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被举报的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自称是弱势群体,骂举报人王培荣精神上有问题

peirong...@gmail.com

to 吟风茶馆
美国之音:被举报的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自称是弱势群体,骂举报人王培荣精神上有问题

2010年3月30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李荣启对美国之音记者说:我们是弱势群体。李荣启还对记者说:举报人王培荣精神上有问
题。全文如下:

被徐州教授举报市委常委:我们是弱势群体
http://www1.voanews.com/chinese/news/human-rights/20100330-Xuzhou-Corruption-Case-89506757.html

2010年 3月 30日 美国之音记者: 皓祥 | 华盛顿

江苏徐州大学老师王培荣因为举报市委领导而最近被下岗开除教职,但是,王培荣检举揭发的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说,是王培荣捏造事实,他自己有
精神问题。这位徐州高级领导干部还说,他现在属于弱势群体。

*实名举报易受打击报复*

王培荣是设在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他长期实名举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贪污腐败问题,但一直得不到回应,他说自己也因此受到了打击
报复“被失业下岗”。但是,徐州市委常委李荣启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王培荣捏造事实,有精神问题。

王培荣对美国之音说,这些年来,他除了网络公开之外,也动用了正常的官方举报渠道,检举揭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但是大都石沉大海,而且还受到了
打击报复。王培荣说,李荣启向学校施压,令其在去年,也正是中共十一届四中全会要加强反腐败的时候,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的不公开处分,虽然还在学校,但
不被安排工作。更有甚者,他在去年还曾经被人在派出所门口殴打。他说:

“中国的老百姓举报官员的工作很难,但是当官的利用权力打击举报人很容易。去年八月十八号做出三个处分,就是说如果不停止举报的话,就停课、开除职称、
开除公职三个处分。这三个处分很荒唐,学校也不敢公开。学校受到腐败分子的压力,我证据很铁,也网上公开了。”

尽管有被报复打击的风险,王培荣还是选择实名举报,原因有三个。

“第一,我的出发点是为国家、为人民。第二,我举报的是事实。第三,我想通过实名举报,带动其他人来举报。我的本意就是,反腐败没有老百姓的监督和参
与,反腐败是不可能彻底和成功的。没想到我还没有举报成功,反而受到打击报复。”

*体制有问题 考虑“自杀”举报*

王培荣说会继续举报,在他博客最新公开的帖子里,他表示会采用“自杀式”绝食的举报方式,矛头直指李荣启。

“我举报他有经济问题、超生问题还有以权谋私。这么多举报没人理,那么有关部门在四月份还不查处李荣启的话,我就会采用自杀式的方式进行举报。这也是无
奈之举,徐州举报人的环境太恶劣。我想采用这种方式,引起有关部门和国内老百姓的重视,如何让老百姓举报得到有效受理,腐败分子得到有效查处。这是中国
必须解决的问题。”

王培荣因在08年举报当时徐州的一个区委书记董峰,后者因受贿被判入狱13年,被评为当年网络反腐的成功范例。过去两年间,王培荣曾向中纪委、最高检、
中组部等中央部门和省市有关部门共近60次实名举报,但很多举报并不是往上走,而是被往下传。网上举报也不被关注。

他说:“中国的体制有问题,正常举报层层往下传,转来转去转到他的势力范围,这是很荒唐的。现在官员对网络举报有免疫力了,一个采用封杀,一个就是不
理,还打击报复。”

*李荣启: 组织查过问题 对方精神有问题*

对于王培荣的举报,美国之音找到徐州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李荣启求证。他告诉美国之音,举报的内容全部都是假的,“组织”调查后也全部没有问题。

“这个事情呢,我在常委会上和组织会上都说过,组织上都经过核实,全部都是捏造的,他这个人你跟他说也不接受,精神上有问题。”

李荣启说,他本人和有关当局都曾经多次跟王培荣所在学校和王培荣本人沟通,但没有成效。对于王培容的不接受,李荣启认为对方有个人成见,并为王培荣检举
揭发他的孩子和房子的问题进行辩护。

“他现在言论自由啊,他要怎么说怎么说,我跟他说多少次了。他一个说我房子问题,一个说我孩子问题,不就这两个么。房子问题我跟他说的清清楚楚,发票都
有,父母一套我一套,他说我有六七套都是瞎讲的。没有领养孩子,只是家里边一个亲戚孩子来上学,已经结婚走了。”

