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BG] 香港博客地圖?

1 view

sidekick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某程度上, 都算變相同佢宣傳了... :p

o係好多blog 留言都見到佢o地個留言.
click 入去, 又係類似"The Million Dollar Homepage"o既o野,
(不過佢o地話唔係想咁樣)

http://www.hkblog-map.com

聽講4月1(另一頁話係3月1)前免費喎...
你有興趣嗎?

想起了Little Oslo 的Sticker Map,
http://www.littleoslo.com/cnt/stickermap

BTW, 小奧blog main page 一片空白, 在擔心中....-___-
小奧不寫了嗎?

--
Sidekick

My blog
http://sidekick.myblog.hk
RSS @Feedburner
http://feeds.feedburner.com/JustASidekick
Mirror Blog
http://sidekick.mysinablog.com
HK Bloggers Group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KBloggersGroup

sidekick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sidekick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帶銀並不是主動加入博客地圖的。
當日網主只是e-mail通知她有此事, 並說已link 了她,
帶銀其實沒有應承過...
現在這情況, 實有點被借作宣傳之嫌, 這並不是她的意願。
--sidekick代帶銀的小小聲明

Jacky

to HKBlogg...@googlegroups.com
無乜興趣...
--
Best Regards,
Jacky

danRyan

to HKBlogg...@googlegroups.com
我連佢個comment都delete埋.

> 網絡暴民 http://jacky.seezone.net >iBv
> d24gY291bnRyeSkuCjxicj4mZ3Q7PGJyPiZndDsgJmd0OyAmZ3Q7ICZndDs8YnI+Jmd0Ozxicj4m
> Z3Q7ICZndDsgJmd0OyAmZ3Q7TGV0IG1lIGFzayB5b3Ugc29tZXRoaW5nIGhvdyBtYW55IHRpbWVz
> IGhhdmUgeW91IGJlbmVmaXRlZCBmcm9tIHRoZTxicj4mZ3Q7PGJyPiZndDsgJmd0OyAmZ3Q7ICZn
> [...]

Hang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http://mrjimtong.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06284

留言17 話佢地有搵BSP
2)所有BSP,
diane小姐和河國榮先生等我們都已經以電郵個別知會過,大部份的回覆大意都是只要在不損害他們的利益和形象的大前題下歡迎所有形式的商務合作。某一,兩間BSP還對我們的意念滿有興趣呢!而logo在他們的網站內是有提供相關下載的,而河國榮先生等因為並未有相關logo提供,所以我們自訂一個暫用並已通知他可隨時更改。

但係可以好肯定咁同你講無
佢地最勁就係擺人上檯!

sidekick

to HKBlogg...@googlegroups.com
moliuology 那邊我貼了個留言,是這樣的:

無意間發現:

http://blog.donews.com/ahgua/archive/2006/02/11/723046.aspx

博客地圖的留言:

博客地圖 发表于2006-02-12 12:29 AM  IP: 61.18.60.*首先真的謝謝你的支持啊~

由於很多香港人對十元還是覺得很多的關系,所以我們才決定十元也不收他們了~^^!

免得他們小人之心...

但時常待在電腦前等電郵真是滿疲倦的...

正如你所見到,我們還是很少人流,所以希望你可以幫我們宣傳一下,讓多些人認識我們,謝謝!

我的回應:

sidekick 发表于2006-02-13 7:37 PM  IP: 218.102.236.*
"由於很多香港人對十元還是覺得很多的關系"
<--我覺得你誤會了!香港人不是覺得十元很多,而是覺得網頁做得太不專業,不值十元!

再者,你們在很多的blog留言宣傳,先惹人反感,而留言亦說得太美;如為blogger交流,十元太多(以全售出可得十萬元計)。
大家講得如此清楚,卻換來你的一句"免得他們小人之心... "?
世界很大,如果貴網站可以賺到錢,我由衷恭喜!
世界很小,在香港blogger圈留言這麼謙虛,背地裡卻說香港人是小人...
枉ahgua 讚你們厚道了... -__-

映雪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呼,四個幾鐘打既,誇張。
http://hkbloggers.org/lightnesssnow/?p=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