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的未来前景

wanghx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看看 gogodutch.com 这类海外中国学生的论坛里面表现出来的思想,观点,立
场,更加增强了我的
判断。反复整肃未名水木这类网络玩具,周老虎的谎言,都根本不可能动摇利害关
系决定的和暴力
协同撒谎。现在的中国人的“民族主义”(其实就是种族主义)还是虚假的,因此我
称之为准纳粹主义,
但正在走向纳粹化的道路,奥运会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催化剂,中共是很精明的。

张三: 湖南"独立"、联省“独立”、通电“独立”和今天科索沃"独立",这两个独立是
不同的概念。

lihlii: 不同在哪里?请看毛泽东的湖南共和国论述。

张三: 至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和现在所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更不是同一概
念。不然蒋介石怎么从不说中共是分裂分子?

lihlii: 蒋政府一直在指责中共是民族分裂分子。你不知道当年在苏共毛共时期,
“民族主义”,是共产党杀人的一项罪名。你如果被
归类为“民族主义”,你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因为国民党就是一个民族主义政
党,用民族主义来镇压中共的“国际主义”“全世界无产者联盟”。

至于抗日战争时期,毛共突然转向,也喊起民族主义的口号,停止土地革命,假意
和国民党合作,因此才号称第二次国共合作。

在 49 年后相当时期,民族主义依然是镇压反革命的一个罪名。到了 79 年之后,
因为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彻底破产,才开始煽动民族主义作为
替代。

其实,所谓“民族主义”,如果指的是 nationalism,其实是国民主义,国家主义。
这是孙蒋国民党时代的意识形态。
而当今盛行的国家主义,则已经很有蜕变成根据种族 (race/ethnic group)进行阵
营划分的种族主义 racism 的倾向。
这样对中共的帝国主义统治,就会变成一柄双刃剑。所以,他们一定很害怕梦云子
这类种族主义分子,一定会像镇压藏族一样,毫不留情地镇压
“散布谣言,煽动民族分裂”的汉族种族主义分子。这从成都最近的辟谣可以看得一
清二楚,也不是第一次如此办理。被打屁股的时候,
可不要哭爹喊娘哦~~

我以前认为,随着中共对国家主义的煽动,社会不公,贫富差距导致社会矛盾激
化,底层人民一定会产生两种倾向:共产主义,或者纳粹主义
(国家社会主义,就是国家主义 + 社会主义),而精英阶层也会分裂,顺应这两
种社会诉求而动。我认为往纳粹主义的演化,可能性更大。
这从梦云子所接受的种族主义思想在当今中共国的普及接受程度,已经得到部分验证。

作为不那么强大的纳粹主义国家,一个最大的可能,就是南联盟模式,发生种族主
义战争,大规模流血冲突,引发国际武装干涉行动,导致国家主义的
崩溃。是走上自由化,还是走向更加极端的种族国家主义 ethnic nationalism,
则视这个国民(nation)的精英阶层的自省能力而定了。

有人说中共国可能拉美化。在我看来那真是“美化”。中共国的情形,根本不象拉
美,那些国家没有那么强烈的国家主义冲突。
中共国的帝国主义内部矛盾状态,以及对外干涉的强烈动机,而更接近印尼(东帝
汶)和南联盟的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克罗地亚,科索沃)。

发信人: 张三 (卖身来上网), 信区: history
标 题: lihlii是不是中宣部的无间道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hu Mar 20 11:57:48 2008), 本站(yjrg.net)

