就炸,根本不愿向内找,到后来强忍着不去反驳,含着眼泪的忍,带着满心委屈向内找。有时心里真的很难受,她就开始学法,让自己的心静下来。逐渐的,她感到善良的本性在慢慢显露。

今年六月开始,周永康所控制的政法委派了大量恶人到香港,在法轮功真相点外围挂了许多诬蔑大法的横幅,还用小喇叭播放抹黑大法的宣传。每天很多人从这里经过,其中有几万名中国游客。

七月份的时候,戴女士从欧洲给一个中共派到香港的警察打电话,慈悲而严肃地告诉他,帮助邪恶干坏事,他将面临三种处罚:第一,国际上已定性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会追查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十三年来的迫害案子将调查核实,落实到个人,警察逃脱不了国际法律的惩罚;第二,迫害法轮功是违反中国宪法的,目前国内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纷纷落马,今后警察也逃脱不了国内法律的惩罚;第三,善恶有报,法轮功修炼人十三年来讲真相是在救人,警察参与迫害,如果将来很多人因此听不到真相而躲不过灾难,那么也要承担责任的。六一零和公检法系统已经有两万多人遭报应而死。总有一天逃脱不了天理的惩罚。

警察听了四十多分钟电话。戴女士对他说:“明天那些诬蔑大法的横幅还有散毒的小喇叭一定不能再出现!”第二天,警察看到诬蔑大法的横幅一夜之间全都没有了踪影。原来那天半夜,在没有预报的情况下,刮了一场十三年来没有过的强飓风。诬蔑法轮功的横幅被飓风和暴雨清理掉了。那位警察对香港的学员说:“报应啊!真是有报应啊!”他相信法轮功修炼人说的是真的了。

西班牙的张女士在地铁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遇到过一位男同胞一把拿过资料就给撕碎了,摔在地上,还骂了张女士。她非但没有生气,反而笑着跟他说话。周围看热闹的人觉得“你这人真好,别人那样骂你,你都不发火”,张女士告诉他们这是因为她修炼“真、善、忍”,才能做到这一点。在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人们纷纷退出了中共一切组织。

这之后,张女士还遇到过那位撕资料的男同胞好几次,张女士想的是:“只要他能明白真相,我不计较他怎样对我。”所以每次都笑着和他打招呼,耐心地给他讲真相,他的态度也越来越缓和。

一次张女士对他和他的同伴说:“我相信你们是好人,也有心中的苦闷,要不你们怎么不在国内和家人生活在一起,跑到这里来受苦。”过了几天,那几个人到地铁口等张女士,他嘴里叫着大姐,说:“那天你对我们说的话我心里很震动,你怎么知道我在中国不顺心,离开亲人来这里?” 张女士回答:“因为中共无德,它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伤害了许许多多老百姓的心,就连法轮大法这样的教人向善的大法都遭到中共的残酷镇压,有多少家庭在痛苦中挣扎。所以我们才出来把真相告诉大家,让大家早日脱离中共邪灵,有个美好的未来。”他内心很受触动,主动要了一份资料看。过了几天,这个曾经撕了法轮功真相资料的男同胞主动退出了少先队,还把两个朋友也带来一起退了。

《真善忍美展》打动奥地利人

欧洲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方式向人们传递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具有深厚文化传统的奥地利,法轮功学员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几十次《真善忍美展》,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喜爱艺术的奥地利人得以通过欣赏高水平的画作而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画中表现出的中共警察的残忍以及大法弟子无怨无恨的态度深深打动了他们。

在法会上发言的学员举了一个例子,维也纳的一个画廊主人开始时对这个美展持怀疑态度,因为那些画不是原作,而是复制品。但是当学员们告诉她,他们都是自发自愿、并且是义务地来支持这个画展的,就是因为要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曝光,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站到正义的一边,这时画廊主人转变了态度,同意将场地免费出借将近三个星期来办《真善忍美展》。而且她自己出钱,给她的2000名客户发美展开幕邀请,她还为开幕式准备了饮料和香槟,帮助学员做她所有可以做的。

在为神韵晚会推票中修配合

在法会上发言的好几位学员都谈到了他们在各个城市神韵晚会推票中如何学会配合的问题。

二零一二年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法会上学员发言(摄影:吉森/大纪元)

王先生是一个城市的神韵协调人,一次他去另外一个城市帮助当地神韵晚会推票,他的身份从协调人变成了被协调的普通学员,在这个过程中,王先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因为他前几年总是在售票点上面对面推票,所以在另外一个城市他以为自己还会被分配到售票点上去,但没想到,他得到的任务是去投信箱,而且一个地方一去就是三天,这个他还可以接受,分给什么就做什么。但是第二天他心生不满,因为他分配到的地区,某些地方看上去一点都不像主流社会的人居住或工作的地方,他产生了消极情绪,却被事实一棒子打醒:一座看上去毫不起眼的、他连进都不想进的大楼,里面却有不少医生诊所和律师事务所,都是神韵演出的潜在观众。

