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冷清?

Bill

to 吟风茶馆
人都去哪裏了,改喝啤酒了麼?

附四則笑話,讓大家笑一笑,暖暖身,好出來活動!

IBM的悲劇

OS/2為什麼敵不過Windows很多行家都認為,IBM的OS/2作業系統優於Windows,
但OS/2始終未能敵過 Windows,以致於IBM不得不宣佈放棄推廣OS/2成為主流產品的計畫。
不少電腦發燒友試圖找到OS/2落敗的原因,比較了兩種作業系統的介面、性能、 相容性,
也分析了IBM與微軟的市場策略乃至公司管理方式,但得出的結論都沒有說服力。
近日,一玄學大師給出了一說法,認為根本原因是藍色巨人取錯了名字。且看,
IBM的願意是什麼:I Beg Microsoft(我乞求微軟)I Beat Myself(我打敗了我自己)
Industry Biggest Mistake(最大的工業錯誤)……

人有三急
每天你使用馬桶不少次
如果馬桶加上微軟的作業系統
那會是什麼樣的馬桶呢!!

前幾天,在電腦街閒晃,突然覺得一陣腹痛,一個念頭,找廁所..
三步變兩步走到廁所前,看到門口上方掛一螢幕
上面寫著:「WINDOWS XP HOME WC」。
不愧是電腦街的廁所,總是會用IT的高科技..
哦,快落賽啦,進去先~~
咦~怎麼門打不開? 抬頭一看,螢幕上顯示:
「用戶名稱不存在或密碼錯誤,請與管理員聯絡。」
Oh~ My God~
找到管理公廁的人繳交了10元,得到了一組密碼
馬上前往廁所,衝向馬桶

咦,馬桶蓋怎麼也打不開,快忍不住了,用力一拉
馬桶上彈出一塊牌子:「系統提示:您沒有這個馬桶的使用權限。」
幸好,我知道一個Super User的密碼,密碼輸入後,馬桶蓋終於打開了。
深呼吸,用力,吐了一口長長的氣,一個字「爽」~

完事,伸手抽衛生紙,咦,怎麼會抽不出來,不會吧,難道?
一回頭,果然,又出現一個牌子:「此衛生紙盒已經加密!」
我快暈了,正在不知如何是好時,隔壁間有人伸手過來:
「小老弟,你是第一次用WINXP WC吧,沒關係,我們衛生紙共享好了。」
連忙道聲謝謝,一邊穿好褲子,一邊沖馬桶,又彈出一個牌子:
「病毒已清除!」
起身剛走兩步,只聽”砰”的一聲,馬桶蓋大力地關上了
還彈出一牌子:「連線愈時,請重新登入」
哇~好險~

以下是發生在某公司客服的故事:
顧客:喂,是技術服務部嗎?
技術人員:是的,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顧客:我電腦上的茶杯架壞了。這台電腦還在保固期呢,請問我該如何送修呢?
技術人員:對不起,您剛才說是要修茶杯架嗎?
顧客:是啊,它原來就安裝在電紿的前面
技術人員:實在是對不起,如果我讓你覺得糊塗的話,那是因為我自己確實糊塗了。
那個茶杯架是不是您在購買時得到的贈品?上面是否有廠牌標誌?您是怎麼得到的?
顧客:我不知道有什麼贈品。那是電腦本機上就有的,上面只有一個「4X」的字樣。
這位技術人員此時不得不把電話掛斷,他實在是無法再跟對方談下去了。
原來這位先生把光碟機上的光碟托盤架拉出來當成了茶杯架了。

面試的主管:你對電腦相關的東西懂多少?
面試者A:懂一點點,我有戴過電子錶,玩過任天堂,房間裡有一台電視..
還有,我有看過同學用DOS開機,幾次...
面試主管:下一位!

面試主管:你對電腦的東西,懂多少??
面試者B:嗯,那要看是一哪種電腦了。
一般的掌上型矽晶片時脈輸出電腦(電子錶)比較簡單
我小學的時候,常用他的解譯編碼作業流程(閙鐘功能)。
至於多功能虛擬實境模擬器(任天堂)就複雜的多了
不過,我曾經完整測試過許多靜態資料儲存記憶體(只玩卡帶破關)
長大後,我對多頻道超高頻無綫多媒體接收器(電視)開始產生興趣
每天晚上都會追蹤特定頻道的資料(指八點檔電視劇)。
至於傳統的電腦,我手下的一位工作伙伴(同學)經常在我的監控之下進行主儲存
矽單體與磁化資料存取器之間的信號交換(指用DOS開機)...

面試主管:很好,明天開始上班。你的配車在地下二樓,附車位,這是鑰匙...

狼狈

to yf...@googlegroups.com
最后一个牛~

2009/10/14 Bill <t94...@gmail.com>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QQ:5220505(经常不在^_^)

ster吴

to 吟风茶馆

随着狼狈兄的脚步而来!

狼狈

to yf...@googlegroups.com
等下班,来看看

dlcool

to yf...@googlegroups.com
有wave 吗?邀请我下哈,谢谢

alpglide

to yf...@googlegroups.com
谁有wave?我也要一个

2009/10/29 dlcool <dlc...@gmail.com>
330.gif

伊苏见闻

to yf...@googlegroups.com
我都发完了... 一共拿了20个提名名额

2009/10/30 alpglide <alpg...@gmail.com>
330.gif

狼狈

to yf...@googlegroups.com
wave 是什么东东

2009/10/30 伊苏见闻 <yisu...@gmail.com>
330.gif

alpglide

to yf...@googlegroups.com
330.gif

狼狈

to yf...@googlegroups.com
好像是个好东西吧

2009/11/3 alpglide <alpg...@gmail.com>
330.gif

David Cao

to yf...@googlegroups.com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wave邀请么?

2009/11/3 狼狈 <wkl...@gmail.com>
330.gif

alpglide

to yf...@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