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第二单元的checkList在哪?

王伟

to 读S计划 - Java Web 方向
刚在其他帖子中看到说第二单元的checkList已经出来了,我在帖子列表中没找到,哪个能给个地址或者贴出来,谢谢~·~。

lianan sun

to dusplan
1、HTTP Message由哪两种消息组成?这两种消息又分别是怎么构成的?
2、Message Headers包括哪些部分?常用格式是什么?
3、代理(proxy)当把消息转发时不能改变域值的顺序,为什么?
4、具体了解在什么时候消息主体(message-body)允许出现在消息中?
5、当消息中出现消息主体时,消息主体的传输长度(transfer-length)由什么决定?注意优先权的顺序。
6、400响应、411响应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当消息的长度不能被提前确定时,应该利用何种机制来处理消息?
7、方法标记(Method Token)的作用?
8、源服务器何时返回405状态码?何时返回501状态码?各代表什么意思?
9、Request-URI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它的四个选项各代表什么意思?
10、对于HTTP/1.1请求,必须遵循下面的规则去决定请求的资源?
11、Request Header Fields 的组成?
12、Status Code 、Reason Phrase 的作用?
13、状态码的第一位数字定义响应类别,后两位数字没有任何分类角色。其第一位数字有五种值情况,每种情况分别表示什么?
14、常见的Status-Code,及其所对应的含义?
15、了解Response Header Fields 的概念及其作用。
16、Entity Header Fields 定义了哪些元信息?哪些是可以省略的,哪些是必须的?
17、当消息包含实体主体(entity-body)时,主体的数据类型由什么决定?
18、实体主体长度(Entity Length)指的是什么?

王伟

to 读S计划 - Java Web 方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