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2021年5月站樁公告(5/8, 本週六)與新增文章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2021年5月站樁公告-5/8 [聲援Assange行動]

時間: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我對兩岸統派的某種反感(四)

今天,假設你的小孩因為講台語,被學校掛著狗牌罰站操場,當庭示眾,寫著「我沒水準,我講台語」,或是被處以各種懲罰與羞辱,你心裏做何感想?你會不會痛恨這些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外省人政權?今天,你跟你阿公阿嬤或其他家人,一家三口以上出遊,講了一句台語,警察馬上就來罰你一萬塊,若膽敢再講一句,就再罰一萬,一直罰到你講國語或閉嘴為止,請問你做何感想?你恨不恨?如果這不叫做打壓,什麼是打壓? (閱讀全文)

其他

從鄭南榕與詹益樺自焚說起(六):一個齷齪年代的誕生

一、兩年後,隨之而來的卻是一個本土勢力崛起的新時代,強調一中一台的所謂民主自由,逐漸成為新顯學;在黑金老賊漢奸李登輝的操作下,由美國背後操盤的一股更為齷齪的反中勢力,恰恰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萌芽。國民黨透過校園的黨政力量與媒體瘋狂鼓吹,發動所謂「野百合」,由教官帶隊,全力動員學生走上街頭,驅逐外省政治勢力,進行所謂國會改造。一個仇中反華的齷齪年代,至此揭開序幕。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我對兩岸統派的某種反感(五)

我們的蒙眛與反智,事實上極其危險,畢竟一個社會或國家,惟有當他的成員普遍具有鑑賞是非善惡與美醜的能力時,才比較有可能避免重蹈歷史覆轍,避免各種痛苦悲劇的重演,避免社會再度走向腐敗。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我對兩岸統派的某種反感(六)

真是很荒唐,我居然必須證明舊黨國即蔣家年代確實打壓台語、糟蹋台灣人、鄙視台灣文化。那就好像若干年後,難道我必須去證明民進黨有哪裡不好,有哪一點不夠勤政清廉不夠愛鄉土?然後有人就會反駁說「我的經驗不是這樣哦,民進黨並沒有腐敗哦」、「我問過幾個朋友也都很稱讚民進黨耶」,或是「可能是南部本身的問題,在台北的民進黨很少聽過有貪污腐敗的」。你聽了,會不會想撞牆?現在是在比賽鬼扯蛋嗎?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我對兩岸統派的某種反感(七)

更可恨的是,新舊黨國根本就是它媽的同一批人;他們只是換了衣服的顏色,改了一下口號,從「反攻大陸,解救同胞」,變成「仇中反華,獨立建國」,你就以為他們是不同的人。台灣人得了一種歷史失憶症,對過去無知,對現在腦殘,對未來一片茫然。 (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

不含病毒。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