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2021年3月站樁公告(3/20, 本週六)與新增文章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Mar 16, 2021, 6:14:00 AM3/16/21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2021年3月站樁公告-3/20 [聲援Assange行動]

時間: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閱讀全文)

胡說八道是好的,可是,當胡說八道者不知道自己在胡說八道時,那就是一場災難,旁人啞然失笑之餘,也將啞口無言。這些話,也許可以送給底下一位汪導演。法律上是「不知者無罪」,不是故意的就罪減一等,但是,藝術上思想上語言上生命上等等等等等,卻是「知者無罪」。  (閱讀全文)

歷史真的很像月經,一模一樣的場景,一模一樣的各種人物角色,一模一樣的劇情與對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來一遍折騰,不知何日方休。  (閱讀全文)

媒體與教育,基本上就是一種武器,而不是一種什麼自由。就跟打仗一樣,別人有飛機大炮,有核子彈,而你卻是赤手空拳,你說這叫做民主自由?  (閱讀全文)

有了誠意,才有可能產生真實的知識。這需要大量閱讀,不要「想當然耳」,因為我們的「想當然耳」往往是特定主流政治勢力的政治操作與宣傳所產生的洗腦結果,就如同綠營所講的所謂「歷史」,包括二二八,幾乎全是謊言。  (閱讀全文)

如果這篇文章沒有幾百萬的傳發,中國人就真的失敗了!
讓我們行動起來,各傳發20人,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閱讀全文)

藉著Kusturica的例子,我想說的並不是一種 "人與動物何者生命較為重要" 的想法,而只是想說,在西方人根深柢固的認知裏,非白人的命不是命;即便他認為那也是生命,頂多也只是次等生命,就跟猿猴牛羊一般。  (閱讀全文)

蔡英文詐騙成性,過去是國民黨的黨國權貴,透過黨政關係到黨校教書,一點困難都沒有,弄個假學位,在那年代,更是舉手之勞。我們知道這是一個無惡不作的騙子、歹徒。假學位的事根本毫無爭議,就是假的,完全就是詐欺。可是,作票要怎麼做?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充實的理由來解釋視頻中那一連串神奇的數字?誰能給我一個說法,說明這不是作票?  (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

不含病毒。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