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sphinx + latex 的用法

老范

to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我安装了sphinx v0.6.3 按照utf-8 编码格式生成了 tex 文件。

只要中间有中文,就死活没法用pdflatex 将其转换为pdf 文件。(miktex 2.7)

请问有朋友了解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吗?

我用的是windows 环境。

Regards

老范

Zoom.Quiet

to fanyu...@gmail.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2009/9/21 老范 <fanyu...@gmail.com>:

M$ 环境中转换 TeX 的PDF 的确就比较囧了,
这方面的工具俺的确没有听说有什么成套的,,,
查一下 CTeX 社区的套件?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 Pythonic!
一个人如果力求完善自己,就会看到:为此也必须同时完善他人. 一个人如果不关心别人的完善,自己便不可能完善!

老范

to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经过千难万组,终于在pdf 中看到了中文。

步骤很苟且, 大家看看有没有其他办法。

1. 源文件用utf-8 编码, sphinx 生成utf-8 的tex  文件。  否则sphinx 输出就是乱码
2. 安装了mictex
3.  将上述utf8 的tex 文件转码为 ansi
4.  在文件中手工增加三句:\usepackage{CJK}  , \begin{CJK}{GBK}{song},  \end{CJK}

然后输出pdf , 终于看到中文了。

3,4 两步感觉很苟且。 但是不这么做,中文一直不行。

请高手指点了。

Regards

老范

Zoom.Quiet

to fanyu...@gmail.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2009/9/21 老范 <fanyu...@gmail.com>:
有用就成,
不过,不能用 UTF-8 编码的中文字体在 pdf 中很不]应该哪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 Pythonic!

usage 7-zip to replace WinRAR/WinZip;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