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醉豚: 我不同情刘沙沙

wanghx

to Salon Friends, lihlii-g
刘荻,饱醉豚,蛇鼠一窝,狗才要你们猪狗之辈的”同情“。你们的同情等于泼粪!

本来我不想对这个话题发表意见,但是由于有些人追问我和摸摸妹妹:现在刘沙沙挨打了,你们难道没有一点同情心吗?没有同情心的还是人吗?现在刘沙沙挨打了,你该幸灾乐祸开心了吧?

有些人以为我的沉默表示我问心有愧,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解,让他们误以为我是他们眼中天良尚未丧尽的人,在此我不得不公开回答:

今天我不同情刘沙沙。一点同情都没有。

不锈钢老鼠写了一篇文章,题目叫《不想同情刘沙沙》。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stainlessrat/archives/296828.aspx

我的观点和不锈钢老鼠稍有不同,她是“不想同情刘沙沙”,因为沙沙的粉丝以为她是英雄,英雄不是废物不是倒霉蛋,不需要同情。我是“不同情刘沙沙”,而不是“不想同情”,因为“不想同情”可能还隐含着这样的意思:本来不想同情,但是不得不或不由自主地同情了。

刘沙沙有很多种生活方式可以选择,她不是没有选择的人。

刘沙沙可以说很多豪言壮语,可以说她能做兑现的,也可以说她不能兑现的。可以说实话,也可以说不实的话。

刘沙沙可以在别人指责她的诚信的时候,选择对自己的诚信问题道歉,也可以选择恼羞成怒,也可以选择大打悲情牌。

刘沙沙可以选择辞职,可以选择离职,可以选择换工作。

没有人逼她做没有选择的事,她的选择是在自愿的条件下做出来的。

她没有被人忽悠到头晕,以至于误以为当民主英雄是没有个人风险的,她宣称愿意为此坐牢贡献3000万年刑期的一百万分之一——30年,可见她是知道后果并有准备的。

刘沙沙是成年人,清楚自己知道选择的后果。她所处的环境,不至于把一个英雄折腾得失去理性——如果刘沙沙是个气血冲动的小青年,而不是几年前就有雄心壮志的英雄人物,似乎还可以说她是一时冲动而没有深思这样做的后果。

一个人自愿选择了自己喜欢干的事,自愿去承担自己知道得后果,并成了有人崇拜的英雄,有什么值得同情?

关于刘沙沙挨打,我要说的是:她在上网受限制的时候,她选择了主动先打别人一个巴掌的方式。这事儿如果是一个没有政治头脑也没有人情常识的小青年,或者地震期间大骂灾民的“辽宁女”做出来,似乎还可以理解为不考虑后果的一时冲动而值得同情。

任何一个政治家在监狱里主动出手打狱卒耳光而挨揍,我都不会同情他,除非他是疯子。

如果他/她不是精神病,我只能说:她/他愿意通过这种方式制造冲突,刻意扩大事态,增加影响,这本来是她/他的行为计划的一部分。

既然她/他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为什么我还要同情一个成功的人呢?

当然,如果刘沙沙是精神病患者,或者一个情商很差的毫无自制力的人,我会同情她。我曾以为她是个精神病或有严重人格缺陷的人而同情她,但是刘沙沙及其支持者反对我的观点。并且他们认为是刘沙沙是个值得信赖的英雄领袖。

那么,我只好收回我的同情,一点不剩。同情一个英雄,岂不是对英雄的亵渎?

据说这几天刘沙沙在绝食。我想,一个为了封名删贴可以去自杀的人,绝食想必是为了比封名删贴更小的事儿。

一个宣言要为民主事业坐牢三十年的人,一个要为言论权自焚跳楼的人,怎么会因为被打了一顿而寻求同情,英雄有那么软蛋吗?

真要娇滴滴的让人同情,就不要说豪言壮语啊。

她的粉丝愿意悲愤,那就悲愤去吧。

别指望我会为了你们的良心放弃我的原则。

增补了一些内容。

继续增补中。

05月 27th, 2009 at 1:58 pm  Vote: Add rating 0  Subtract rating 0

好像有那麼一個說法:單對單的比,中國人多半較小日本強,但若多對多的比,中國人泰半輸得很慘,因為他們通常把精力花在內耗上。
此說法看來又多添個例證。

http://www.baozuitun.com/blog/?p=62

听说刘沙沙挨打了,有感

by 饱醉豚

几天不上网就听说刘沙沙挨打了。沙沙算我的一个网友,她的一些想法做法我不苟同,可是毕竟算网友。我妹妹爱伺机摸人写了一篇《刘沙沙,为什么你去年不去死》,引来一片叫骂。咱们兄妹的基因总是有点像,想不招人骂都很难。

