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巴勒網] 2020年11月站樁公告(11/14, 本週六)與新增文章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to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直接行動

2020年11月站樁公告-11/14 [聲援Assange行動]

時間: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吳怡農是瘋了嗎?執行美國「以台灣做為攻擊大陸的人肉炸彈」之意志,有必要執行到如此荒唐嗎?     (閱讀全文)

我不知道邱義仁是否講良心話,抑或只是在玩兩面手法或緩兵之計。我個人比較願意相信他是發自內心。現在這個人渣黨的權力人物,99.9% 是冒牌貨,其中大多更是舊國民黨的黨國餘孽,搖身一變,由藍轉綠。但是,像陳菊或邱義仁等人,卻是紮紮實實的黨外前輩,他們過去的貢獻無可否認,難道他們真能忍受眼睜睜看著蔡英文等等這些貪婪無度的黨國餘孽或蘇貞昌等政治投機份子,在美國的指令下毀滅台灣?就只因為你們從中也享受到了權力的美妙滋味與榮華富貴?值得嗎?     (閱讀全文)

這年頭,「周婉窈們」何其多,個個囂張跋扈得很,完全無可理喻,一副台獨義勇軍的囂張嘴臉。問題是,該勇敢時從來不曾勇敢過,不該囂張跋扈時卻囂張跋扈得嚇死人,道德姿態比天高,實在有夠荒唐。    (閱讀全文)

不光是同學,絕大部份人也一樣;做為一個異類,如果人們是光,那我就是那黑暗,光與暗是湊不到一塊的。   (閱讀全文)

它媽的過去不是鼓吹反軍購嗎?不是鼓吹兩岸血濃於水嗎?不是鼓吹反美帝嗎?不是鼓吹消費者運動嗎?它媽的還是理想多到連自己都忘記自己過去鼓吹過一些什麼理想了?忘記沒關係,但總不能過去反軍購,後來卻變成軍購的代理人吧;總不能過去反無良資本家不當謀利,現在卻為無良政策與財團護航吧?總不能過去鼓吹消費者運動,鼓吹食安,鼓吹反污染,如今有人出來為食品安全、為消費者、為下一代的健康說話,卻反而遭到你所屬的人渣黨以及你所擔任領導人的機構的抹黑吧?這樣像話嗎?午夜夢迴,不會良心不安嗎?     (閱讀全文)

我對這些話頗有同感,有時還真有一種四面楚歌彷彿真得烏江自刎的衝動。   (閱讀全文)

R. M. Rilke有詩云:「我認出風暴,激動如大海。」要不是有這兩場風暴,我這一生不會是這樣一個過程與結局。     (閱讀全文)

像這樣一種「教育」,如果不是毒,什麼是毒?毒害「教育」幾時休?它的目的就是製造出一批批仇中反華的下一代,進而驅使他們充當美國反華戰爭的砲灰,鼓舞他們做為一種製造內亂與內戰以打擊中國大陸之崛起的人肉炸彈。   (閱讀全文)

就讓人渣們儘管去做人渣想做的事。跟人渣講道理是很荒唐的;不但荒唐,更是可笑。中天關台,純粹就是一種打壓與鬥爭,誰還跟你講什麼道理?人渣不會在真理面前停止為惡,惟一能制止人渣為惡的方式就是力量。因為人渣很識時務、很會打算盤,你得讓他害怕,或是讓他覺得蠻幹下去不划算,他才會停止作惡;要不就是屈服,或是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閱讀全文)

很多人喜歡說「醫界向來大多是綠的」,所以如何如何。這話其實不對。醫界就跟學界一樣,哪種顏色是主流,它就是什麼顏色,完全就是投機,而無所謂「向來」如何。   (閱讀全文)

你我一般人,如果不為自己及自己的下一代發聲,你就永遠只能成為別人謀財奪權的一個工具和受害者。你的噤聲,只是保護你一時的所謂安全,但你所付出的代價,卻是禍延子孫的永久性傷害。除非你願意拋棄窩囊,為你及你的下一代爭取應有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質,否則,掌權的人渣及權勢者永遠都不可能停止作惡,你永遠只會是他們獲取暴利與權位的工具與犧牲品。   (閱讀全文)

其他

小武們(三):問天下誰是英雄?

霸王就是項羽,自刎烏江,美人與江山,全歸無有。但世上還能有什麼樣的英雄下場如此動人?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我略知戰爭一、二

我想說,那些把戰爭或動亂看得很刺激很有趣的腦殘們,還有包藏禍心鼓吹 "全民皆兵" 的 "吳怡農們",同時也包括整天鼓吹兩岸武統、帶點狐假虎威囂張味道的親中人士們,何不去看看這部電影?看看戰爭從何而來,看看人性是怎麼一回事。 (閱讀全文)

全球霸權

西方記者知道自己是記者嗎?

它媽的,媒體幾時居然可以不去報導事實,而是判定當事人的話語內容是否屬實。你今天採訪一個嫌疑犯,問他說「你有殺人嗎?」他說「我沒有殺人哦」。難道就因為你相信他殺了人而不報導?馬上關掉麥克風,拒絕新聞傳播嫌犯的「謊言」?它媽的,這麼簡單的道理也還需要人家教嗎?西方媒體水平之低劣程度,真是難以想像。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川普勝負何妨?

張三上台,你是一塊肉,李四上台,你還是一塊肉;吃法也許不同,但是這完全不是肉所能決定。台灣人別連這樣一個基本定位都搞不清楚。台灣人想押寶,除非改變心態,反抗美國之宰割,想辦法脫離「肉」的生存地位。倘若「以肉為榮」的心態不改,卻說押寶,豈不可笑?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二)

在我看來,掌權者如何為惡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民的素質,因為那是防止掌權者為惡最有力的保障。就好像老虎喜歡怎麼吃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我們有沒有打老虎的素質和能力。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三):連豬都禁吃的毒品,台灣人可以吃?

奉勸「吳怡農們」,莫做可恥、貽害蒼生之事!玩政治也好,效忠美國主子也罷,不應該昧著良心去傷害眾人、遺害後代子孫,不應該連基本是非與人性都要拿來當成一種祭品。 (閱讀全文)

台灣與世界

毒豬啟示錄 (四):不會「馬上」死掉就沒關係嗎?

吃萊豬會不會死?會!但是不會馬上死。什麼時候死不知道,但它會加速死亡或疾病的到來,大大增加風險。特別是脆弱族群,例如小孩與孕婦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受害程度最為劇烈。問題是,吃下氰化物馬上就會死掉,但吃下毒豬卻不是「馬上」死或「馬上」生病。於是,「不會馬上」如何,便成為一種掩飾問題的藉口或麻木人心的說法。 (閱讀全文)

其他

塵世以痛苦吻我

我能堅強地活到現在,而沒有被憂鬱和悲傷所打垮,其實也挺不容易;就如同這位小弟弟的遺書所說,死亡同樣也是我多年的夢想。但我久藏死志,卻不急於一時,畢竟死亡遲早會找上每個人;能夠活,就儘量活著,儘可能用一己生命為減少他人的痛苦而努力。 (閱讀全文)

--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http://palinfo.habago.org/

不含病毒。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