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感兴趣"的一般是有一定年龄的朋友,相对而言,你比较小,呵呵。你才念大一已经开始思考自我提升及未来的路,这是好事。从年龄的角度而言,本来是
可以"倚老卖老"一下的,但考虑到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自己也不是什么有成就的人,还是少误人子弟了。还是简单说几句吧。我念大学时,前面
三年学习很一般,大四的时候才好一点。但我很庆幸的是,虽然不怎么用功学习,书倒是看了一大堆。我觉得,只要不是做坏事,长期投入地做一件事,总会获得
极大的回报。所以,千万不要浪费青春,尤其是在校园的时间。不管你喜欢做什么,尽量去将其做到最好。当然,泡妞也可以(你应该不是女孩吧?)精益求精,
不过作为一个男人,才华和能力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在女人身上浪费太多时间。要成为人上人,就不能和普通人一样生活。如果真要给建议,可以说很多,但我
觉得很多东西你自己领悟了,才属于你。我希望你毕业的时候是这样的:博览群书、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出类拔萃(起码要比95%的人优秀)、充满自信、有责任
感、乐观积极......至于如何向这个目标靠近,这就是你的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