我觉得刘沙沙是一个头脑清楚的人。刘沙沙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一定想好了后果:上街宣传,或者仅仅是大声吆喝要上街宣传,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这个后果她是否自己愿意承担,以及由此得到的诸如精神审美娱乐方面的享受是否足以弥补这类损失……如果她觉得很快乐,咱们要支持,如果她觉得这个投资不划算,决定退出这个投资,咱们也要支持。

不管怎么说,不要用英雄主义误导自己和别人,更不要用道德绑架把那些只做了一些英雄萌芽的人逼成英雄,那不够人道。

做英雄最大的不幸,是难免成为一个为别人活着的人,而为别人活着,或者以为自己为别人活着,本身也是有审美价值的。英雄和野心家的区别在于:英雄是精神上审美的人,野心家或投机家是功利算计的人。英雄可以明知毫无结果,明知自己死掉了可能毫无名声,甚至身后会有一个臭名而永远不得翻身,还是要义无反顾地去干,因为当英雄的过瘾感已经足以弥补一切。

有时候不容易分别投机者和英雄,大多数情况下投机者和英雄做的事情看起来是差不多的。不过看多了就能分别出来,那就是投机者不大会做那些会被人唾骂并让自己的亲友后人受唾弃的事儿。比如大汉奸汪精卫这种勾当,投机者是绝对不干的,只有大英雄才会去干。

英雄看起来多半象精神病患者,而投机者似乎更正常一些。如果从基因生存的角度来看,一个人称为英雄,如果他自己或后人或基因跟他类似的兄弟姐妹堂兄表妹因为他的英雄业绩获得了更多的好处而有更多的基因存下来,那么这世界上会有足够多的英雄基因。大家推崇英雄,实际上也是给自己带来好处,比如我这样的人就指望天塌下来有英雄给我顶着,大屠杀有英雄在前面替我挡枪口,用英雄的勇敢吓跑敌人,然后我们饲养英雄的亲属,让他们身上的英雄基因得到生存,继续拿他们当我们的人肉盾牌。

人类之所以进化出英雄和懦夫,不过是一种社会结构进化分工上的一种策略,英雄精神这些人文的东西最终要归结到生物进化的方向去。

英雄和懦夫的数量应该是到了一定程度就达到平衡,有些人更容易成为英雄,有些人则不大容易成为英雄。刘沙沙妹妹是属于容易成为英雄的人。她有英雄审美情结,比如去年她扬言要自焚,这个言论就很英雄。这样的豪言壮语虽是纯粹的游戏话语,我这样脸皮薄的人是不好意思说出来的,免得被人揪住话柄:你去年为什么不去死?

投机者不会像刘沙沙那样为了鸡毛蒜皮去扬言自焚,一般来说投机者会扬言在日本天皇访华的时候自焚,或者宣称如果不释放某某人就要和某某一起坐牢,当然最后是既没有自焚,也没有陪人家坐牢——虽然这两件事儿真要干的话都很容易。

不锈钢老鼠喜欢玩积木,刘沙沙喜欢玩豪迈,玩法各不相同。说真的,我很喜欢有更多的比刘沙沙更有英雄主义的人出来,用他们的生命和热血为我们争取自由民主,而我们则坐享其成。但是我又怀疑:那些英雄以为的民主自由,跟咱们要的未必是同一个东西。所以一方面指望人家给我们争自由,另一方面又对英雄们指手画脚。这样很卑鄙,对吗?

活下来的都是卑鄙的,不卑鄙的早当英雄死掉了。

英雄主义不是豚儒主义,英雄靠热血干大事,豚儒则冷血混人生。

饱醉豚写于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stainlessrat/archives/296828.aspx?cid=891687
不想同情刘沙沙

不想同情刘沙沙

因为同情是强者对弱者的怜悯,也是一种蔑视。

只有倒霉鬼和废物才会要求别人的同情。我也只同情倒霉鬼和废物。

我同情高智晟,但我决不同情刘晓波。

如果你们认为刘沙沙是英雄,就更不应该要求别人同情她。

[匿名] 老鼠怎么了 [65.49.2.*] @ 2009-5-26 2:50:40
谁跟你倡议要同情刘沙沙了
反对 1
12 支持

[匿名] 所有感情 [65.49.2.*] @ 2009-5-26 2:54:41
所有感情都不是要来的啊

有就是有 没有就是没有

反对 0
0 支持

赤贫的石头 [65.49.14.*] @ 2009-5-26 2:55:20
是个夜老鼠啊,也叫蝙蝠。
反对 0
2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6 16:14:11
老鼠都是夜里活动的