这引起了王先生反思,通过学法,他悟到,协调人把这个地区救度众生的任务分派给了他们,他们就对这一方众生负有责任。能否找到有缘人,取决于他们的努力。现在需要用另一种方式救度众生,怎么能够因为有困难就停滞不前而对这个救度众生的形式产生怀疑呢?形式不是关键,用什么心在做才是决定性因素。

第三天,王先生积极主动向人们介绍神韵。在一个药房里,他们向店员介绍神韵,店员很感兴趣,表示要去看,也允许他们在大门口张贴神韵海报。当他们走出来时,看到看到金色的阳光透过云层穿透下来。王先生也很高兴放下了执著心,这些执著心正是内心苦恼的根源。

二零一二年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法会上学员发言(摄影:吉森/大纪元)

柏林的一位同修在2012年神韵晚会推票期间,面对协调人的看上去不合理的责备,能够向内找,去掉了执著心。一天,主要协调人一见面就没头没脑给了这位同修一句:“你们这几个,整天只忙着自己的生意,神韵的事都放一边去不管了?”这位学员一下愣住了,因为他把自己的生意几乎停下来,大部份时间都放在神韵的事上了。

回到家关上门,他不敢面对师父的法像,就只好面对过道,大喊一声:“怨哪!”喊完后,又觉得自己好笑。他马上意识到,这是让他提高心性的。向内找,他发现自己是对物质上放下了,但是心里还是经常惦记着自己的生意怎么办才好。此外,他从协调人的角度考虑,当时有些该做的事要么没人做,要么没做好。主要协调人的压力更大。从此之后,他除了负责好自己要负责的那一块,有时间还会承担点别的,主动配合协调人。

法兰克福的余女士在神韵晚会准备工作中,发现自己经常会习惯性地、我行我素地当独行侠,忽视相互沟通和整体配合的重要性,从而导致同修对我的误解和不满。她悟到,要做好神韵的准备工作,一定要整体配合好。

新学员走出怕心 参与正法

一位今年初刚刚走进大法的新学员是通过看神韵开始了解法轮功的,她在法会上讲述了她如何从只是自己学法炼功到走出来讲真相救人的过程。

今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前后,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举行活动,纪念在被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大法弟子。头天晚上这位新学员心里翻江倒海地想了一夜,犹豫要不要出去参加活动呢?如果被大使馆的人知道了,那会不会回不了中国了?第二天下班后,她发现强大的怕心让她成为一个很自私的人,光想得到大法的好处,不想为大法做该做的事情。之后,她做出了选择,放下怕心,放下自我,走进了与大家一起讲真相证实法的行列,去参加了纪念活动,后来又去景点给中国游客讲真相。

西人学员慈悲对待共产党人

希腊西人学员也有面对共产党的时候,科斯塔斯(Kostas)讲了他的一个经历。一天,他和其他学员同往常一样在海湾向人们讲真相,展示法轮功的功法,他们的面前还摆放有真相资料包括希腊文的《九评共产党》。

在学员打坐期间,一个男子在叫喊,说《九评共产党》这份报纸是对那些投票给希腊共产党的人们的侮辱。30多个人围过来观看,那个人抓起报纸,开始向海边走去。围观的人开始对他叫喊:“你们这些共产党,怎么老这样儿!你们从不管别人,只想强加别人你们的观点。人家平静的坐在那里,告诉人们他们的观点,并不强迫谁一定要同意。”有几个围观的人还从那个男子手上拿回报纸,放回原处。他们很多人还要了《九评共产党》回家看。

那天,学员手上100来份《九评共产党》报纸在几分钟之内就被拿光了。在学员要离开时,那名叫喊的男人向学员走来,他完全转变了。他为自己引发的麻烦而道歉。他告诉学员他不是个坏人。科斯塔斯把在包里找到的最后一份《九评共产党》递给他。他很感激,并连声道谢。在整个过程中,学员们都保持冷静,科斯塔斯对那个人心里没有怨恨,而是充满慈悲,一直想着如何才能救了他。

珍惜同修 理解同修

两位发言者从不同角度谈到了要珍惜同修,理解同修。

来自拉脱维亚的马丁斯(Martins)是职业速滑运动员,经常到处走动去参加训练和比赛。大多数时候,他一放下行李就会在山上、附近的小镇或村庄打听当地有没有大法弟子。他渴望跟他们一起学法、炼功和交流。因为他去的地方特殊,总不能如愿。直到去年,他才在一个靠近莫斯科的小镇如愿以偿。其实那里距莫斯科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但是莫斯科学员马上把他接去了,他们一起学法交流,再把他开车送回去,就像是一个15分钟的车程旅程一样毫不介意。马丁斯深深体会到,在这个历史时刻大法弟子在一起的机会是多么的珍贵,可以相互学习很多东西。

