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es n'accepte plus les nouveaux posts ni abonnements Usenet. Les contenus de l'historique resteront visibles.

俄妹鐵道部和親

29 vues

BYS

non lue,
30 janv. 2013, 19:14:5530/01/2013

http://blog.people.com.cn/article/1/1357778951639.html

劉志軍和他的俄羅斯情婦
2013-01-10 08:49:11

因貪腐落馬的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被爆出還有俄羅斯情婦!据報導,早年劉志軍到

黑龍江哈爾濱處理內部糾紛時,曾接受部下安排,由在中國留學的兩名俄羅斯美女學

生全程陪同,更在沈陽酒店大玩“雙飛”,一王兩后左擁右抱狂歡作樂。他聲稱這些外

國美女:“愛咱們兜里的錢!”俄羅斯美女進而成為劉的机動情人。

“娶好不如送得好”

“干得好不如娶得好,取得好不如送(送不僅僅是送錢和物,還要送女人,送女人不僅要

送中國的,還要送外國的美女)的好。”這是鐵道部流行的名言,鐵道部長劉志軍是靠這

套本事上來的,其部下也是心領神會,向部長學習快著吶。

二洋妞机動全陪

据報道,劉志軍早年在出任鐵道部副部長時,其部下哈爾濱鐵路分局局長王某某,与一

名副局長意見相左,兩人大打出手。此事惊動劉志軍,當他到哈爾濱排解時,從他一下

17次特快,他的部下王某某立即給劉志軍安排了兩位在黑龍江某大學的俄羅斯美麗的

留學生米薩和安娜小姐獻花,并全程陪同。安娜和米薩成了劉志軍可以調動与北京和

哈爾濱之間的机動情人。劉志軍需要拉攏其他高官時,他就命令王某在哈爾濱找俄羅

斯的小姐。

一次劉志軍和其部下在沈陽的万豪大酒店与四位俄羅斯的小姐狂歡,劉志軍一手摟著

一位裸著身子的俄羅斯的小姐對秘書說:“你知道全世界的女人都愛我吧?”秘書回答:

“是老板您的聰明才干和書法使她們神魂顛倒”劉志軍遙遙頭說:“你錯了,全世界的女

人都愛我,她們是愛咱們兜里的錢。”

劉志軍這十几年的攀登路上,其部下可謂是幫了不少大忙,只要劉志軍有命令,部下隨

時奉命赶到。劉志軍要几位俄羅斯的美女,其部下就送几位俄羅斯的美女到北京,到上

海,到海南、深圳……

劉張共享“金絲貓”

劉志軍不但自己享用外國佳麗,還与已被扣查的鐵道部原副總工程師張曙光,共享“金絲

貓”。這位卡佳是每10天半月的,其部下就要把她送到北京香格里拉飯店給劉志軍享受。

有時劉志軍實在脫离不開,其部下就約劉志軍的鐵杆兄弟張曙光去香格里拉享受一下卡

佳。劉志軍与張曙光不僅是兄弟,還与其部下、張曙光是擁有共同情婦的連橋。劉志軍被

審查后,其部下赶緊把在沈陽為劉志軍近几年常備的、最為歡喜的俄羅斯美女卡佳送出

了沈陽,回了俄羅斯東部——海參崴。

卡佳(katya)是俄語 Catherine的簡稱。

Axis of Evil

non lue,
30 janv. 2013, 22:01:5530/01/2013

自古和親只有把自己的囡囡嫁到對方作為皇后(些至少是妃子)用以加控制,

把自己的囡囡給對方做性奴, 如此 "和親" 法,
則是聞所未聞匪夷所思,

大概只有自虐到登峰造極之仕, 才可作出如此想像

.

