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地区招聘自动化测试工程师(基于Python)

Ronghui Yu

to zp...@googlegroups.com
有意向,并且在苏州或者愿意到苏州工作的请与我联系(发邮件或者短信13916808372,我会打回给你)。
公司基于美国项目的外包公司,负责维护基于Python自动化测试系统,有基于到美国培训。
一定要熟悉Python,英文(口语)要好,如果口语不太好,至少也要会读写(这个必须要),技术方面,至少要过了我这关吧

如果有打扰,请原谅。
谢谢

Regards
Ronghui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