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2020年12月站樁公告(12/5, 本週六)與新增文章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2020年12月站樁公告-12/5 [聲援Assange行動]

時間: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奉勸「吳怡農們」,莫做可恥、貽害蒼生之事!玩政治也好,效忠美國主子也罷,不應該昧著良心去傷害眾人、遺害後代子孫,不應該連基本是非與人性都要拿來當成一種祭品。  (閱讀全文)

吃萊豬會不會死?會!但是不會馬上死。什麼時候死不知道,但它會加速死亡或疾病的到來,大大增加風險。特別是脆弱族群,例如小孩與孕婦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受害程度最為劇烈。問題是,吃下氰化物馬上就會死掉,但吃下毒豬卻不是「馬上」死或「馬上」生病。於是,「不會馬上」如何,便成為一種掩飾問題的藉口或麻木人心的說法。   (閱讀全文)

《自由時報》的報導如下。寫得很好,懇請大家把它看完,看看當初民進黨是如何據理抗爭,「死也要擋下美豬」,現在卻是死也要台灣人吃毒豬。而且,外交部次長這兩天承認,不是美國壓迫我們進口萊豬,而是我們自己主動跑去示好說我們很樂意吃毒豬。  (閱讀全文)

這間過去長年使用萊克多巴胺的黑心肉品公司,豬隻行徑與生理狀況竟如此詭異,當然沒法說「一定是」萊豬毒物效應,但你憑什麼說這些萊豬「跟萊劑一點關係也沒有」?它媽的甚至還說這是什麼「假新聞」,動用司法想抓人。它媽的強迫台灣人吃毒豬,強迫到這種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不會太可恥嗎?  (閱讀全文)

既然無人獲利,消費者與豬農和豬以及整體生活環境,四方全是輸家,那麼,究竟是誰獲得暴利?當然就是製造瘦肉精的無良藥廠及其所遊說之黑心政客們。我們事實上就是這樣一種貪婪惡質、追求最大利潤的黑心官商結構的犧牲品。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八):蘇正德教授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你可以反駁示警者的說法有哪些關於證據解讀上的過度推論,你可以反駁他對於未來潛在風險的疑慮為何是多慮,你可以反駁他的哪些研究文獻有著什麼樣的設計缺失,你可以指出他的說法哪些違反基本事實......那才叫做反駁啊,怎麼是莫名其妙自己就先認定萊劑無害,誰敢說它有害,誰就倒楣;不是抹黑你,就是說要叫警察來抓你。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九):給蘇正德教授做點健康風險衛教

即便只是特定極少數人所使用的一項藥物,究竟有無致癌風險其實並無定論,臨床上尚且如此小心謹慎,如臨大敵。為何幾乎每個人每天吃的豬肉裏頭添加一個全世界一百六十多個國家 (包括台灣) 禁止使用、禁止給動物吃的非法藥物,卻居然可以給人吃?提出健康風險警告者,卻反而得遭受各方的抹黑、羞辱、威脅與攻擊,它媽的天底下有這種道理?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十):誰來教教林慶順教授如何討論?

在網路出現之前,我的整個生活,包括大學生活、黨外經歷以及各種社運活動,各方朋友成千上萬,但我平常生活所接觸的、共同相處的,絕大多數是農民和工人,知識份子相對十分稀少。我對農、工等所謂基層人士,充滿仰慕之情,單純、隨和、勇敢、無私、熱情與善良,他們讓我看見一種充滿人性至善的世界。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十一):敵人在內湖,不在凱道

 (閱讀全文)

每一種藥或毒,事實上就是一場「政治」;起了決策作用的往往不是 (或不僅僅是) 藥或毒「本身」,更是背後的權力與利益結構。但是,它們彰顯在外的,卻往往不是醜惡的真實政治面孔,而是戴著一副彷彿中立與客觀的科學假面具。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十三):我願意包養他們一家老小免費吃萊豬吃一輩子

我們在臨床上必須去衡量藥物的取捨是因為,病人有用藥之「需求」,吃藥有利健康恢復,但是所有的藥物必然也都會有副作用,對身體健康會產生必然或潛在的危害。這時候才有所謂「利害衡量」或「風險決策」,進行利害分析。但是,請那些拼命攻擊抹黑反對者的御用學者們告訴我,到底吃萊克多巴胺有什麼好處?零!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十四):大家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不信你去做個實驗,找一家早餐店,麻煩老闆娘問問每個客人要不要加點殺蟲劑或砒霜粉,我就不相信會有人因為相信低劑量的砒霜無害健康而點頭說好。 (閱讀全文)

其他

我是個失敗者

我能訴說的,就只是這樣一些失敗經驗。 (閱讀全文)

其他

整人為快樂之本:整你千遍也不厭倦(二)

我看了前面半分鐘,心裏就難過了,沒法再往下看。我這一生,一切所作所為,無非就是出於此,而不是出於什麼理念或政黨;心裏想說的,任憑千萬言,卻全然說不上來,只能說些粗鄙語言,講述些乾燥事實,期待人們的心領神會,期待人們認識生命滄桑,懷弱惜幼,深埋心底永不遺忘。 (閱讀全文)

全球霸權

澳洲軍隊泯滅人性

你一定不信我說的,但是,若干年後,我所說的,將會只是一種常識;而我們居然得花費數十年去陳述一個如此顯著的事實。媒體與教育洗腦的控制力量實在很驚人,善惡易位,顛倒是非黑白,讓人完全盲目。 (閱讀全文)

全球霸權

言論自由可以休矣

哪天,當我們成為勝王敗寇之勝者一方時,拜託大家腦筋清醒一點,多多向西方看齊,多多跟人渣黨學學,像什麼自由時報、蘋果日報或什麼民視、三立,該關台的就要關,該改組的就要改組,根本就不應該容許那樣一種整天造謠抹黑、鼓吹族群仇恨的邪惡言論的存在。 (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

不含病毒。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