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网上论坛不再支持新的 Usenet 帖子或订阅项。历史内容仍可供查看。

偵錯時,出現錯誤:無法在web伺服器上啟動偵錯....

已查看 79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william.huang

未读,
2004年10月20日 21:47:142004/10/20
收件人
我使用.NET framework偵錯時發現一個問題
只要按下Debug馬上就出現如下
嘗試執行專案時發生錯誤:無法在web伺服上啟動偵錯,你沒有偵錯伺服器上的權限
請確認您是伺服器上Debugger Users群組的成員。

但是我的確是
1.debugger users的成員 (已加入
mydomain\myaccount)
2. mydomain\myaccount也是local administrators群組
的成員
3.我無改變任何IIS的設定
4.web.config的Debug也是開的...

除了這樣還要做什麼檢查呢?
另一個測試我用local administrator 登入就可以Debug...

why ?
please help me .,thanks

小朱 [MS SQL MVP]

未读,
2004年10月20日 22:09:082004/10/20
收件人
可參考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tw;306172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Microsoft MVP
朱明中(Jeff Chu) for SQL Server

Protected by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th Advanced Security Technologies

讓我們把微軟免費技術服務傳出去
來自微軟技術社群(Technical Communities),沒有空間限制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

Who am I ? Please visit my Web Site:
小朱資訊工作室 http://www.jcistudio.idv.tw
"william.huang" <willia...@saturn.yzu.edu.tw> 撰寫於郵件新聞:egD8k$wtEHA...@TK2MSFTNGP10.phx.gbl...

璉璉

未读,
2004年10月20日 23:16:532004/10/20
收件人
XP2 請參考先前文章,轉貼如下:

From: "璉璉" <de...@mail.hyd.ncku.edu.tw.x>
Newsgroups: microsoft.public.tw.dotnet.framework.aspnet
Subject: 分享:XP2 + ASP.NET 開發者記得看
Date: Sun, 29 Aug 2004 17:31:00 +0800

XP2: Windows XP SP2

前幾天我把開發專案的 Windows XP SP1 升級到 XP2 ,XP2 預設是開啟防火牆,所以
會導致使用 VSNET 開發 ASP.NET 專案的電腦無法順利啟動偵錯伺服器。

首先請先依照下面的說明,開啟 XP2 防火牆相關 Port ,並允許某些 VSNET 工具程式
存取網路:
如何在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開啟遠端偵錯 (英文)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kbid=833977&product=windowsxpsp2
逐步解說如何利用在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SP2) 下開啟遠端偵錯
使用組態配置公用程式讓Visual Studio 遠端偵錯程式可以在 Windows XP SP2 防火牆
下運作 (英文)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kbid=841177&product=windowsxpsp2

設定開啟的防火牆,特別是第二個網址有設定工具,可以下載執行。

另外是,這幾天讓我覺得很冷的糗事:

如果你依據 vsnet 說明部份
ms-help://MS.VSCC.2003/MS.MSDNQTR.2003FEB.1028/vsdebug/html/vxtbsHTTPServerE
rrors.htm
將 IP 位址 (http://100.20.300.400) 加入至您電腦上信任的站台清單(從
Internet Explorer 的 [工具] 功能表中,選擇 [網際網路選項],然後選取 [安全性]
索引標籤)。

把 localhost 設到 IE 內信任的網站...

那一樣會發生下面的錯誤訊息:
嘗試執行專案時發生錯誤: 無法在 Web 伺服器上啟動偵錯。您沒有偵錯伺服器的使用
權限。
請確認您是伺服器上 'Debugger Users' 群組的成員。

如果你把你自己 localhost 設到信任的網站,請把 localhost 從信任的網站移除後,
並且把所有的 IE 關閉後,就可以除錯了...

[...]

2004年10月21日 20:57:392004/10/21
收件人
您好:
我的系統是windows server 2003
防火牆全開 也是這個原因嗎?
另一個是localhost 從信任的網站移除 會出現另一個錯誤
沒有對應用程式偵錯的權限, 錯誤是此專案url位於ineternet 區域。

[...]

2004年10月22日 07:55:592004/10/22
收件人
防火牆全開指的是啟用還是未啟用?
如果啟用會有相同狀況。

Win2003 我自己有設 localhost 是沒有問題,是 XP2 才會有問題。
但是等到 Win2003 SP1 後會把 IE 6 變成 IE 6 SP2 ,那時可能會有相同問題。

"william.huang" <willia...@saturn.yzu.edu.tw> 撰寫於郵件新聞
:uCv8mI9t...@TK2MSFTNGP10.phx.gbl...

hwangtw

未读,
2004年10月31日 12:31:002004/10/31
收件人
痛苦經驗:
請將 .net framnework2.0 或 asp.net 2.0 beta什麼的移除看看,可能太多版本的.net
東東會沖到!供參考!

"william.huang" <willia...@saturn.yzu.edu.tw> 撰寫於郵件新聞:egD8k$wtEHA...@TK2MSFTNGP10.phx.gbl...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