比利时的杰西卡(Jessica)讲述了自己如何完成了从向外找到向内找的转变。她说:“有一段时间,和同修之间出现了心性上的摩擦,同修说的每句话都像是冲我来的,而我看到的都是同修的错误和各种人心,那时每天在网上见到同修就想躲。”她意识到自己应该提高心性了而不是逃避。于是她高密度地学法,发正念清除她和同修之间隔阂的物质。在不断提高心性的时候,她发现她所看到的同修的问题其实正是自己问题的镜子。

虽然知道了这一点,思想还是静不下来,总去想同修的不是。后来有一天突然她悟到,那些人心不是真正同修自己的本性,而是他们的执著,是后天污染造成的,是同修自己也不承认的、是给同修带来麻烦和苦恼的执著,同修自己也很苦。

杰西卡的心转变过来以后,不但自己心情舒畅了,而且当别人在她面前抱怨那个同修时,杰西卡不但不动心,而且还能处处为其着想,圆融处理同修之间的矛盾。

塞尔维亚学生学炼法轮功

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扬(Dejan)在4个月内,和其他同修一起,在全国各地的小城镇和乡村的12所学校向超过800名学生和教师介绍了法轮大法。

在每节课中,他们都能发现一些很特别的孩子,注意力非常集中、宁静、纯洁,炼习起来就像他们以前知道法轮大法似的。下课后,他们会过来的问问题,例如,我们什么时候再来呀,如何注册法轮功学习班呀等等。对每个这些特别的孩子,他们提供给他们一个教功的DVD,并告知他们有关法轮功的书籍。

修炼使家庭关系更加融洽

安德里娅(Andrea)来自瑞典,这是一个很注重平等和女性主义价值观的国度,安德里娅也深受这些思潮的影响,如果她比先生多做一些家务活,她就会觉得很不公平,而且会在心里抱怨。当她先生有一次对她说:“你应该减少工作时间,更专注于照顾家庭”时,她虽然知道这是让她修炼的,但心里还是难以接受先生对她发号施令。在表面上安德里娅按照他的要求做了,但心里并不服气。

观看神韵时,那些女舞蹈演员让安德里娅看到了女性应有的温柔和善良。她悟到,大法弟子要为下一代人树立榜样,自己要成为一名温柔善良的女性。作为一名学员,安德里娅想到,她应该通过修炼成为一名更好的人、好女儿、好同事,当然也要成为一个好妻子。

英国的Krystal在修炼之前处理不好婆媳关系。虽然都是小事,但是日积月累,却成了难事。比如Krystal负责吃完饭洗碗,婆婆总喜欢站在旁边说:要这样洗,要那样洗。Krystal觉得自己都几十岁的人了,难道洗碗还要你来教我吗?她忍着气洗完碗就跑上楼去。还有很多事情婆婆都会唠唠叨叨,有时让Krystal非常生气。

当Krystal决定要修炼时,如何处理好与婆婆之间的关系就成了一大考验,她决定要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已。在婆婆 嗦嗦的时候一笑了之,不放在心上。对婆婆的笑容多了,关心多了。出乎Krystal的意料,在很短的时间内,婆婆对她的态度竟然也发生了180度大转弯。

在Krystal和先生的带动下,婆婆也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变得非常硬朗,还说自己“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每当亲朋好友夸她身体好,气色好时,她都会说:快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法会结束后,很多与会者都表示,每篇发言稿都有闪光的地方,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看到自己修炼上的不足。一年一度的欧洲法会就好像是加油站,停下来一下,是为了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进地往前走。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10-31 15:14:26

--------------------------2012-10-31------------------------------

最新海外新闻和软件订阅,请查看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qx01?hl=zh-CN

如果需要浏览更多精彩海外新闻,建议下载自由门/无界等软件 (推荐用Emule等电驴/电骡软件搜索“GIFC 2010”即可得到最新版,这个办法不会被封锁。具体信息,请参见 http://emule-gifc.blogspot.com/ )。

最新Google BUZZ 订阅 https://www.google.com/profiles/emulegifc

最新版下载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qx01/files

或者使用以下每日加密代理:

https://1.163.86.120

https://203.70.51.64

https://114.24.114.14

https://114.39.163.199

https://111.248.239.227

https://124.11.244.187

https://114.27.191.69

https://111.254.189.126

https://124.11.191.251

https://

---如果需要校验本文PGP签名,请用文本附件signed.txt保存后校验该文本文件即可---

---本文原始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31/n3718751p.htm浜岄浂涓€浜屽勾娆ф床娉曚細鍦ㄦ瘮鍒╂椂鍙紑p.html ---
signed.txt
Responder a todos
Responder al autor
Reenviar
0 mensajes nuev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