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元智中語系網站設計第16週上課

吳老師

to 元智中語系網站設計理論與實務
99年元智中語系網站設計第16週上課

http://terry55wu.blogspot.com/2010/12/9916.html

本週已經上到206題,還有兩題就完成本學期的網站規劃課程 Dreamweaver CS4的課程,
因為導入證照,可以讓同學多一些選擇,要不要拿證照在各位,
當然我發現,有考證照並通過的同學,在學習的積極度與對自己的期許上高於未考證照者,
自然在學習成果也自己比較有成效,站在老師的立場,能再學期間多拿一些證照一定是好的,
至少表示你的就業準備比別人多,自然容易得要多些青睞,
不過,這些證照都還只是開胃菜,高階證照還很多,就像我教的程式設計與工業設計類證照,
難度就高出很多,就業需求也就高很多。
之前畢業學生常問,為什麼我的薪水這麼少?事情這麼多?
其實想想自己的專業能力就可以知道自己應該拿什麼樣的薪水,
做什麼樣的事了,若能會依些專業的技能,取代性低,自然薪水就比較高些。

至於期末加證照考試,沒有硬性規定,就看自己想不想拿證照囉!
電腦證照考試報名系統報名:[連結]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HYtbGRBalJHeDJhNHlGUXNQZXF1aEE6MA

吳老師 99/12/15
01_IIS設定與管理網站

02_網站架設運用與管理流程重點

03_204骨文之美(1-2)

04_204骨文之美(3-5)

05_206Camera_People(1-2)

06_206Camera_People(3-5)

07_206Camera_People(6-10)

吳老師教學網:
http://3cc.cc/10g
部落格:
http://terry55wu.blogspot.com/
論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yzu_net?hl=zh-T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terry28853669

元智大學,中語系,,網站設計理論與實務,吳老師,GOOGLE服務,線上教學,資訊科技融入教學,雲端計算,TQC,
(TQC_Dreamweaver_CS4解答_吳老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