[匿名] 我正在听老虎庙那里的录音 [65.49.2.*] @ 2009-5-26 2:56:57
http://24hour.blogbus.com/logs/39951887.html

内心很矛盾 断断续续地听

谁愿意眼见这些事情啊 谁愿意亲耳去听这些事情啊

反正我不乐意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老鼠崇拜者 [65.49.2.*] @ 2009-5-26 3:06:31
老鼠生活幸福吗?在没有在爱情里?

不用回答。

我想象不出来,你是一只什么样的老鼠。

不过偶尔想象,很好玩。

虽然这两天网聊,觉得你特别年青气盛的样子。

可是我的确脑残的“崇拜”过你,呵呵。

去年检索出你的故事,读你的文章,我跟朋友说,你看,这才大三的学生而已,我要练几年书,不愁写不出这样的文字来。

当然,现在看,我的话,有些过。

人所领悟的、表达的,不是从大学开始的。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永远不够 [65.49.2.*] @ 2009-5-26 3:31:53
只要是人:知识永远不够多,观察永远不够细,考虑永远不够周全,表达永远不够准确吧?人的事,没有完美的。

我经常会自恋、自觉绝望、自觉强悍、自以为是。说一些自己马上觉得错了的话。

所以我关注的人,如果他们表现出我有过的那些样子,我觉得很可以谅解。

同情就是怜悯,就是俯视,并且暗含鄙视?通常是这样理解的?

我觉得同情——就是认同,我也会有这样的情感、举动、认识等等吧。

英文compassion,我觉得比较接近“认同”的本意。

当然,一切情感,如果没有“真正”的认知,没有了解在前面,恐怕都算不了什么。

陌生人关注,评说,往往不切题,可能是这个原因吧。

反对 0
1 支持

张怀阳 [65.49.2.*] @ 2009-5-26 6:29:59
同情心是人类的一个美德。希望你关心刘沙沙,因为她是你的战友、是你的姐妹。

依然崇拜你,反正已经崇拜你六年了,不改了!
反对 3
2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6 17:09:53
去你妈的

[匿名] 轰爆支那猪头 [88.191.93.*] @ 2009-5-26 7:41:44
出来搞政治,就要承担这些嘛:) 沙斯党成员众多,他们去同情沙沙就够了,本太君在一旁看戏就是了。------轰爆支那猪头到此一游
反对 6
0 支持

[匿名] 动物党人 [208.184.6.*] @ 2009-5-26 8:42:53
顶,我们就是不同情别人,同情别人不是我们动物的事,那是一种人类的情感。我们动物还是继续享受自己的性快感吧。这就是我们动物党人的宣言。
反对 0
5 支持

[匿名] 是嘛 [64.182.119.*] @ 2009-5-26 8:44:44
一个刚愎自用的人很容易变得恬不知耻,我怎么感觉你越来越这样。
反对 0
10 支持

饱醉豚 [144.95.40.*] @ 2009-5-26 9:05:51
对老鼠表示同情。

总有那么些不该崇拜你的人崇拜你,总有些与你格格不入的人非要做你的粉丝。

这方面,老鼠是个倒霉蛋。
反对 4
0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6 16:17:37
张怀阳要加入本老鼠的自由党,问题是他实际上是极权主义者——他既主张社民,又反对堕胎和同性恋——所以我很郁闷。

[匿名] 因右而聪明 [64.182.119.*] @ 2009-5-26 9:14:07
能不能少提点刘沙沙啊?整个下半身整天就沙沙来沙沙去的,你看看你们的格调。
反对 0
6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6 16:11:43
没办法,本博转的谈兰德和美国经济政策的贴要有品位得多,但是大家不顶,大家专门顶这种吵架贴。

