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个隐藏文件到图片的办法 linux, win通用

13 visningar
Hoppa till det första olästa meddelandet

Kent

oläst,
23 juni 2009 08:36:042009-06-23
till fa...@googlegroups.com
刚看twitter的时候里面有个隐藏文件到图片的办法,当然我们可能不想真正隐藏什么,不过觉得挺有意思,就发一下,如果早知道了莫怪。

linux:
cat picture.png archive.rar > hidden_archive_in_pic.png

This can also be done on Windows:

copy picture.png + archive.rar hidden_archive_in_pic.png

如果要取出文件,改名成以前的rar, zip...就好。

我测试了linux的,没问题,zip,rar,都可以 图还可以照样看。windows没条件测试。

Best regards,

Kent

Priest Liu

oläst,
23 juni 2009 08:42:082009-06-23
till fa...@googlegroups.com
FireSteg 2.0是采用GPLv2许可发布的、基于DIIT隐写术开源项目的Firefox扩展程序,支持Firefox 1.5–3.5.*。虽然说在图像中隐藏文件并不是什么新玩意,90后的年轻人早已掌握,但是隐藏的文件如果不采用较为复杂的加密算法编码,它只能是一个儿童的玩具,没有多大实际意义。仅仅73KB的FireSteg 2.0提供了SHA1+3DES加密算法,对于一般使用已经绰绰有余,如果未来的更新能提供SHA-256甚至SHA-512算法,那便可以几乎完美的保护我们的隐私和秘密了。 FireSteg 2.0的主要功能包括:在多幅图像中隐藏多个文件,记住隐藏的文件名,在图像允许的空间内自动使用最不明显的块,快速从网站上加入图像,在隐藏之前用密码加密所有文件和文件名。

这个插件功能类似吧?

2009/6/23 Kent <kent...@gmail.com>

Kent

oläst,
23 juni 2009 09:08:252009-06-23
till fa...@googlegroups.com
不太清楚,没用过这个插件。

不过我上面写的那个是命令行的,没有装其他东西.

2009/6/23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 [...]
> 1.5-3.5.*。虽然说在图像中隐藏文件并不是什么新玩意,90后的年轻人早已掌握,但是隐藏的文件如果不采用较为复杂的加密算法编码,它只能是一个儿童的玩具,没有多大实际意义。仅仅73KB的FireSteg

Svara alla
Svara författaren
Vidarebefordra
0 nya meddela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