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12月站樁公告、陪阿桑吉過一個耶誕夜,與其他新增文章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陪阿桑吉過一個耶誕夜

  • 陳真
  • 2021.12.11
巴勒網每個月在AIT(美國在台協會) 的聲援阿桑吉靜站活動已持續兩年多,原本是訂在這個月的25號。這日期仍照常,但我自己想要提前一天,也就是24號下午三點就開始在 AIT 靜站或靜坐,晚上就席地而睡,全程禁食,只喝白開水,直到隔天(25號)晚上六點,陪阿桑吉過一個耶誕夜。 (閱讀全文)
直接行動

2021年12月聲援阿桑吉站樁公告-12/25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21.12.08
時間: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 * *
我們自2008年3月起,每個月挑一天,針對反戰反侵略等議題定點站樁,持續至今,希望傳達我們對於這些議題的關切。從2019年11月開始,我們將針對阿桑吉進行聲援,直到獲釋。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灣議和團芻議(16):只有漢奸台奸,沒有台獨

  • 陳真
  • 2021.11.12
現在根本就沒有什麼 "台獨份子",更不用說 "頑固台獨" 了;有的只是為了一己私利,不惜出賣台灣人民福祉與身家性命的漢奸走狗,純粹就是聽命於美國(軍火商)的一堆無恥走狗,以及給走狗當走狗的文人走狗。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灣議和團芻議(15):難道是殖民得還不夠嗎?

  • 陳真
  • 2021.11.07
AIT 是這島上的犯罪中心,主導一切對於島嶼的瘋狂掠奪、剝削與控制,現在則準備把台灣推向戰火與長期內亂。 (閱讀全文)
其他

林義雄與鄭南榕

  • 陳真
  • 2021.11.06
這事也許就像個趣聞,不過,它事實上也說明了許多事,說明了各方人心與人性的諸多不同。 (閱讀全文)
政治文化

「巴勒斯坦故事」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21.11.05
感謝老旭暉分享以下關於巴勒斯坦的影視資訊:
整理了一下近期在 Netflix 推出的「巴勒斯坦故事」,方便觀看:https://wp.me/pcVcIE-yM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灣議和團芻議(14):滅台計畫倒數計時(一)

  • 陳真
  • 2021.11.03
難道你不識字?難道你真的蠢到不知道美國半個多世紀來用同樣的恐怖手段在全世界各地發動兩百多場侵略戰爭,策動無數軍事政變與動亂,殺害數千萬人,製造上億的難民以及數億人的饑餓與傷殘,難道你真的不知道或不相信台灣人即將是下一個受害者?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台灣議和團芻議(13):邪惡血腥帝國史的下一章

  • 陳真
  • 2021.10.30
這本邪惡血腥帝國史,如今即將翻到下一章,主角之一就是台灣。如果你想避免走到這一步,那就別再寄望別人了,發揮你一己之力去訴說、傳揚,認清敵我,阻止悲劇。 (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