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4月聲援阿桑吉站樁公告(4/8, 本週五)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2022年4月聲援阿桑吉站樁公告-4/8(星期五)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22.04.02

時間: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 * *
我們自2008年3月起,每個月挑一天,針對反戰反侵略等議題定點站樁,持續至今,希望傳達我們對於這些議題的關切。從2019年11月開始,我們將針對阿桑吉進行聲援,直到獲釋。

靜站現場以不違反集遊法為原則,亦即兩人舉牌,其他人則在禁制區外舉牌或四處走動發傳單。

* * *

其他

政治有何存在價值?

  • 陳真
  • 2022.04.01
一種根本無視於弱勢者的政治或政權,有何存在價值?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海戰爭實況預錄 (二)

  • 陳真
  • 2022.03.30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儘可能避免打仗。美國雖然掌控發動戰爭的籌碼,但是,台灣人如果夠聰明,就應知道,對岸同胞是我們自己人,美國才是我們的敵人,不要做出親痛仇快之事,不要傻傻地當 "毒蛙" 為美國人賣命去傷害自己的同胞。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海戰爭的實況預錄

  • 陳真
  • 2022.03.30
這就是美國,這就是美國過去二十幾年來在島內拼命執行的陽謀與操作。腦子正常的人都看得見,台灣人死到臨頭還不知道自己被美國人當成毒蛙、當成狗肉炸彈嗎? (閱讀全文)

其他

我為什麼想回歸祖國大陸

  • 陳真
  • 2022.03.29
人們應該了解話語的多重意思,指涉範圍不同,意義也就不一樣。 (閱讀全文)

全球霸權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20):美國的撒旦作為

  • 陳真
  • 2022.03.24
關於美國在生物武器方面的骯髒邪惡行徑,我所知道的,遠遠多於我所寫出來的千百倍。我很希望有時間可以把我所知道的全寫出來,讓人們知道美國及其走狗們是如何泯滅人性喪心病狂。 (閱讀全文)

其他

以筆為鑰,打開籠牢

  • 陳真
  • 2022.03.22
我們手無寸鐵,無法跟這群帝國主義法西斯血腥人渣對抗,唯一能做的就是以筆為鑰,打開人們思想的籠牢。 (閱讀全文)

其他

阿桑吉:我們的頭號敵人是無知(2)

  • 陳真
  • 2022.03.21
愚勇很常見,但是天才卻自願被釘上十字架,被世人所鄙棄,卻世所罕見。 (閱讀全文)

其他

阿桑吉:我們的頭號敵人是無知

  • 陳真
  • 2022.03.20
底下這個視頻無論如何都要看,是阿桑吉11年前(2011年)的談話。 (閱讀全文)

直接行動

AIT 靜站聲援阿桑吉日誌

  • 陳真
  • 2022.03.20
美國這個國家,泯滅人性,血腥殘暴罪孽之深重,理應從地球上消失。我們只是舉個布條站在馬路邊,根本是完全不成比例的行動,不可能更溫和了,難道還真期待我們撤離?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美國的最後一張牌

  • 陳真
  • 2022.03.19

幾十年來,我對於大局的判斷與描述,事後都完全證明我所預見之精準;不但絕無一絲誇大,而且出於個人之保守謹慎態度,真正的後果恐怕都比我所言還要更可怕許多。  (閱讀全文)

全球霸權

記錄公平的一種最佳方式就是曝光不公

  • 怡靜
  • 2022.03.17

戈培爾說:「如果撒謊,就撒彌天大謊,因為彌天大謊往往具有某種可信的力量。而且,民眾在大謊和小謊之間更容易成為前者的俘虜。因為民眾自己時常在小事情上說小謊,而不好意思編造大謊。他們從來沒有設想編造大的謊言,因而認為別人也不可能厚顏無恥地歪曲事實……極其荒唐的謊言往往能產生效果,甚至在它已經被查明之後。」 (閱讀全文)

全球霸權

阿桑吉未婚妻Stella Moris 的聲明

  • Stella Moris
  • 2022.03.16

「美國犯下滔天大罪,屠殺數十萬無辜的老幼婦孺,刑求虐待,轟炸兒童,並組織暗殺隊伍,冷血地濫殺無辜,其中包括數名路透社記者。此外,美國還透過賄賂外國官員,逼迫那些弱小國家的政府去做一些傷害自己人民的惡事,並腐化所謂盟國的司法體系,為美國的暴行服務。朱利安就是因為發布了這一切醜陋真相而遭到求刑175年。」 (閱讀全文)

其他

巴勒網搬遷與募款公告

  • 陳真
  • 2022.03.16

郵政劃撥 帳號:50141017 戶名:陳良哲
ATM轉帳 玉山銀行(代號808) 帳號:1241-968-047966 戶名:陳良哲
 (閱讀全文)

其他

阿桑吉與若雪:愛裡沒有懼怕

  • 陳真
  • 2022.03.16

怡君今天傳來一張阿桑吉的Stella Moris的結婚喜帖(如下),地點就在阿桑吉所囚禁的監獄。(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