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艺术是否可行

yetaai每晚慢跑

to 翠花小二手挽手协调行动
我在考虑是否可以搞点行为艺术。例如,自行车或者长跑,呼吁公共意识,包括请上访者将他们的手中材料提供给一些网站或者博客,支持一些公开函和诉讼,不
知各位是否有兴趣共同发起或者参加。

就我所知中国目前的法律对这类行动并不需要备案。

如果网友有意商业赞助,欢迎联系。

yetaai每晚慢跑

to 翠花小二手挽手协调行动
行为艺术应该属于用词不当,叫行为主义可能更好。我不反对行为艺术,在行为是,有艺术形式能表达出来,我会很开心。

茶烟

to 翠花小二手挽手协调行动
还是行为主义好一些
搞成行为艺术了理解的人就少了,感觉激进了一点

yetaai每晚慢跑

to 翠花小二手挽手协调行动

gexi

to 翠花小二都是自由的
虽然无论行为艺术还是主义,都是属于备案外的东西。但是界定的标准在官方手中,某种带特殊意义的艺术,可以被轻而易举的归类为需要备案的那一类里。
不过这样的活动方案还是蛮不错的。只是抵触风险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