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jay~跟大家問安

jay

to zf...@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好久沒有出聲了~希望這邊還有持續在運作~

我想大家應該不太熟悉我,我是Jay,以前為了想學習PHP加入這邊的,不過也由於是初學者比不上各位前輩,無法分享一些新技術給各位前輩,且後來去進修,就比較少參與了~
過去由IT到PreSales最近轉成產品開發,但是一直對於程式與網路產業深感興趣.

其實一直有個想法,各位前輩都是PHP或是程式的高手,大家彼此在此切磋功力,不過有沒有想要大家一起做個什麼東西,把這些技術放在裡面呢?或許也會比較聚焦有動力!!

最近我一直想做個網站,也是因為自己以前想學PHP苦無門路,所以得到的想法,但是我的程式功力,還是差了大家一大截,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興趣,對於創業或是新的平台感興趣?

或許說創業太大了,應該是說除了分享技術或許也可以分享一些Business & 新的東西,可以激發各位的創造力,搞不好因此找出新的Business Model or 產品出來,這是我的拙見啦~如果有人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繫.

感謝各位~

Blog:http://jayclub.no-ip.org

jay

herb

to zf...@googlegroups.com
可以來參加下禮拜的聚會喔

jay於 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UTC+8上午1時13分03秒寫道:

jay

to zf...@googlegroups.com
看起來好像滿了50/50....@@"

我記得之前聚會也沒這麼多人XD

jay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Zen of Friends in Taiwan」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zf-tw+un...@googlegroups.com

建議您當您收到此封信件,煩請發送回條確認收到
RHCE ; CEH
ISO/IEC 20000:2011 Lead Auditor
ISO/IEC 27001:2005 Lead Auditor
BS10012:2009 PIMS Lead Auditor
WebSite:Http://jayclub.no-ip.org

八字,命名,改運制煞,擇日堪輿
Linux Server,軟硬體安裝

Donald Zhan

to zf...@googlegroups.com
kktix也沒報到,打算站著聽…XD

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