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等于支那

wanghx

to Salon Friends, lihlii-g
所有自称支那人的,都是我的尊重的自由支那之优秀人类。:)

奴才不是不喜欢“支那”吗?我们用。:) 只有支那真正地自由了,支那人才能站起来,
支那才能重新恢复荣光。不是支那名败坏中国人的形象;而是中国人的猥琐形象败
坏支那
之名。

所以,在我看来,中国不等于支那,在这一点上我和奴才有共同语言了。:) 奴才
们厌恶
支那这个词,正好。中国也是我觉得无法再使用的荒谬的词。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岂不是甚好?
自由支那不需要你操心,没你的份,也无需你的支持或者反对。:) 只有爱好自由
支那理想的人,携手并进。

中共国,则是一个被军事占领范围的特指,既无地理,文化含义,也无民族含义,
只会成为一个历史名词。
比如,瑞金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从这一中共自己一贯认可的中共国的历史
起源,应该更容易理解这一概念内涵。

海峡两岸各种统派独派,什么“一个中国,各自表述”,至今不知道表述为何。比如,
那个国民党蒋政权的表述,还包括外蒙古。中国究竟何所谓?

所以免了,我不要这些乱七八糟的表述,我就捡一个所有自认为“中国”的人们不要
的“支那”,
来表述一个理想国家概念。也因为,曾经用这个词汇自称的支那人,都是我所尊崇
的先贤。

【 在 lihlii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不妨举一个历史上自称“支那人”的劣种看看。:)
: 【 在 介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莉莉是劣等支那人吗?
: : (以下引言省略...)

【 在 介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舍卫山河历劫尘,布金坏殿数三巡。若论女士西游者,我是支那第一人
: ——康同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