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2021年11月聲援阿桑吉站樁公告(11/6, 本週六)與新增文章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2021年11月聲援阿桑吉站樁公告-11/6

時間: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閱讀全文)

* * *
我們自2008年3月起,每個月挑一天,針對反戰反侵略等議題定點站樁,持續至今,希望傳達我們對於這些議題的關切。從2019年11月開始,我們將針對阿桑吉進行聲援,直到獲釋

台灣與世界

台灣議和團芻議(11):當戰爭來臨

各位為人父母者,或是年輕一代,希望你不要真的蠢到這種地步,不要替無惡不作的美國人賣命,不要替無所不貪的藍綠人渣政客為惡;你應該認清,和平解放台灣,兩岸復合,才是台灣長治久安富裕繁榮的惟一道路。 (閱讀全文)

歷史上,很多極其可怕的血腥戰亂,尤其是骨肉相殘,在它發生之前,往往被認為無稽之談,根本難以想像。但是,事實上卻又真的發生了。南斯拉夫的一系列內戰,或是比方說烏克蘭與波蘭之間的手足相殘,都是一個個鮮明的例子,原本互助友愛、和氣友善的親友、鄰居,突然用恐怖手段互相殘殺,變成不共戴天的仇人。我反覆要說的是,這樣一種製造內亂或發動內戰的圖謀,恰恰是美國及其一票同盟例如英、澳、日、印及島內台奸走狗之企圖,希望藉由兩岸血腥相殘來打垮祖國。我們能做的,就是阻止這樣一個圖謀;只要越多人不願當炮灰,兩岸發展事態的傷害就能減到最小。 (閱讀全文)

就跟鬼一樣,我無意於訴說任何一隻鬼,但我總想弄清楚鬼魂的世界,找到一把可以與之親近的鑰匙。 (閱讀全文)

其他

我一生最大的敵人(2):捍衛常識與日常語言

簡單說,不管有多少種表達式,日常語言最重要;只要會講話,就會寫東西,表達並不難,哪需要什麼幾段式推論?太矯情了吧?我寫這些通俗文字寫這麼多,別說什麼三段推論,就連一段也沒有。許多時候,我都是直接開示比較快,畢竟我對於政治與社會所知之一切,從來都不是什麼邏輯推論而來。這跟邏輯推論根本扯不上關係。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朱高正與我

朱高正昨晚過世。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灣議和團芻議(13):邪惡血腥帝國史的下一章

這本邪惡血腥帝國史,如今即將翻到下一章,主角之一就是台灣。如果你想避免走到這一步,那就別再寄望別人了,發揮你一己之力去訴說、傳揚,認清敵我,阻止悲劇。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灣議和團芻議(14):滅台計畫倒數計時(一)

難道你不識字?難道你真的蠢到不知道美國半個多世紀來用同樣的恐怖手段在全世界各地發動兩百多場侵略戰爭,策動無數軍事政變與動亂,殺害數千萬人,製造上億的難民以及數億人的饑餓與傷殘,難道你真的不知道或不相信台灣人即將是下一個受害者? (閱讀全文)

政治文化

「巴勒斯坦故事」

感謝老旭暉分享以下關於巴勒斯坦的影視資訊:
整理了一下近期在 Netflix 推出的「巴勒斯坦故事」,方便觀看:https://wp.me/pcVcIE-yM (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