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国国安部门的报案材料

dpj...@gmail.com

to vip...@gmail.com, comm...@whitehouse.gov, vice_pr...@whitehouse.gov, ChinaMin...@yahoogroups.com, solei...@googlegroups.com, dpj...@googlegroups.com
  给中国国安部门的报案材料

  ——关于美国中情局在中国人造地震和人造灾难气候及我和家人受到中情局用电子脑控武器,定向能武器长期秘密迫害的报案及证据资料

  11月30日,我去温州市国安局报案时,接待人员要求我提供证据,这次我特意将多年积累下来的证据附上,我的报案涉及到电子脑控这一秘密技术,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大众已经知晓了这一技术,对它保密已无必要。中国人民的生命财产正在遭受美国人造地震,人造灾害气候武器的威胁,请尽快对我的报案给予明确回复,这可能是唯一能阻止他们的机会,谢谢!
  中情局负责监控我的间谍发现后,已立刻动手遥控电脑删除我的历史数据资料,迫使我不得不加快了报案步伐。下面是我提供的第一批证据资料
  1、对证据的说明
  2、证据关系图
  3、证据资料
  报案人:戴荣
  联系电话:13396965266

1、对证据的说明.txt
3.6汶川地震相关.htm
2、证据关系图.JPG
3.1受迫害日记.txt
3.2最神秘武器之 电子精神控制武器 解密-----迄今为止世界最权威的电子精神控制技术大全.txt
3.3对定向能攻击的土法检测.mht
3.4手机上网阻断器截图.jpg
3.5九江地震相关.txt
中国网民起诉美国布什政府的起诉书 (正式版).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