中宣部说:大家都说我们蠢,OK,我搞一些网站,让那些逢共必反的人上来发言,
让群众看看,谁比谁更蠢。甚至,我们可以组织一些五毛党,专门上那些网站,发
表一些智商无下限的言论,可以争取一些右派和中间派的群众。

lihlii,你如果对历史或者语言史有一些起码的常识,你就应该知道,49年以前中
国人说的的湖北"独立"、湖南"独立"、联省“独立”、通电“独立” 和今天科索沃"独
立",这两个独立是不同的概念。
至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和现在所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更不是同一概念。不
然蒋介石怎么从不说中共是分裂分子?这么好的题材花生米不拿来炒作,是不是太
可惜了?
为了启发你的智商,我打个比方:明清人说的机关,和现代人说的机关,不是同一
概念,所指的是两类不同的东西。
明白了么?
你发的那些东西恶心不了谁的。

--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218.249.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85468.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Mar 18 12:27:38 2008), 本站(yjrg.net)

我们汉人就是要同化西藏
怎么着?

我们相信丛林原则。如果西藏人有足够的力量反抗这种同化,那就让他们反抗;
如果他们没有这种力量,甚至是主动迎接我们,那我们为什么不能伸展自己民族的
势力呢?

有人指责中国在搞文化帝国主义。
他说的没有错,中国就是文化帝国主义,而且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文化帝国主义者。
我们的祖先,一开始作为汉藏语系汉语支的先民,不过是生活在陕甘青一代的部落
民而已
我们就是通过暴力与同化并行的手段,一步步的把其他民族收到汉族这个大家庭里
任何血统,任何民族,一旦成为汉人,就永远是汉人,永远不会离开这个群体,而
且会把他们的文明遗产合并到汉文明里。比如楚、男、巴蜀、越、五胡、契
丹......满洲,都是这样的历史。

藏人只不过比较晚加入到这个进程里的,仅此而已。历史上,我们靠着不断同化而
最终形成了十多亿人的大民族,我们有错吗?我们的先祖有错吗?如果我们的先人
这么做没有错,那我们承续先人的事业,有错吗?

--
※ 来源:.一见如故 yjrg.net.[FROM: 67.177.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14458.A.htm

发信人: lihlii (立里),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Mar 18 22:00:15 2008), 本站(yjrg.net)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纳粹的脚步近了,大屠杀已经预先做过了。:)

【 在 梦云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下引言省略...)

--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131.180.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48815.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Mar 18 22:23:32 2008), 本站(yjrg.net)

这次的拉萨事件,是藏人先闹起来的
他们先背叛了非暴力原则,他们先做了佛法的叛徒

我们清理他们,客观上也是在为佛教做护法
难道没有必要吗?

至于屠杀,那是可以理解的
面对暴力分子,不可能每次反应都做到很有分寸

我们也不算纳粹,我们是做我们先祖做过的事情

【 在 lihlii (立里)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 来源:.一见如故 yjrg.net.[FROM: 67.177.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50212.A.htm

发信人: lihlii (立里),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Mar 18 22:30:38 2008), 本站(yjrg.net)

梦云子: 他们先背叛了非暴力原则

lihlii: 你这么确定?:)

梦云子: 我们是做我们先祖做过的事情

lihlii: 敢问你的祖先,是那位?如果令祖先是个杀人越货的强盗,你也义正词严
学习吗?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50638.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Mar 18 22:38:10 2008), 本站(yjrg.net)

我确定。拉萨的暴徒先去袭击汉人商店的。

即便在这以前警察就已经开始暴力了,无论如何
他们的行为,也不能受到容忍

历史上汉族就是一个混血民族,维护扩大这个民族的力量就是同化和征服,这有错吗?

【 在 lihlii 的大作中提到: 】
[...]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67.177.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51090.A.htm

发信人: confession (犹在镜中),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Mar 18 22:41:48 2008), 本站(yjrg.net)

还有一面嘛
怀柔远人

只有不开化的,才那个...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222.79.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51308.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Mar 18 22:47:26 2008), 本站(yjrg.net)

