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教] 翻译Python开发工具指南

45 դիտում
Անցնել առաջին չկարդացված հաղորդագրությանը

Yujie Zhu

չկարդացված,
23 սեպ, 2013 թ., 17:32:4223.09.13
– zp...@googlegroups.com
各位Python前辈们好!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数字媒体专业的留学生, 现在在帮北京一家特效公司翻译和搜寻Python软件开发的资料. (从现有英文文本 翻译成 中文稿件)

能否麻烦各位前辈帮忙看下我有没有哪里翻译不恰当的地方.

如果您觉得内容方面有不准确的地方也请指出! 公司是外企, 对中国Python用户群不大了解. 同样也想咨询下他们所列举的内容是否与国内情形相符合. 有没有一些特别的Python开发工具在国内更适用.

我是新手, 有一些的编程经验, 但因为1)不是软件工程背景出生 2) 之前使用的多数是C/C++/C#和Javascript, 刚刚接触Python, 所以估计会有不少不恰当的地方. 请指出, 我会多加学习的!! 麻烦了~

正文内容:

Python开发工具

(一)使用要求与规范 // Requirements & Specification

(二)体系结构与设计 // Architecture & Design

(三)软件构成 // Construction

1. 集成开发环境 // IDE
2. 数据库工具 // Database tools
3. 语言直译 // Language interpreter
4. 编译程序 // Editor
5. 缺陷跟踪 // Bug tracking
6. 版本控制器 // Version control
.源代码信息库 // Source code repository
7. 自动代码重构 (多数在编译程序和集成开发环境中进行)
// Automated refactoring (mostly in editors and IDEs)
8. 壳层 // Shell

(四)引用指针 // Referencing
9. 使用说明 // Documentation
10.模块 // Module
11. 库 // Library

(五)测试 // Testing
12. 测试软件 // Test software
13. 性能分析 // Profiler

(六)故障检测 // Debugging
14.调试程序 // Debugger

(七)软件调度 // Deployment
15. 分配 // Distribution

(八)软件维护 // Maintenance
16. 配置和构建工具 // Configuration and build tools

软件开发最需要的部分
集成开发环境 // IDE
版本控制器 // Version control tools
编译程序工具 // Editor tools
使用说明工具 // Documentation tools
分配工具 // Distribution tools

大规模的项目需要使用更多的软件对已有的软件进行优化与管理.

总结

小规模的项目多数需要以下五项工具:
[...]

中型项目会增加以下三个部分:
5. 缺陷跟踪 // bug tracking
8. 壳层 // shell
12. 测试软件 // test software

大型项目(此情况一般发生大型团队里)需要更多的工具来优化和管理工作流程. 一般会再增加以下三个部分:
16. 配置和构建工具 // configuration and build tools,
14. 调试程序 // debuggers
13. 性能分析 // profilers
Պատասխանել բոլորին
Պատասխանել հեղինակին
Փոխանցել
0 նոր հաղորդագրությու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