[匿名] 动物党人 [208.184.6.*] @ 2009-5-26 9:35:42
你们这些成天民主挂嘴上的民主哥哥,民主能当饭吃吗?能让我产生性快感吗?你们追求民主去,当炮灰是你们的事,要是万一追求到了,我们也可以一起享受嘛。我们动物党人的宣言就是:所有的道德都是为了限制各种不同物种之间自由交配的权利而产生的,是套在我们脖子上的枷锁,我们要彻底摧毁它,打碎它。然后我们可以在猪,老鼠,猫,龙,蛇,猪,一切物种之间自由交配,而且我们要求得到在任意场合,任意时间,任意物种之间进行交配的权利。当然到时候也欢迎民主哥哥你们。不过你们可能,而且肯定不愿意。在我们这里,没有英雄,英雄都是傻逼,那都是自找的,早都该死了,我一点不同情。就算把她看成个普通人,就算被打死了,也不值得同情。谁让她作为个人不和我们动物党人一样,天天享受性快感呢。我们的口号是:不要民主,只要性交,让快感来的更猛烈些吧。
反对 0
1 支持

饱醉豚 [144.95.40.*] @ 2009-5-26 9:56:18
[...]

有些民主人士比兽交爱好者有害得多。

兽交不影响他人,不忽悠他人,不拿正义和道德压别人。

一个人为了避免性欲过盛强奸女人而选择了兽交,这是很有良心的行为。

一个人为了避免禁欲导致的心理变态,选择兽交泄欲,比某些心理变态去忽悠别人当炮灰的人高尚多了。
反对 7
2 支持

饱醉豚 [144.95.40.*] @ 2009-5-26 10:00:49
选择当民主斗士或兽交爱好者,都是个人选择的问题。我们没有义务因为别人自愿当民主斗士而给他特权或降低对他的道德要求,也没有权利因为别人喜欢兽交而辱骂他,毕竟兽交是对他人无害的。
反对 6
2 支持

[匿名] 动物党人 [208.184.6.*] @ 2009-5-26 10:16:49
选择当民主斗士或兽交爱好者,都是个人选择的问题。我们没有义务因为别人自愿当民主斗士而给他特权或降低对他的道德要求,也没有权利因为别人喜欢兽交而辱骂他,毕竟兽交是对他人无害的。
顶,说的好,刚才我们党魁就这个问题作了总结性的发言,说的非常好啊。不过我替我们党魁补充一点啊。
党魁说:我们没有义务因为别人自愿当民主斗士而给他特权或降低对他的道德要求,也没有权利因为别人喜欢兽交而辱骂他,毕竟兽交是对他人无害的。
我要补充的是,我们不会对别人做道德要求,因为我们本来就要打破道德枷锁。对我们党人来说,就没什么鸡巴道德要求,那意味着对别人也不能做道德上的要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嘛,这点基本的做兽的道理我们还是懂的。
对我们这些喜欢兽交的人,因为不影响别人,反而可以给你们民主哥哥们做免费表演,还可以作为你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对你们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所以你们不仅不能辱骂我们,而且应该鼓励,进而欣赏,甚至是鼓励。
我的话完了,今天的会议很成功,希望我们动物党的人回去以后认真体会党魁的发言,要把收缴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把伟大的兽交工作发扬光大。散会。
反对 0
4 支持

[匿名] 动物党人 [208.184.6.*] @ 2009-5-26 10:20:41
以上打错2字,希望大会秘书给改过来。谢谢
而且应该鼓励,进而欣赏,甚至是积极参与。
反对 0
2 支持

[引用通告] 饱醉豚 [70.86.20.*] @ 2009-5-26 10:32:10
我不同情刘沙沙 引用了这篇文章。
摘要: 本来我不想对这个话题发表意见,但是由于有些人追问我和摸摸妹妹:现在刘沙沙挨打了,你们难道没有一点同情心吗?没有同情心的还是人吗?现在刘沙沙挨打了,你该幸灾乐祸开心了吧?   有些人以为我的沉...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动物党人 [208.184.6.*] @ 2009-5-26 10:55:20

关于刘沙沙挨打,我要说的是:她在上网受限制的时候,她选择了主动先打别人一个巴掌的方式。
顶,说的太好了。几个男人上来抓住你,限制你的行动自由的时候,你有选择,你不是没有选择啊。
你可以选择顺从,还可以选择顺从。
你到底是选择顺从呢,还是选择顺从呢?
这是个问题。。。。。。
你选择了反抗,那还了得,那可是暴力,就是暴徒!(咦,不对,暴徒好像是我们党要讴歌的,怎么办?我出现了短暂的逻辑混乱。。。。。。晕。。。。。。。。。)
对了,你选择了反抗,不是跟邓玉娇一样吗?对我们党人来说,用手抓你的身体和用那几个官员意图用性器官插入玉娇身体是一样的,都是人和人的一种接触而已。邓玉娇要因为反抗而被判刑,你因为反抗才挨了一顿打,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啊。
反对 0
2 支持