BYS

non lue,
31 janv. 2013, 06:13:0031/01/2013

Axis of Evil wrote:

> 自古和親只有把自己的囡囡嫁到對方作為皇后(些至少是妃子)用以加控制,
>
> 把自己的囡囡給對方做性奴, 如此 "和親" 法,
> 則是聞所未聞匪夷所思,
>
> 大概只有自虐到登峰造極之仕, 才可作出如此想像

話你大鄉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E%89%E5%A8%9C%C2%B7%E6%9F%A5%E6%99%AE%E6%9B%BC

安娜·查普曼(俄語:?? ?? ?;英語:Anna
Chapman;1982年2月23日-),
俄羅斯女間諜。安娜原姓庫斯琴科(),在莫斯科人民友誼大學取得經濟學碩士學位。

畢業後經商,2004年離俄,遊歷了西方多國。她曾在英國做過金融工作,其間與英國人艾利
克斯·查普曼(Alex
Chapman)結婚,但已於2005年離婚。後去美國紐約開辦房地產交易網站。

在商人身份掩護下,她與各色人等結交,從而套取敏感信息。筆記本電腦和私人無線網路是
她用於諜報工作的工具,一般在咖啡館或書店接頭。2010年1月起她開始被FBI盯上,6月27日
晚被FBI特工抓獲。同時抓捕的俄國間諜還有其他10人。[1]

女間諜查普曼艷照曝光 被捕後疑遭性虐

Axis of Evil

non lue,
31 janv. 2013, 20:54:1131/01/2013
BYS <b...@bys.com> wrote:

> [...]
>晚被FBI特工抓獲。同時抓捕的俄國間諜還有其他10人。[1]
>
>女間諜查普曼艷照曝光 被捕後疑遭性虐

挑, 你莫非
是自虐過度, 樂極忘形, 黐了總掣?

查普曼的活動對象是美國及西, 要說 "和親" 那就是你主上美帝被俄羅斯 "和親" 了.

BYS

non lue,
1 févr. 2013, 11:48:4601/02/2013
昨日你主上在環球時報的報導:

http://news.cnxianzai.com/2013/01/470423.html

2013-01-31 15:13:18 來源:環球网軍事

最近一段時間,俄羅斯媒体(特別是遠東地區的媒体)報道俄羅斯人在中國生活、工作和
定居的情況越來越多。俄羅斯人眼里中國好處何在?

去年,有150万來自俄羅斯的游客到過中國。除東北外,俄羅斯人還喜歡去北京、上海,
到海南省度假。不少人不是第一次或第二次在中國休假。這些數字,都意味著中國對俄
羅斯人的吸引力。

當然,不要把旅游与移民搞混,目前并沒有形成一個移民潮,也很難統計多少俄羅斯人
在中國定居,不過,這個數字應該達到几万人。(註:全中國才幾萬人好多嗎?香港彈丸
之地光是印度/巴基斯坦人口已經有幾萬。所以俄羅斯人嫁入中國還不是氣候,是黨國
狂吹而已)

在上海工作的謝爾蓋說,比起俄羅斯人,中國人更友好、開放而且樂觀。還有一個更能說
明俄羅斯和中國關系的現象:中國男性和俄羅斯女性的跨國婚姻很普遍。一名俄羅斯美
女表示:“中國男人脾气好,會照顧妻子。而且他們的錢也多。”

這裡黨國說明俄女要和親是誰人了。要中國男那些在俄妹眼中是錢多的。
普通俄女都是屬於貪慕虛榮,好大屋,好名牌,好名車那種女人。中國
普通打工仔那能養得起俄女。環球日報宣傳俄女好中國男是宣傳給中國
那1%到5%的超富,官二代,富二代那些中國男。否則普通中國人何來
錢很多,又有大屋名車來養俄女。

這些有錢的官和商,都是掌握中國政治和經濟命脈,也是黨國要俄女和親
的對象。

Axis of Evil

non lue,
2 févr. 2013, 07:39:4602/02/2013
你究竟想講和親定女間諜?

若說和親, 又找不到俄女嫁共匪領導的例子,

捐窿捐罅找到的俄羅斯向敘利亞 "和親" 便當是俄羅斯也向共匪"和親"
想說女間諜, .又找不到俄女在大陸作間諜例子,

俄女到美帝作間諜又入埋共匪的數,

世上豈有如此東拼西湊張冠李戴的自虐法?
自虐得黎毫無誠意, 不收貨,
零分發還重作
.

m091617...@gmail.com

non lue,
22 déc. 2016, 23:04:5322/12/2016
:O)
0 nouveau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