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网页啊?
8月11日
第一次用googlegroups发正式邮件好激动啊!!!!
今天大事记录如下:
1,大家一起讨论了产品功能框架,讨论结果华亮已经总结成excel放在了everbox-设计-产品设计-第二版信息架构,今天没有来的同学,请看一下文档,看看功能是否总结全了,如果有补充,请跟帖回复。华亮周末会继续完成sitemap。
2,面试了两个PHP工程师,杰斌做面试官超专业!
3,开始启用曙光的资源,束欢负责搭建测试环境,辛苦束欢了!有啥问题随时沟通,技术小白可以负责打杂。我会在咱群里加几个技术大牛进来,以后大家有啥问题都可以直接交流。姜太文(D.J.)清华研究生,后去加拿大念的博士后,技术管理都很牛,与非网CTO,Open Source MVP,XOOPS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