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您的Gmail帐号即将被禁用!

bigasong

to qq20933, cuihua

2009-02-26

bigasong

to qq2...@googlegroups.com
我们的ID对你这个ID即将失去信任,asong尽快解决,遵循屏幕下方的帮助让账户更安全。这个不是啥大问题。

bigasong

to qq20933
我晕倒,兄弟们千万别点

这就是垃圾钓鱼  千万别输入

2009-02-26

bigasong

to qq2...@googlegroups.com
看了一下你转来这封邮件的部分源码(你用 forward 方式不能转完整的源码,而只能转 email body 的内容),
其中显示:

<P><STRONG>为不影响您的正常使用,请在以下窗口重新验证您的帐号信息:</STRONG>< BR></P>
<DIV bgcolor="#ffffff"><B>
<P><FONT face=Arial></FONT></P></B>
<FORM onsubmit='return window.confirm("??????????蒳?quot;);'
action=http://kojema.or.kr/css/next.php method=get target=_blank>

这个钓鱼欺诈网站在韩国。但是也完全可能是中共网狗在海外设立的,或者攻入他国网站设置钓鱼欺诈代码,都是可能的,给你中文邮件,肯定是中共国奴才走狗的 干活。

你可以照我给你的方法将邮件全文源码发送给我来教各位如何看这个攻击者的其他信息。

milazies

to qq2...@googlegroups.com
wanghx,全能

刘士辉

to qq2...@googlegroups.com
那这个邮件要不要删除?如何操作?请指教。

在 09-2-26,milazies<mila...@gmail.com> 写道:

bigasong

to qq20933
Date: Thu, 26 Feb 2009 01:53:51 +0800
From: "=?GB2312?B?R21haWwg0KHX6Q==?=" <mail-n...@googlemail.com>
Subject: =?GB2312?B?xPq1xEdtYWls1cq6xby0vauxu73708Mh?=

2009-02-26

bigasong

to qq2...@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我帮你分析一下这封欺诈信:
  1. X-mailer: FastMail 1.6 [cn] 这是发信软件名称。你看,他用的是中文版的软件,大量发垃圾邮件的。所以看起来不是特别针对你一个人的,也许是针对一批人,或者无特定目标的攻击行为。但 是不排除这是国保网狗们用日常工具来执行下流任务。
    FastMail邮件特快专递1.6 下载- 华军软件园- 网络工具- 邮件处理
    2007年10月17日 ... 9. 酷邮Koomail 5.0 Beta7; 10. FastMail邮件特快专递1.6 ... 的信箱里去,不再需要中间的SMTP服务器中转了●无需申请发信帐号,支持匿名发送邮件●可 ...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7258.htm
  2. X-Originating-IP: [192.168.1.104],这是发信所用的机器 IP 地址。这是一个内网地址,说明他的机器在NAT路由器后面。
  1. Received: from Home (unknown [192.168.1.104])
  1. by 192.168.1.104 (Coremail),他的计算机的名字叫 Home,并且同一个 IP 地址上安装了 Coremail,也可能因为他的 email 服务器安装的是 www.mailtech.cn 的软件,所以肯定发信人是中共国的。
  2. From: "=?GB2312?B?R21haWwg0KHX6Q==?=" <mail-n...@googlemail.com> 这个 From 地址倒是看起来没有异常,不过很容易伪造。
  3. Return-Path: <mail-n...@googlemail.com> 这是 email 的信封回信地址,也是可以伪造的。
  4. Received: from googlemail.com ([125.85.199.230]) by mx.google.com,用 ipnetinfo 软件[1]查询 IP 地址 125.85.199.230 的 whois 信息,也可以在网上查 IP 地址归属地[2][3],可以知道这个地址在中共国,重庆电信 chinanet 管理范围内。可能 125.85.199.230 是这个发信人的外部 IP 地址。如果你拥有电信的入网数据,就可以查到这个具体的发信人的位置。配合发信时间,可以定位到在这个时刻发信的人是谁。
  5. 所以 googlemail.com 这个域名其实是伪造的。但是 google.com 的地址验证算法没有把它排除掉,而是判断为中性 (neutral),这是他们的失误。SPF 是 spam filter 垃圾邮件过滤器的意思。

  1. Received-SPF: neutral (google.com: 125.85.199.230 is neither permitted nor denied by domain of mail-n...@googlemail.com)
  1. Authentication-Results: mx.google.com; spf=neutral (google.com: 125.85.199.230 is neither permitted nor denied by domain of mail-n...@googlemail.com)
  1. Date: Thu, 26 Feb 2009 01:53:51 +0800 发信时间是北京时间(东八区,UTC+0800),半夜 1:53,做贼都是半夜,自然。
  2. Received: by 10.223.108.15 with SMTP 从这里开始是 google gmail 的服务器的内部地址记录信息。
  3. Delivered-To: x...@gmail.com 最终投递到你的 gmail 信箱了。
  4. X-Uidl: GmailId11fae9246e847d27&&pop.gmail.com 这是你通过 pop3 收信所打的标记,为了让你的收信软件知道哪些邮件已经读过,哪些是新的。
  5. 分析邮件头标 (header) 可以得到发信人的很多信息。同样的,你发给别人的信也可能透露很多信息。
从他给自己的机器名起名叫 Home 来看,有较大可能是个人行为。当然不排除网狗在家里加班,或者故意装作个人黑客行为。:)
你最好把整封信作为附件发给朋友分析,邮件体中也可能有些有价值的信息。

