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中医言论集锦

wanghx

to lih...@googlegroups.com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date Wed, Dec 6, 2006 at 10:33 PM
subject Re: 反对中医言论集锦

若是西方人对西医也用这般态度,西医根本发展不到如今的水平了。:) 用科学方
法在研究中医疗法,比如 BBC 有个节目报道英国科学家用实验方法研究针灸镇痛
是否真实有效。中国科学教教徒们灭绝中医唯恐不及,估计要让它又成“西医”的一
个小分支,哈哈,然后100年后,在历史课本中写上:西方强盗盗窃了中医医术,
这是他们 300年前掠夺中国的亡华之心不死又一罪证。

from mmworm
date Thu, Dec 7, 2006 at 6:17 AM
subject 答复: 反对中医言论集锦

to 童言无忌
现代当代的时间段划分错误

On 2月28日, 下午9时32分, wanghx <wan...@gmail.com> wrote:
> [...]
>
> from mmworm
> date Thu, Dec 7, 2006 at 6:17 AM
> subject 答复: 反对中医言论集锦

John Hax

to lih...@googlegroups.com
在中医问题上,偶是赞成方舟子的。迄今为止我没有看到能让我信服的反驳。

当然,如果将中医就说成是一种文化,要保护起来,那也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