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赵连海

to dexia...@googlegroups.com, cui...@googlegroups.com, China...@googlegroups.com, jieshibao...@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DMZ_jies...@googlegroups.com, freech...@googlegroups.com, JIESHI...@googlegroups.com, weiquanw...@googlegroups.com, gongmi...@googlegroups.com, qq2...@googlegroups.com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孩子及我们追讨尊严和公道!
敬请登陆结石宝宝之家:
www.jieshibaobao.com

网站被彻底屏蔽,请使用附件内翻墙软件登陆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网站被严重屏蔽,请使用附件内翻墙软件登陆)

wanghx

to lih...@googlegroups.com
害人的事情一个比一个恶毒,身为中共国人根本顾不过来,挂一漏万。前面一件罪
恶还没有解决,后面更大的罪恶接踵而来。

to lih...@googlegroups.com
  同感。

赵连海

to freech...@googlegroups.com, cui...@googlegroups.com, dexia...@googlegroups.com, China...@googlegroups.com, jieshibao...@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DMZ_jies...@googlegroups.com, JIESHI...@googlegroups.com, weiquanw...@googlegroups.com, gongmi...@googlegroups.com, qq2...@googlegroups.com
谁说是木马程序???
翻墙软件自由门以及无界怎么成了木马程序???
cheng sun:你如此说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有人不想让人知道翻墙软件,让我们永远的桎梏在这个独裁非人的世界里???

2009/5/27 cheng sun <cheng...@gmail.com>

在09-5-27,赵连海 <zhaolia...@gmail.com> 写道:

 木马程序 别下载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网站被严重屏蔽,用自由门都无法登陆,请用无界软件登陆)

wanghx

to lih...@googlegroups.com
赵连海 <zhaolia...@gmail.com> 先生对病毒提醒的回答不谨慎。cheng sun 的提醒如果是错的,至少比误中木马病毒好得多。

文件包中有两个文件。经过 virustotal.com 多引擎查毒结果如下:

fg682p.exe: [1]
CAT-QuickHeal 10.00 2009.05.25 (Suspicious) - DNAScan
eSafe 7.0.17.0 2009.05.24 Suspicious File

u94.exe: [2]
CAT-QuickHeal 10.00 2009.05.27 (Suspicious) - DNAScan
McAfee 5627 2009.05.26 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 Ultrasurf
McAfee+Artemis 5627 2009.05.26 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 Ultrasurf
McAfee-GW-Edition 6.7.6 2009.05.27 Win32.LooksLike.NewMalware
Panda 10.0.0.14 2009.05.26 Suspicious file
Prevx 3.0 2009.05.27 Medium Risk Malware
VBA32 3.12.10.6 2009.05.27 suspected of Win32.Trojan-Downloader

第一个文件可能是误报,而第二个高度可疑。请谨慎使用。
此处[3] 提供的 GPass 4.1.0 经 virustotal.com 40 个查毒引擎检查无毒,可以试用。对于从网上获取的软件,除了在本机查毒,还可以提交到在线查毒网站用多种查毒引擎检查,比如 [4]-[9]。

[4] Jotti's malware scan http://virusscan.jotti.org/en
[5] VirSCAN.org - Free Multi-Engine Online Virus Scanner v1.02, Supports 38 AntiVirus Engines! http://virscan.org/
[8] 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 http://www.qxbbs.org/viewtopic.php?p=331551
[9] 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 http://yuming.flnet.org/news2/html/63/2422.shtml

2009/5/27 赵连海 <zhaolia...@gmail.com>
谁说是木马程序???
翻墙软件自由门以及无界怎么成了木马程序???
cheng sun:你如此说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有人不想让人知道翻墙软件,让我们永远的桎梏在这个独裁非人的世界里???

2009/5/27 cheng sun <cheng...@gmail.com>:  木马程序 别下载

wanghx

to lih...@googlegroups.com
第一个文件可能是误报,而第二个有些可疑。请谨慎使用。其中 McAfee 只是提醒说可能是你不需要的软件,并没有说一定是恶意软件,并认出是 Ultrasurf 无界浏览。
McAfee GW Edition 说看起来像是新的恶意软件,估计是根据程序的行为推测的。反封锁代理软件可能会有些类似黑客软件的复杂技术行为。

Pando, Prevx 报告说可疑,VBA32 说可能是 Trojan downloader。有误报可能,但对网络安全敏感的人士最好避免使用。无界,自由门的制作者,应该和主流的反病毒安全软件场厂商建立稳定的合作,每次 软件升级及时通报版本,以利他们及时更新病毒数据库,降低误报率。

wanghx

to jieshibao...@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很多查病毒软件都会漏报,且新木马病毒变体很多,所以对于不可靠的文件,最好通过网络多引擎在线查毒检查[1][2][4]。
宁愿虚报,也不要漏报。因为一次中招,时间精力和安全损失很大。所以我觉得 cheng sun 的提醒尽管不一定准确,但有人提醒是好事。
现在网狗在网上通过网页,冒用 email,IM 等各种方式散布恶意软件和木马病毒的攻击方式非常频繁,所以谨慎一些更好。

请参考[3][5]-[7]的网络安全建议。尤其如果你能阅读英文,请参考 http://security.ngoinabox.org/ ,很不错的安全指南。

请不要相信中共国内做的任何安全软件,反病毒软件,email/IM 即时通软件(如 QQ, Tom.com Skype,劣迹斑斑),反流氓软件
(比如奇虎 360 本身就是流氓做的)。切记。

参考:
  1. 注意防范邮件附件的木马病毒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412e7ee14120a80b
  2. virustotal 在线病毒扫描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ee7a4c3fa3f01f2
  3. 给做公益事业的人的病毒防范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4e9ebc548a456c2d
  4. 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结果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qq20933/msg/67717514d5c59707
  5. Internet 安全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e44e1af46650af78
  6. Internet 安全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1bd4356100baf3b6
  7. 安全软件工具指南 Security-in-a-Box: tools & tactics for your digital security [NGO In A Box][engagemedia][Tactical Tech Collective][frontline defenders]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c61db8035c2cb17f
chen wrote:
我用号称杀毒软件第一的-----正版NOD32扫描都没发现病 毒!!!!!
NOD32  ----55次通过VOB100
国内的杀毒软件,才有几次通过?我朋友的电脑,我都看出是病毒的,金山毒 霸扫描都不知道是病毒!

2009/5/31 李旭 <lixv...@gmail.com>
两个可能,一是他不懂,国产杀毒软件报的,他就认为是了
二是他懂,故意这样说。

种种哈

to lih...@googlegroups.com
国内的杀毒软件,才有几次通过?我朋友的电脑,我都看出是病毒的,金山毒 霸扫描都不知道是病毒!

金山毒霸现在不知道如何了  以前因为盗版容易,正版便宜 大都用他
大不了重做系统

2009/5/31 wanghx <wan...@gmail.com>

--
哈种种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