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2021年1月站樁公告(1/9, 本週六)與新增文章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2021年1月站樁公告-1/9 [聲援Assange行動]

時間: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閱讀全文)

其他

整人為快樂之本:整你千遍也不厭倦 (三)

我真沒想到,時至三十幾年後的今日,卻仍然有那麼多人、那麼多家庭、那麼多兒童,連最基本的溫飽與就醫權利都不可得,而我們卻依舊縱容動輒數以千百億的大貪特貪,縱容炒地皮,縱容官商勾結,縱容自肥與酬庸,縱容各式各樣的圖利私人之荒唐政策,縱容一切貪瀆惡行,縱容一切以所謂「捍衛民主自由」或什麼「加入國際社會」為藉口的抹黑、打壓、貪污與腐敗,卻依舊同樣坐視無數弱勢者為了基本生存而痛苦掙扎、自殘甚至尋求自我毀滅,卻幾乎得不到任何資源,連申請個幾百幾千元的救助金都難如登天。    (閱讀全文)

其他

我不為理念而來

忙碌半生,一事無成。很多人喜歡自我標榜某種理念派別,但我不為理念而來;我不知道自己是左派或右派,我更是極端厭惡西方所謂「民主自由」的鬼話,我只知道,一切所謂政治,無非就是使人得著安樂,使生命減少痛苦;那不是一種施捨,不是邊緣項目,而是事物的核心,事物之所應然,否則我不知道政治或政府有何存在價值。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黨外今昔

過去做為一個黨外,跟現在做為一個政治異類,最大的不同就是窩囊感;在過去,你面對的是蔣家;它很壞,大軍壓境,氣勢凶殘,但它並不低能猥瑣,一如海珊政權,它確實致力於造福大多數人民,具有某種歷史嚴肅性。但人渣黨不是,它就只是一些猥猥瑣瑣很沒出息的低能小癟三,一個以詐騙與造謠抹黑貪取暴利的犯罪集團。在過去,我們是跟大獨裁者鬥,現在卻是面對這樣一群毫無存在意義的小走狗。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黨外今昔 (二)

你看美國在全世界各地扶植無數法西斯極右勢力或傀儡政權,這些人,有的是殺人不眨眼的土匪,有的是大貪官,有的是納粹信徒,有的是土豪劣紳,有的是拿錢辦事的CIA走狗或CIA刻意栽培的「明日之星」,有沒有一個是正直的?零!一個也沒有。但這些人有個共同特徵就是:不管其真實行徑如何血腥或如何法西斯,個個仇中反華,個個滿口民主自由與人權。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我的證詞

你的重新思索與判斷,其實極端重要,因為台灣事實上就是面臨類似南斯拉夫1990年的處境,瀕臨內亂與內戰,甚至在戰爭規模上將有過之無不及;內部充滿對立分裂,對外則對於長年善待我們之對岸同胞充滿荒謬透頂的仇恨,卻反而認賊作父,自甘充當美帝打擊祖國之人肉炸彈,對於長年以來剝削台灣壓榨台灣頤指氣使的美、日如此卑躬屈膝甚至爭相跪舔,以當走狗奴才為榮,愚蠢至極地說這是在爭取什麼民主自由。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民進黨系譜

你畢竟不可能教導一隻蛆認識是非,你只能期待那些理性能力與道德能力一息尚存者,揚棄荒唐妄想,面對真實世界,展現做為一個人應有的最基本的理性素質與道德能力,撥雲見月,抑惡揚善,為維護你我及全體下一代的生存福祉,奮力一博。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十五):謝謝學弟蘇偉碩醫師

結論是,我再說一遍:全世界絕大多數國家都禁止使用,不准給豬吃的東西,卻居然要給台灣人吃,而且還騙大家說這東西只要量少就不是毒。如果有人不信,黨就抹黑你,羞辱你,恐嚇你。問題是:沒事你去吃一個連台灣豬都不准吃、明顯有害健康的東西做什麼?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十六):給退輔會所謂「副主委」李文忠的公開信

為非作歹,傷害社會大眾利益,眛著良心說話做事,謀取一己之私,謀取一己榮華富貴,他媽的這就是你從政的目的嗎?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十七):萊黨診斷學講義

滿口謊言蓄意欺騙社會大眾的民進黨和衛福部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十八):哈巴狗幼兒園智力測驗

信不信如果老鼠藥能夠讓黑心藥廠與人渣政客賺取暴利,黨一定會跟你說我們必須進口添加老鼠藥的牛肉豬肉,以便和國際社會接軌。御用學者專家們會告訴你說,保證無害健康,吃一點點不會怎樣;但我不行吃,我有三高。我們是多元開放的民主社會,應該給窮人多一點選擇。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十九):惟俗難耐

腦殘遊戲就這樣玩了二、三十年,真的夠了。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二十):為什麼台灣人的修養這麼好?

哲學上有一種說法叫做「證據的不對等」,比方說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不去跳樓?」你一定啞口無言,不是因為對方問出一個很難的問題,而是因為這樣的問題根本不存在;我根本不需要舉證或陳述理由,因為沒事我幹嘛去跳樓呢?就算是二樓保證安全保證不會出人命,我也不會去跳,為什麼呢?這不需要理由。愛跳你自己去跳,何必找我呢?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二十一):政治所為何事?

政治所為何事?難道懷弱惜幼、為下一代謀求一個比較好的生存環境,不就是一切政治之所以值得存在的基本核心?政治之大,莫過於此。要不然,我不知道政治或政府有何存在價值?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是懷抱何種心願從政?   (閱讀全文)

運動紀實

《當世界年輕的時候——國際縱隊裡的中國人》

從去年開始,我們倆參與和協助鳳凰衛視製作一部紀錄片,關於參加西班牙內戰的中國人,片名:《當世界年輕的時候——國際縱隊裡的中國人》。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二十二):涂醒哲不要再鬧了,難看!

一個醫生,一個前衛生署長,在野說人話,當權之後就滿口鬼話到這種地步,不知道各位看了有何感想?誰才是「丟盡醫師的臉」?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告別一個舊時代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宿命與個性。生命縱有千年,千年之後,我看我還是依舊會在某種「基礎」上奮鬥。個人可以如此沉溺不前,眾人卻總該往前走,走出一個新時代。   (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

不含病毒。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