饱醉豚 [144.95.40.*] @ 2009-5-26 11:20:45
:)

诸位悲愤去吧。

一个为了别人封名删贴就要去自杀的人,想必绝食是为了比封名删贴更小的事儿。

刘沙沙容易悲愤,那就自己悲愤去。

反对 6
1 支持

[匿名] 逻辑之外无真理 [208.184.6.*] @ 2009-5-26 11:28:21
逻辑之外无真理!
饱老师能说清楚上面的逻辑吗?
反对 0
2 支持

饱醉豚 [144.95.40.*] @ 2009-5-26 11:45:53
[匿名] 逻辑之外无真理 [208.184.6.*] @ 2009-5-26 11:28:21
逻辑之外无真理!
饱老师能说清楚上面的逻辑吗?

逻辑很清楚,她要主动制造挨打事件,制造冲突塑造悲情。

这是行为艺术的一部分。

反对 4
1 支持

 [65.49.2.*] @ 2009-5-26 11:54:13
请博主论述一下高律师是怎样倒霉或者废物的
反对 0
2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6 16:24:42
他这样子还不叫倒霉鬼?投降之后还被如此虐待,如果有关消息属实的话。

piaobodelongnv [219.121.95.*] @ 2009-5-26 12:10:43
请博主论述一下高律师是怎样倒霉或者废物的
因为他没有抵住人家的忽悠和高帽子,而成了不是牺牲品的牺牲品
沙沙因为要抹掉过去的撒谎行为,一哭二闹三上吊,也成为了不是牺牲品的牺牲品

他们都适用卿肛的那句话:XXX,你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吧?!
反对 5
0 支持

[匿名] 动物党人演绎群殴 [65.49.2.*] @ 2009-5-26 12:45:41
有组织的群殴.

呵呵,I 服了 YOU!好怕怕
反对 0
7 支持

饱醉豚 [144.95.40.*] @ 2009-5-26 12:51:33
[匿名] 老鼠怎么了 [65.49.2.*] @ 2009-5-26 2:50:40
谁跟你倡议要同情刘沙沙了

我不知道谁建议老鼠去同情,建议我去同情,或者质问我为什么不同情,说没有同情心就不是人的人,似乎有几个。

反对 4
0 支持

[匿名] 动物党人 [208.184.6.*] @ 2009-5-26 13:23:37
[...]

对,说的太好了。
要说我们没有同情心,我们的同情心其实很廉价。见如下:
对老鼠表示同情。

总有那么些不该崇拜你的人崇拜你,总有些与你格格不入的人非要做你的粉丝。

这方面,老鼠是个倒霉蛋。
但是我们要分对象流露出我们那廉价的同情心。不是我们党员的,一概不同情。
说没有同情心就不是人的那些民主哥哥们,你们犯了个最根本的错误,那就是,我们本来不是人,我们都是动物,我们党有猪、鼠,猫,蛇。。。。。本来就没有人啊。
你要从我们党找出个人来,我马上退党。
反对 1
5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6 16:28:08
我们老鼠是地球上最高等的动物,事实上地球就是我们老鼠订制来做实验的:)

阿大 [65.49.2.*] @ 2009-5-26 13:31:15
[...]

*********************

兽交爱好者比民主人士有害得多。

民主强迫他人意志,不拿J或B奸兽,绿色环保。

一个人为了避免无事可做胡思乱想淫心大发兽交滥交导致的心理变态,坚持自己的信念追求民主,这是很有良心和社会负责感的行为。

兽交就是强奸,是它还是它妈允许你去交的?搞出的杂种还要浪费社会抚养费;增加兽口,基因混乱,还破坏生态平衡。不仅兽要控告你,绿色和平组织也要控告你。

民主人士总比某些心理变态的强奸犯高尚多了。
反对 0
4 支持

阿大 [65.49.2.*] @ 2009-5-26 13:34:49
更正声明:
上文中的“民主强迫他人意志”应为“民主不强迫他人意志”,笔误请见谅。
反对 0
1 支持

八分之一个半拍 [121.91.82.*] @ 2009-5-26 17:02:08
群殴一定要以家庭为单位, 这样才能把黑社会都比下去!
反对 0
8 支持

[匿名] 不同情老鼠 [87.155.104.*] @ 2009-5-26 17:50:22
老鼠,我也不同情你,据说挺胖,还整天不把自己当人类看,平时没

什么正事可干,除掐架,就是半夜三更在开心网管白菜。。。听起来

蛮惨的。你说啥?没人要我同情你,我前两天想踹你的时候有人说

我没同情心,人都那么惨了,你还踹她,所以我特此通告一下,让你

自生自灭,我就不同情你。
反对 0
11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6 18:01:12
我很同情你

