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元智中語系網站設計理論與實務第7週上課(請務必填寫期中考問卷)

吳老師

to 元智中語系網站設計理論與實務
99年元智中語系網站設計理論與實務第7週上課(請務必填寫期中考問卷)

本周將204題講完,206題還有一小部份,下次再繼續。
當然期中考試我提過:
預計期中考會以TQC FLASH8的題目為考題,
並把證照考試結合期中考試,考過70即可取得證照,
取得證照即可當成期中考試滿分,以資鼓勵。

所以請填寫以下問券,確定自己考試方式: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lxN1cyZVJNQ1lJazdEaGhsUHJScXc6MA

另外,關於大家在期初問卷中反應的意見,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的回應:
1.YOUTUBE作業可以不需要把自己SHOW出來,只要是你做的就可以。
2.GOOGOLE問卷與YOUTUBE作業於其中考後兩週以前繳交,貼到論壇中即可。
若不想讓公開,請寄到老師信箱也可以。
3.期中考以FLASH8 的10題為考題,挑兩題來考。考試時間 11/17 下午3點。
4.課程設計於第一次上課的簡報說到,本課程分成理論與實務兩部份,
前面以理論為主,其後則以實務為主,然時間有限,主要鎖定在FLASH與Dreamweaver上,
Flash之後會講Dreamweaver CS4,同學們可以先準備。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讓我知道。

吳老師 99/10/29
連結:
http://terry55wu.blogspot.com/2010/10/997.html

chiamin tan

to yzu...@googlegroups.com
老師好,我是外籍生,沒有台灣的身份證號碼,請問這樣還能參加證照考試嗎?

吳清輝

to yzu...@googlegroups.com
我問過,是可以的,你應該有護照編號吧?
用你的護照編號就可以了!
這樣的證照考試沒有強迫參加,就看你自己囉!

老師吳清輝

chiamin tan <miny...@gmail.com> 於 2010年10月31日下午8:29 寫道:
老師好,我是外籍生,沒有台灣的身份證號碼,請問這樣還能參加證照考試嗎?

柏元 陳

to 元智中語系網站設計理論與實務
考試是11/17 PM3:00 ????
還是原本的上課時間

吳清輝

to yzu...@googlegroups.com
元智網站設計理論與實務期中考試注意事項:

考試時間為星期二(11/16)一點三十分開始,可以先在教室準備,但考試開始時就必須暫時離開。

1.考題與FLASH免安裝版下載 。

2.考題區分為證照與非證照,考證照者請看試卷的試題名稱,非證照一律考FL8-1905。

3.考試時間為 40分鐘,不包括安裝與下載的時間。

4.開始做答後,請勿開啟瀏覽器等不必要的行為,否則一律視為違反考試規定。

5.考完後在桌面建立新資料夾,名稱你的學號+姓名,考完舉手就可以離開。

6.考試費用為 500元,非400元,400為OFFICE考試的價格,請考證照的同學補繳100元。

老師吳清輝

柏元 陳 <thanat...@gmail.com> 於 2010年11月15日下午9:48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