而且我们的征服我们的同化,一贯是双向的。完成统一了以后,原先民族的遗产和
血统,也有得到我们保存的

当初楚人不被承认是华夏人,但是后来他们和华夏统一了,楚辞也成为了我们文明
的宝贵遗产
当时中国的主宰,汉高祖刘邦也出自楚人

梁漱溟先生,是蒙古后裔,是云南梁王的后代,黄金家族的一员
但是他成为了维护我们文明的中坚分子,最后的大儒。

谈到藏文明,我自己就读过汉译的宗喀巴大师的广论,我也知道在内地有无数的藏
传佛教大师的皈依弟子
即便我们最后把藏族同化了,这些文明的遗产,也会保留下去,藏传佛教也会和汉
传并行下去,和谐下去
那些藏族人,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

[...]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51646.A.htm

发信人: dreamship (竹斋主人),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00:04:08 2008), 本站(yjrg.net)

自诩为民主斗士的人都会把自己的对立面成为纳粹吧。

【 在 ny一九八二 (ny1982) 的大作中提到: 】
: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纳粹的脚步近了,大屠杀已经预先做过了。:) ”什
么意思啊?
: 【 在 lihlii 的大作中提到: 】
: :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纳粹的脚步近了,大屠杀已经预先做过了。:)
: : (以下引言省略...)

--
※ 来源:.一见如故 yjrg.net.[FROM: 121.23.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56248.A.htm

发信人: lihlii (立里),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05:48:09 2008), 本站(yjrg.net)

梦云子: 我确定。拉萨的暴徒先去袭击汉人商店的。

lihlii: 你是如何确定的?:)

梦云子: 历史上汉族就是一个混血民族,维护扩大这个民族的力量就是同化和征
服,这有错吗?

lihlii: “同化和征服”,这个动词的主语,你省略了。:) 谁,“同化和征服”谁
呢?请问,同化和征服,是否意味着大规模的屠杀?

梦云子: 即便我们最后把藏族同化了,这些文明的遗产,也会保留下去,藏传佛教
也会和汉传并行下去

lihlii: 如果藏族保留他们的“文化遗产”,你的“同化”又何所指呢?

梦云子: 和谐下去 那些藏族人,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

lihlii: 看来你很喜欢中共国的“和谐”,自己享用就可以了,为何要强加于人呢?
你认为藏族人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82.210.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76889.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06:35:09 2008), 本站(yjrg.net)

我所指的同化, 指两个民族合并成一新的民族,这个新的民族可以继承原来两个
民族的遗产。
当然具体到现实,汉族如果合并了藏族,当然新的民族是以汉族文化为主了,
至于名字,先人都给我们想好了,就是中华民族。这个政治意义上的词语,将会实
体化。

至于同化过程的合理性,我觉得是无需争辩的。这里是历史版,就跟你谈历史。中
国历朝历代,这么做的还少么?两千年来楚、越、巴、蜀、五胡、契丹...... 满
洲,不就是被我们一个一个同化过来么!没有这种同化,我们十亿多人怎么来的?
在一连串的民族后面,再加上一个藏族,难道就不合理了?你倒说说,不合理的理
由。说得出来么?

至于藏族人本身,不抱怨的当然好,抱怨的也可以理解。但是这个世界是遵循丛林
原则的,光抱怨,在政治上经济上压不倒汉人,是不行的;推翻不了汉人,那肯定
就得接受天命,成为我们中的一分子。我们汉人的国家,不会像印欧诸国那样窝
囊,几千年融不掉一支犹太人。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79709.A.htm

发信人: lihlii (立里),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06:51:40 2008), 本站(yjrg.net)

梦云子: 我所指的同化, 指两个民族合并成一新的民族,这个新的民族可以继承
原来两个民族的遗产。

lihlii: 你说的不是“同化”,而是“融合”。现在我有个问题,如果藏族拒绝同化呢?

梦云子: 满洲,不就是被我们一个一个同化过来么!

lihlii: 请问你可知扬州十日,嘉靖三屠?

梦云子: 但是这个世界是遵循丛林原则的

lihlii: 一个“遵循丛林法则”的中国,是否你的理想?