流行疯牛病 [64.182.119.*] @ 2009-5-26 20:44:36
民主人士都是很蛮惨的,大家心里都有数~
要饱醉猪的话说那是你资格儿选择的,那么多路你不选偏要干这个。
本来自己就很惨了,落井下石就显得可笑了。
反对 0
7 支持

[匿名] 听录音 [64.182.119.*] @ 2009-5-26 21:05:44
老虎庙的博客上都有了
反对 0
4 支持

[匿名] 送你一句话 [208.184.6.*] @ 2009-5-26 23:33:08
钛合金老鼠 [61.109.245.*] @ 2009-5-26 16:37:27
偶像和粉丝,本来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沙沙一开始想利用沙粉们,结果反被沙粉利用下不来台。所以被当作偶像的人只要明白这一点,不去利用粉丝,也不被粉丝利用,就没有被忽悠下不来台的危险。
老鼠,最后送你一句话,别的地方看来的,我觉得很好的表达了网民那种无奈,不甘。
作为一个网民,我不怕被利用,就怕没有用。
反对 0
5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7 0:09:06
如果你自己能决定自己的所作所为,能控制局面,那被利用也无所谓。只有被人忽悠得做了自己本来不愿意做的事,才值得警惕。

[匿名] 博主是五毛 [65.49.2.*] @ 2009-5-27 8:25:39
如上
反对 0
3 支持

[匿名] ———— [65.49.14.*] @ 2009-5-27 16:25:38
同情其实是怜己,没同情心的人很难想像有多自信,对自己有多热情。同情在根源上来源于恐惧,对不确定不安全的恐惧,不幸的概率也许只有万分之一,你也没权利逃脱。这样看来你如果不是长期养尊处优,就是因为长期压抑导致形成这种变态人格。我很同情你,因为我有一种担心:万一不小心我是你,那我有多可悲啊!
反对 0
3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7 17:02:34
俺不热情,也不恐惧。

[匿名] ———— [65.49.14.*] @ 2009-5-27 16:27:45
刘莎莎要求人的同情,这在我看来却是她的可爱之处。
反对 0
3 支持

[匿名] ———— [65.49.14.*] @ 2009-5-27 16:34:34
因为毕竟是女人嘛
反对 0
0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7 17:03:59
不觉得女人有什么了不起的

[匿名] 哼哼 [87.155.108.*] @ 2009-5-28 16:52:47
可是你觉得你自己很了不起, 继续自恋吧, 呵呵。
反对 0
0 支持
博主回复 @ 2009-5-28 17:23:58
我的自我认同不建立在从属于某一个群体之上。

[匿名] 我对那逼人丧失耐性了——评龙女《恐惧的力量》 [65.49.2.*] @ 2009-5-28 17:29:44
没有人的联合,那叫社会?一提联合,楼主那一群装逼的,就忍不住下把什么集体主义、道德感、波兹曼、BBC、虚拟世界、李普曼、理性全套的屄活拿出来了。

什么社会不联合?无非是什么样的联合而已。

知情同意的,那是自由的联合。胁迫、欺骗、引诱的,那是奴役的联合。

TNND你只说刘沙是不是欺骗胁迫引诱别人了?扯那么些鸡巴蛋做什么?

别人那里脑袋都是不理性的,你那里只有屄是不理性的。

下半身哪玩意活动起来,就不理性吗?不理性,全套的操作怎么完成的?

情绪里面无理性?莫装逼,装逼被雷劈。理性理性,你妈逼的理性。

写得像个正经文章吧,篇末撒娇撒痴,装疯卖傻,来上句,哥哥说,屌。

BBC叔叔,波兹曼爹爹、李普曼爷爷。都说过了。

谁说也得说出个理来。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逻辑之外无真理,搞笑死 [65.49.2.*] @ 2009-5-28 21:06:57
龙女《恐惧的力量》的尾巴

“哥哥说,逻辑之外,并无真理。我觉得这个世界连真相都没有。”

吃饱不饿叫不叫“真理”?里面有嘛逻辑?

龙女吃饱了来写的这篇文章,是不是他妈的真相?

接着装!

一块装!
反对 0
0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