*被举报的官员自称弱势群体*

面对王培荣的长期举报,李荣启否认曾经向学校施压,更形容自己这样被举报的一方是弱势群体。

“没有向他施压,他在的是部属的学校,不是我们徐州管的学校,它是教育部管的学校,现在我们在他跟前是弱势群体,他不是弱势群体,连篇累牍还骂,你看他
这样还是举报么,全部是骂人侮辱人的话。”

还在工作岗位上的李荣启表示,目前不方便采取法律措施,怕媒体炒做成"官告民",并告诉记者背后事情“非常复杂”。他说目前“只有民告官,没有官告
民。“李荣启说他现在不方便采取法律措施。他在徐州市工作了三十年,“徐州所有的老百姓对我都是了解的。这个事情背后非常复杂,这么远的电话也说不清
楚。”

不到两个月之前的2月7日,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在“徐州廉政网”对有关会议决议的新闻稿中,“举报”二字没有出
现过一次。

王培荣举报李荣启违法犯罪的事例之一

徐州市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至少有六套福利住房涉嫌触犯刑法,其腐败行为是党纪国法所不容的

李荣启以权谋私在徐州市区拥有6套福利住房,卖掉部分福利房谋取私利,涉嫌刑事犯罪
一个官员只能拥有一套福利分房,但李荣启以权谋私在徐州市区拥有6套福利住房。其中部分已被李荣启卖掉,谋取私利,如李荣启以权谋私得到的位于
康居小区和泰山嘉园的市委集资房二套集资房已被李荣启卖掉。
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不缺住房,在享受在徐州市委、市政府家属院内二套市委房改住房情况下(李荣启解释第二套房时是补因职务升迁原享受住
房面积不达标),后来李荣启滥用职权在徐州康居小区非法购买130多平米的市委集资房一套。(房改房和集资房是给职工的福利,是不能重复享受的。仅拿李
荣启的康居小区那套超过130平米的房子来说,远远超过李荣启依法该享受的待遇120平米,李荣启怎么又能拥有市委二套房子,不但以权谋私,而且一定是
腐败行为)。康居小区那套的市委集资房被李荣启卖掉谋取私利。
这里要说明的是: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外单位的集资房李荣启和李荣启老婆均没有资格买,一个平米也不能买。
李荣启有三套住房还不罢手,到了疯狂的地步,外单位的集资房(属于福利房)李荣启也敢要,不但李荣启要了徐州建设局的集资房一套,李荣启老婆
(一个徐州市总工会普通职工)也依仗李荣启的权势要了徐州建设局的集资房一套。地点:徐州市中心地带建国西路锦绣嘉园内层高22层的星光大厦302、
303。

李荣启以权谋私还要了一套2006年违规建设的泰山嘉园的市委集资房,并高价卖掉谋取私利。
举报人举报星光大厦302、303共280平方米外单位二套集资房李荣启只付了三十万,李荣启没有拿出任何证据只是口头声称是以2580
元/m2买的,明显低于市场价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十种行为被明确以受贿论处。从
王培荣网络举报而落马被判刑的泉山区委书记董锋的判决书可以看出,董锋低价购买的房屋,以受贿论处。徐州市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腐败是党纪国法所不容
的,但李荣启涉嫌十分明显刑事犯罪却无人查处。
李荣启夫妇至今还住在以权谋私的外单位福利房(星光大厦302、303),查李荣启以权谋私腐败十分容易的。
新华网2月23日发表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再次证明共产党干部只有执政为民的义务,不允许有腐败的特权。
《中国共 产 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该准则第一条第六款规定:
第一条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准有下列行为:
(六)违反规定多占住房,或者违反规定买卖经济适用房、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
第十八条本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1997年3月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同时废止。
在1997年3月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第一条 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禁止利用职权和职
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请您关注,帮助转帖:中国反腐之痛:反腐被迫用“自杀式”举报方式,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坚决反击徐州腐败官员李荣启的挑衅——这是一场腐败者与反腐
败者的生死决斗,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这是一场权与法的搏弈,http://blog.sina.com.cn/daheichue

徐州腐败官员李荣启妖怪成精了:60封实名举报信均石沉大海,近5万条网络揭露毫无效果,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遭报复被失业,http://
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10370153.html

请有正义感的记者与王培荣联系,共同揭露真相,捍卫国家财产和百姓利益。请网友帮助举报和转帖,清除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还徐州良好的社会环
境。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联系方式:

电话:0516-83884475 E-mail:peiro...@sina.com

点击量超67万的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博客

http://blog.sina.com.cn/daheichue

点击量超55万的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新博客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

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博客近期进一步揭露徐州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的文章:

详情请看网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b6588d0100h61y.html