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W就是没种

1 view

zzzzzz

to GFans
GFW不行,每天封这个封那个今天封明天解封,累死,结果大家还是有办法看到他们不让看的。
我要是管GFW的,就弄个白名单机制,默认禁止一切国际连接,就开放几个友好国家的.gov,google等搜索引擎一律屏蔽,所有用户生成内容的网站一律屏蔽,要是想看这些内容以外的怎么办?好办,去政府机关办理许可证,三个月一审,这样国家又来钱又少花钱,不用给外国交网费了,多好。

戴耳钉的猫

to fa...@googlegroups.com
而且还要接受每访问一次国外网站就弹出100个壮阳广告窗口的条件.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zzzzzz

to fa...@googlegroups.com
那不行,因为现在浏览器都有屏蔽弹出窗口功能。设计成得点一个广告里的"下一个广告"连接,得依次点一百遍之后才能出来一个要访问的连接。

3G

to fa...@googlegroups.com
当然,这个规定要细点,比如许可证和户口所在地捆绑,不准异地使用,防止不法分子跨地域作案;这个不能异地使用引起很多争议,某晚CCLV头版报道,考虑到现在人口流动比较大,本着科学的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某某官员今天宣布,从明天中午12点2分50秒开始,允许异地申办(停顿两秒,深情望往镜头上方)许可证了,接着镜头转向街头民众,某B激动且几乎雀跃的嚷:"自从推出那个(注:上网需许可证),让孩子上网都很放心,孩子学习也进步了,今年还得了 高考--状-元。开始还在担心儿子到外地读大学无法上网,现在放心了,感谢某某某某,也感谢CCLV,第一时间报告了这个消息,辛苦了。真的,网络还是很强很奥!!!"(注:经过某著名调查公司访问了全中国80%民众,共25人,有97.25%访问者表示完全不明白"很强很奥"是什么意思,剩下的访问者表示大概理解。)
不料调查引起了另一新闻热点,某著名专家经过毕生研究,在两天内于某著名科技刊物头版,发表一篇标题为"汉语言规范研究报告"的四百字精彩论文,指出作为有五千年文化积累华人语言规范,正在受到严正威胁。其中由于网络的使用,这种现象更加严重,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并重视这个问题。并借着开放异地访问的良机,出台网络语言使用规范条例。
第二天,著名文学大师余冬宇含泪发表一篇短文,告诫大家,语言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普通大众应该心存继承与发扬祖宗文化精髓准备,不能让新生网络文化侵蚀我们的神圣领地,更要防止中外志在破坏与毒害千年中华文明的危险言论!!!
当然,也有持乐观态度的,据南方周墨报道,开了七年的士多老板表示,在网上找路(注:老板理解有误,实指"网络")也不像你说(记者)那么可怕,至少我感觉自从有了这个东西后,我的七十一家分店的夜间生意有大幅提高,从25%到2008%不等。这个增长已经持续两年了,实在是不可思议!...你觉不觉得奇怪?我私底下跟你说,首先说明我不是幸灾乐祸啊,我感觉在网上找路应该是不好找,估计好多人都找不到(同情ing...),所以那些人深更半夜都要出来找,都两年了,不容易啊!(佩服ing...)
这个讨论好像还不可收拾,据说"你网络了吗"成为见面问候语,甚至有夫妻因为观点各异而闹离婚;更离奇的是,有两位护士在协助手术时吵了起来,差点要了病人的命,导致病人终身残疾,由此引起官司后天开庭!
更有报告说,那位提出不同意见的士多老板,在接受采访后一个星期,突然宣布士多经营不善关门大吉。大概原因是正在出售的富娃,将标志奥运精神的五环贴错位置,贴到富娃的屁眼上去了,严正影响奥运形象,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被强制勒令关闭!
南方周墨在星期一头版刊登了第一例异地办许可证特别跟踪报道,对于异地办理许可证,首先要在所在地办理暂住证,凭暂住证亲自到网络促进委员会办理许可证,对于异地许可证,有效期只有一个月。证件齐全的话(另,提供三个月内免冠彩色黑色背景大一寸相片20张,相片必须是指定摄影店拍摄),两个半工作日可以领到证,前两个月内办理免手续费,手续费是200元(相当于八斤猪肉)。领证凭受理号、有效工作证、单位证明、所在街道证明、暂住证、身份证和户口本(暂住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必须提供一式两份正本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的网络促进委员会领取,邮递另收2008元工本费。再次办理的话手续不变,另外要提供最近一个月上网无不良记录证明,证明到GFW国际拓展部开具(注:GFW国际拓展部公众服务时间:22:00~23:00)。
CCLV在网络促进委员会门口采访办证群众,来办理的群众排成长龙(估计直线距离超出100公里,现场见到好多群众自带了帐篷、桶装水和快食面。),都赶在开始两个月内办理许可证。某B记者斩钉截铁地说,虽然等待办证的人很多,今天气温也比较高(50度左右),但现场群众情绪都很稳定,也高兴可以有这个免费的机会,还要求记者代表他们对网络促进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镜头转向一位现场群众,最终停在一张老太太的脸上),记者:大娘,你也上网啊?老太太:我听说现在网络先进多了,孙女说再不会有很黄很暴力的内容,多省心!我老太太,再不试下新鲜,就没机会了!!!(低头擦眼泪!) 记者也两眼发红,在镜头前沉默一秒,强抑泪水,说,可以感觉出,这位老大娘是多么具有学习精神!凭着这种顽强斗志,难怪老大娘身体还那么健康,估计和她差不多年纪的同龄人,大多都在投医问药了,甚至...我真诚代表CCLV呼吁一下小朋友们,一定要学习老大娘这种积极刻苦学习热情。有了这种精神,高考还用怕吗?是吗?
(此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ghs.google.com! 这些天又封了

2008/6/14 戴耳钉的猫 <boy...@gmail.com>:

--
ghs.google.com又再遭毒手!!!

矛盾的结合体

to fa...@googlegroups.com
据牛X电视台特别报道:2008年底国家将正式出台《关于办理网络访问许可证的实施办法》,届时,身份证、暂住证和网络访问许可证成为公民的三大有效证件。

2008/6/15 3G <ggg...@gmail.com>:

--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azhongjisupe

to fa...@googlegroups.com
GFW还是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因为能越过GFW的到底是少数,就算是GFW对所有用户有效,但是还是挡不住人家出国的吧.

............................................................3c93bjf23-9a7dze790-ed1d854sb7#54b2cj304-19b5zf82c-4589s937615#

zzzzzz wrote:
> [...]
> 机关办理许可证,三个月一审,这样国家又来钱又少花钱,不用给外国交网费了,

Matrix Chou

to fa...@googlegroups.com
ghs.sinoestate.com代替

[...]

Chou Kuang-Kit
QQ : 64502411
Email : zhouguangjie[at]gmail.com
MSN : zhouguangjie[at]msn.com
iChat : zhouguangjie[at]mac.com
Blog : http://zhouguangjie.cn
http://www.unixfans.org.cn

xsaxsa xasxas

to fa...@googlegroups.com
油菜

3G

to fa...@googlegroups.com
ghs.sinoestate.com也不行
--
ghs.google.com又再遭毒手!!!

Matrix Chou

to fa...@googlegroups.com
现在可以了

2008/6/15 3G <ggg...@gmail.com>:
> 用ghs.sinoestate.com也不行
> --
> ghs.google.com又再遭毒手!!!

lovelywcm

to GFans
这文 NB。。。
在我天朝,这不是没可能的。
不幸中万幸的是,当初网络主要由民间主导。那些遗老们,等到明白过来,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