梦云子: 至于同化过程的合理性,我觉得是无需争辩的。[...] 我们汉人的国家,
不会像印欧诸国那样窝囊,几千年融不掉一支犹太人。

lihlii: 满族人剃发结辫,也“同化”了汉人近 280 年剃发结辫。请问,你还记得
这种同化的代价么?试论证“留发不留头”这一“同化过程”的“合理性”。

[...]

※ 修改:.lihlii 于 Mar 19 07:18:10 修改本文.[FROM: 82.210.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80700.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08:32:57 2008), 本站(yjrg.net)

你真鸡婆,我说过胜者不受谴责么
满洲人最后没有胜利不是么?

假设他最后赢了,那就是汉人不如人,愿赌服输。

我们对藏人也是这个逻辑,不过这一次他们赢面很小。把它们最终解决掉也就没有
人像你这样鸡婆了。

举一个例子,就是西蒙娜薇依说过的。她说法国北方和南方普罗旺斯本来是不同的
文明,后来异端大起的时候北方派十字军干掉了南方,然后到现在,也没有什么人
去谴责北方的。为什么?南方被摆平了嘛!如果我们真正的摆平了西藏,还会有什
么人感对我们胡言乱语呢?

[...]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86777.A.htm

发信人: Hiero (断雁美人爱汝梦/回眸忆真越柔暖),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08:34:23 2008), 本站(yjrg.net)

改写历史的记忆,是痛苦的过程。大家都知道。
其实 中国的历史 就是在改写中 写就的。想想,这么多古文明中,还就算中国文明
最开放,所以可以维持 那么长时间、还不断有新鲜的生命力。。。

【 在 梦云子 (曼陀罗花) 的大作中提到: 】
[...]

※ 修改:.Hiero 于 Mar 19 08:35:14 修改本文.[FROM: 61.149.0.0]
※ 来源:.一见如故 yjrg.net.[FROM: 61.149.0.0]
※ 修改:.Hiero 于 Mar 19 08:37:01 修改本文.[FROM: 61.149.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86863.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08:42:18 2008), 本站(yjrg.net)

如果藏族拒绝融合或者同化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他们愿意和我们和谐相处,那就长期共存
他们要是想造反,就杀。

特别是这一次,打砸抢烧杀的那批人,统统的佛法叛徒,统统的要清洗他们的肉体
和灵魂。

[...]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887338.A.htm

发信人: sucreal (sucreal),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13:01:08 2008), 本站(yjrg.net)

别老想着同化别人啦,自己都快让人家同化了……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61.49.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02868.A.htm

发信人: Hiero (断雁美人爱汝梦/回眸忆真越柔暖),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13:07:49 2008), 本站(yjrg.net)

呵呵。坚持传统,也就是这个时代的说法。
真正的中国历史,不是以坚持传统为原则的。而是以生死存亡为原则的,
同化不同化都是次要的。
害怕所谓中国的西化,是怕被西方拖着跑,被人吃了。
如果知己知彼,也就不怕主动理性地进行被同化,其实不过是消化世界来滋补自
身,目的就是为了在这个地球上更好地生存下去。

【 在 sucreal (sucreal) 的大作中提到: 】
[...]

※ 修改:.Hiero 于 Mar 19 13:08:25 修改本文.[FROM: 221.219.0.0]
※ 修改:.Hiero 于 Mar 19 13:08:52 修改本文.[FROM: 221.219.0.0]
※ 来源:.一见如故 yjrg.net.[FROM: 221.219.0.0]
※ 修改:.Hiero 于 Mar 19 14:20:59 修改本文.[FROM: 221.219.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03269.A.htm

发信人: 花开一季 (花开一季), 信区: history
标 题: Lihlii我问你,你的妈妈在哪里?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13:29:27 2008), 本站(yjrg.net)