参考:
  1. ipnetinfo http://www.nirsoft.net/utils/ipnetinfo.html
  2. IP查询(搜索IP地址的地理位置) http://www.ip138.com/
  3. http://www.google.com/search?q=IP+%E5%9C%B0%E5%9D%80%E5%BD%92%E5%B1%9E%E5%9C%B0&ie=utf-8&oe=utf-8
Date: Thu, 26 Feb 2009 01:53:51 +0800
From: "=?GB2312?B?R21haWwg0KHX6Q==?=" <mail-n...@googlemail.com>

wanghx

to qq2...@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但是不排除这是国保网狗们用日常工具来执行下流任务。比如,他们如果截取了宪
章签名收集信箱的邮件,就可以得到所有签名者的 email 地址,然后通过大批发
送钓鱼欺诈邮件的方式窃取邮箱密码,进一步入侵邮箱搜集相关联系人信息,
email,从而控制所有签名人的社会关系。

wanghx

to qq2...@googlegroups.com
我在 [1] 这封信里面提到了如何处理。如果你重视自己的通信安全,务必阅读这
封信。

如果确认是钓鱼欺诈邮件,可以选择 "Report phishing" 向 gmail 报告这是一个
钓鱼欺诈邮件,让 gmail 以后增强对此类邮件的过滤能力,可以降低自己和别人
以后受害的概率。

当你选择“Report phishing 这是一个欺诈邮件”以后,google gmail 会得到一个
报告,他们可能会自动或者人工做相应处理。这封信会自动从你的收件箱删除,放
到 spam 垃圾邮件箱里。

1. 立里: 防范 邮件钓鱼欺诈窃取密码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qq20933/msg/bec23b4d533a1e50

刘士辉 wrote:
> 那这个邮件要不要删除?如何操作?请指教。

刘德军

to qq2...@googlegroups.com
我经常在里面输入“狗特务要应报应的”,然后点确定。

wanghx

to qq2...@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不要自作聪明。你没有足够的信息安全技术知识的话,只会上当。

比如,那个表单点击提交的时候,除了你填写的信息,还可能会发送包括你的计算机,IP 地址,所用软件,操作系统版本等等更多信息,甚至一些隐私信息。
这样你不知觉中,又向狗特务提供了更多定位、监控、更容易攻击你的信息。注意,甚至邮件中内嵌的图片,都可以用于跟踪,搜集信息!这就是为什么 gmail 和 thunderbird 默认不显示邮件中的一些图片。显示一个外部链接的图片的时候,你就会去访问那个地址,同时会泄露许多信息。

所以,好的办法是置之不理,更好的办法是向 google 报告欺诈邮件 Report phishing。

正如我以前提醒 bigasong 的,面对黑帮走狗特务,绝对不要自作聪明去说理,多话,甚至和狗特务交朋友,也不要对抗,被他们激起怒火和悲伤。怒火和悲伤都会使人判断力下降而犯错误。 他们会试图激怒你,羞辱你,也可能装朋友,演好警察坏警察的双簧戏,这是一种常用的审讯心理技术。而没有专业反审讯侦查训练的普通人,根本无法应对,多说 话只会增加中计上当的概率。

审讯中,他们必然会引诱你多说话,言多必失。你认为毫不重要的信息,可能对他 们是至关重要的线索。bigasong 上次明显上当了。我看小昭被审讯的记录,也是上当了。
在不表现对抗情绪的前提下,能沉默就尽量沉默。言多必失不但是被审讯者,审讯者也会犯这种错误。比如上次审讯 bigasong 的狗特务,就意外向大家推荐了“角马俱乐部”,哈哈哈。我以前都不知道有这个,于是好奇去看了一下,敬佩。

最好的方式是装恐惧,装傻,判断走狗不知道的事情绝对不要主动提。他们提出来多少,你就回答多少就行了。也不要以为可以感化他们而去说理。他们都不是人, 而是狗。记住这一点。他们绝对不会良心发现。良心发现的人都做不下去这种肮脏卑鄙下流的工作。

如果你不会装,真的恐惧就表现出来好了,但是要尽量坚持自己的理智底线,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除非你受过间谍专业训练,我想任何律师,老百姓,都没有)。 他们就是希望你处于恐惧中,于是心理上占据优势,可以操控你。这就是为什么装恐惧反而比装镇静好的多的原因。如果你明明恐惧,但是装作镇静,他们就知道你 在装,于是会想办法打击你的自尊心,攻击你的人格,来达到控制你的目的。

刘德军 wrote:
我经常在里面输入“狗特务要应报应的”,然后点确定。

wanghx

to qq2...@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律师朋友都知道对于处于弱势的一方,沉默是金。沉默权对于被调查者是至关重要
的利权。
在自由主义法治社会,被调查人有沉默权,并且接受讯问时有权要求律师在场以保
障自己的合法利权。
这类骚扰侵权侮辱人格侵犯人身利权的强制喝茶的非法审讯方式,是政府犯罪行为。
但是在一个黑帮之国,人民暂时没有力量去抗拒这种违法犯罪。

所以有机会沉默当然要沉默,做消极应对是最好的保守处理方式。“新青年学会”
案,就是学生李宇宙
自作聪明,积极答应做国安的线人,结果不但害了朋友,连自己也流亡海外陷于危
险困境。

刘德军

bigasong

to qq20933
朋友,你说得很对,

但是,还有陷害的招数,这种招数会经常使用,案例也是多不胜数的,不能不防一点,所以

为了避免激怒他们,无关紧要的事,可以不坚持,当然绝对是对自己的侵害的,比如私人的一些隐私之类的,当然可以拒绝回答。

2009-02-27

biga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