一、西藏为什么应该独立?因为1949年之前的30年他们是独立的,那他们进入了联
合国?他们和多少国家建立了大使级外交关系?
二、三十年或更久远呢?达赖对世人宣称,白人们向世界宣称,西藏在中共1949年
前是独立了三十年的,那在达赖之前的三百年,在吐蕃王朝的三千年前,在没有人
类社会的三百万年前,我们脚下的每一块土地都是无主的,是否都可以要求独立呢?
三、既然西方国家口称人权。那3.14中,那个被暴民们用火活活烧死的汉人的人权
呢?那些被打砸抢一空的汉人回人的人权呢?既然西方这么赞同人权,那让他们现
在来闻一闻拉萨上空的血腥味。再者,所谓“人人生而平等,人人在不影响他人正
常生活的情况下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那西方国家有什么资格来对发生在中国
的事情来指手划脚,唾沫横飞。
四、你找出一个真正公平、不带任何政治倾向的国家或政府的言论来说给我听。任
何涉及政治的言论或研究,都是有自己的倾向性,你所引用的所谓茉莉之流的,它
的政治倾向是什么?你的政治倾向是什么?心知肚明。不必打着所谓人权或民主的
旗号,行见不得人的事情。

[...]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123.117.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04567.A.htm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信人: jeee (jee),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13:30:26 2008), 本站(yjrg.net)

那个
丛林原则可不好相信,虽然它很强大...
lihlii同学的意思大概是这样的,如果你是异族,有一天,强大的外族同化到你头上,
你该怎么想
他也许是想在今后的人类的发展中,尽量减少上面情况给你造成的痛苦. 我们必须
想出一个技术上的办法,让大家都能舒服些的活下去,不要总是你死我活的..
祖宗不足法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123.120.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04626.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13:51:26 2008), 本站(yjrg.net)

他老是想用什么自由民主来充当普世原则

我觉得
只有大家都存在共识的情况下,我们才能讲自由民主
不然人和畜生之间是没法对话的

比如那些用汽油弹烧派出所的,那些光天化日扯国旗的,那些大街上割回民耳朵的
我觉得就不能对话

消灭他们也不碍佛法原则啊。

现在我觉得遗憾的有两件事
一件,就是我们的教育没有做好。甘肃四川有这么多中小学生都想造反;
第二件,就是政府对达赖的态度,我略微觉得有些不妥。
教育的问题是我最担忧的。

【 在 jeee 的大作中提到: 】
[...]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05886.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Lihlii我问你,你的妈妈在哪里?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13:55:25 2008), 本站(yjrg.net)

土地有德者可以居之
不能说西藏原来是藏族人住的,就一定要藏族人占据下去;

不然,青海的原住民是吐谷浑后代土族人;
西康原住民的后代,是羌人;
甘肃本来就是我们汉人发源的地方

难道说要把这几省的藏人清除掉,把那里的政权交给这些土著民族?

【 在 花开一季 的大作中提到: 】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06125.A.htm

发信人: 梦云子 (曼陀罗花),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Lihlii我问你,你的妈妈在哪里?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Mar 19 13:57:27 2008), 本站(yjrg.net)

我把上面这段东西灌到了著名欧巴桑唯色的博客上去
她不敢回应,删掉了
真令人遗憾啊。

[...]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06247.A.htm

发信人: AndreyYakov (Yakov),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听着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hu Mar 20 13:48:37 2008), 本站(yjrg.net)

你先证明那确实是西藏人干的,这种栽赃手法不新鲜了,19年前就干过了。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60.190.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92117.A.htm

发信人: AndreyYakov (Yakov),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Lihlii我问你,你的妈妈在哪里?Re: 那个id叫做 Lihlii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hu Mar 20 13:54:49 2008), 本站(yjrg.net)

土地有德者可以居之,这话说的不错。不过今天控制那里的是“有德者”么?德在那
里?在拖拉机平叛?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79_M.1205992489.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